中国广西移动50元全国快充值手机卡话费秒冲柳州南宁梧州北海钦州 _加盟代理/全国通用充值/全国移动手机充值/联通固话+宽带+手机充值/电信固话+宽带+手机充值/浙江/浙江移动/浙江联通/浙江电信/广东/QQ币充值__平价超市

中国广西移动50元全国快充值手机卡话费秒冲柳州南宁梧州北海钦州

平价超市
平价超市 > 中国广西移动50元全国快充值手机卡话费秒冲柳州南宁梧州北海钦州
中国广西移动50元全国快充值手机卡话费秒冲柳州南宁梧州北海钦州
中国广西移动50元全国快充值手机卡话费秒冲柳州南宁梧州北海钦州
售价 ¥49.55
运费装饰包邮
销量146
收藏

热销商品

商品详情
  • 品牌:
  • 栏目:加盟代理/全国通用充值/全国移动手机充值/联通固话+宽带+手机充值/电信固话+宽带+手机充值/浙江/浙江移动/浙江联通/浙江电信/广东/QQ币充值
  • 品牌:
  • 价格:49.55
  • 参数:
  • 卖点:
  • 新奇特:店铺vip
  • 货号:diy

展开

  • 国内仓发货
  • 移动联通电信冲值中心自营
  • 正品保障
  • 新品体验
  • 7天无忧退货
  • 用户下单
  • 仓库发货
    下单后24小时内
  • 国内物流配送
    1-3个工作日
热门:全国通用(手机+固话+宽带)充值-快速导航
           移动                      
           联通                       10
           电信                    
省/直辖市/自治区(移动+联通+电信)充值-快速导航
QQ币充值:         

本店使用淘宝充值平台系统,平台是由《淘宝官方》推出的虚拟充值系统。无须掌柜在线,系统就能为亲提供24小时全自动、安全、可靠、快捷的充值服务

库存说明
本店的宝贝全部有货,只要商品可拍就有货,无货会自动下架。亲可以根据需要拍下充值,无须担心没货。
充值方式
亲找到需要的宝贝后,拍下付款,系统会自动给亲充值。充值是直接充到亲的账号中,没有卡密。
购物流程 1.点击''立即购买'',拍下宝贝--2.按提示填写充值号码--3.付款 。填写充值号码示例:
充值账号

一、手机充值卡、QQ币及QQ增值业务充值,宝贝的标题是什么就代表此卡只能充什么。

二、请认真填写并检查手机号(qq号)是否正确,订单提交后由系统自动充值,不能中止、修改。

1:如果亲大意选择了错误的手机归属地,系统可能会充值失败,请及时联系客服为亲手动充值,如果不知道该选择什么商品,可从快速充值中心直接填写号码进行充值。

2:亲如果把手机号填写成他人的手机号,充值成功后不能追回,亲一定要多注意手机号、QQ号的正确。

到账时间

一、正常情况下1~10分钟即可到账,月初月底充值高峰期会有些许延迟,具体到账时间以当地运营商查询为准。

二、如遇充值系统或平台维护等不可抗拒因素造成充值延迟的,所有使用平台的卖家们都将不可避免,所以请亲们多多谅解

三、系统在亲付款后自动充值,充值成功自动发货,无需卖家手动操作。如果亲付款后半个小时系统仍没有发货,请联系客服查找原因。如为朋友充值需查单的亲可以联系我们查单客服为亲查单。

注意事项

一、本商品不保证能参加运营商的优惠活动,详情请亲自行咨询当地运营商。

二、手机话费充值请拨打运营商话费查询热线进行查询,QQ币、QQ会员及QQ增值业务请登录到QQ账号中查询。

售后服务

任何虚拟充值系统都不可能完美。亲在充值时如果遇到因运营商维护、升级、充值平台异常而造成充值到账延时的,请亲多包涵。

充值如果超过30分钟还没有到账,请与掌柜联系,我们一起核查一下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如果因为系统的原因充值失败,系统会在几分钟内把充值的款退到亲的支付宝中,亲无须“申请退款”。

不管是什么原因造成充值失败,我们都需要跟亲说“对不起”。亲收到退款后,核实一下充值账号是否填写有错误,或与掌柜联系,重新拍下充值。遇到问题时,如果掌柜不在线,请亲不要担心。我们是一个诚信卖家,上线后会第一时间解决亲的问题。亲可以点击这里 方便以后联系。

小店小本经营,利润微薄,请亲在充值成功后尽快确认收货,以便我们回笼资金为更多买家提供服务,谢谢亲的支持!
  • 四川雅安 ID150721 :
    宝贝收到了, 中国广西移动50元全国快充值手机卡话费秒冲柳州南宁梧州北海钦州质量非常好,与卖家描述的完全一致,真的很喜欢,完全超出期望值,发货速度非常快,物流公司服务态度很好,运送速度很快,很满意的一次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6日

    宁夏石嘴山 ID124449 :
    帮朋友买的,她说 中国广西移动50元全国快充值手机卡话费秒冲柳州南宁梧州北海钦州很好很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6日

    江西南昌 ID732950 :
    灵芝孢子粉的十大功效与作用是什么灵芝孢子粉的功效有什么副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6日

    安徽安庆 ID681261 :
    吃灵芝孢子粉血糖会升高吗灵芝孢子粉怎么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6日

    云南楚雄 ID162502 :
    免疫力低怎么提高免疫力灵芝粉的正确吃法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6日

    山东聊城 ID796291 :
    免疫力低下怎么调理灵芝粉和灵芝孢子粉的区别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6日

    四川资阳 ID748587 :
    怎么吃灵芝孢子粉长期吃灵芝孢子粉好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6日

    江苏盐城 ID466148 :
    灵芝孢子粉的功效灵芝孢子粉的副作用灵芝孢子粉保质期多久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6日

    青海海北 ID543161 :
    灵芝破壁孢子粉品牌灵芝孢子粉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6日

    安徽黄山 ID422802 :
    免疫力低下5个迹象灵芝孢子粉功效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6日

    江西新余 ID931253 :
    灵芝孢子粉怎么吃破壁灵芝孢子粉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6日

    广东珠海 ID562881 :
    免疫力低下怎么调理?常备灵芝孢子粉!中科灵芝孢子粉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6日

    四川凉山 ID795342 :
    刚刚收到中国广西移动50元全国快充值手机卡话费秒冲柳州南宁梧州北海钦州质量好,服务态度好,快递快。值得大家购买的。还赠送小礼品。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6日

    江苏苏州 ID461826 :
    灵芝孢子粉软胶囊仙芝楼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6日

    河南许昌 ID553185 :
    灵芝孢子粉破壁胶囊长期吃灵芝孢子粉会不会有副作用灵芝孢子粉的营养价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6日

购买中国广西移动50元全国快充值手机卡话费秒冲柳州南宁梧州北海钦州须知
  • Q:商家对价格的真实性、准确性、合法性负责。
    A:商家参加组织的活动应当标示真实有效的被比较价格,标示有真正价格优惠的宝贝价,确保可以向或监管部门提供被比较价格的真实依据,并对所有价格的真实性、准确性、合法性负责。

    对于到家服务范围内的商品,不代表该商品同时符合保内条件。

    Q:网上选的是A(款),要求配送B(款),是否可以??
    A:移动联通电信冲值中心配送商品时选择的商品为准。建议您退、换货后重新选择。

    Q:可以同时选择移动联通电信冲值中心多件商品吗??
    A:可以,最多5件

    Q:夸大或过度承诺商品效果及程度
    A:案例1:全网最高、最低、最热等最高级描述; 案例2:假一罚万,考试必过、N天见效、无任何副作用、立竿见影、想瘦就瘦等夸大效果的描述。 案例3:虚拟商品标题或描述中已写明详细区服的情况下,带有'全区全服有货'字样的商品。 案例4:非药品进行药效功效类夸大宣传的。

    Q:地址比较偏僻,移动联通电信冲值中心是否可以送到??
    A:一般情况下,邮局可覆盖的范围我们均可以为您配送到。填写地址时会有提示,范围详情可参考配送服务承诺。

    Q:什么叫“权利人”
    A:权利人是指拥有商标权、著作权、专利权等知识产权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自然人。

    到家服务仅针对部分特定商品,具体以您查询结果为准。

  • 中国广西移动50元全国快充值手机卡话费秒冲柳州南宁梧州北海钦州相关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