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式美式古铜移门拉手衣柜橱柜门推拉门嵌入式暗藏隐形暗拉手把手 _纯铜拉手/欧式拉手/仿古拉手/金色拉手/移门拉手/水晶拉手/锌合金拉手/象牙白拉手/古银拉手/咖古拉手/暗拉手/单孔拉手/双孔拉手/大门拉手/所有拉手/门用配件/门吸/地吸/门碰/防盗链/猫眼/吊轮/所有合页/插销/挂衣钩/角阀/所有地漏/卫浴龙头/卫浴五金/挂件/纯铜门锁/所有锁具/家具五金/纯铜欧式五金/纯铜欧式仿古门吸/纯铜欧式仿古合页/纯铜欧式仿古插销/纯铜欧式仿古地漏/纯铜欧式仿古角阀/纯铜仿古水嘴(水龙头)/纯铜欧式仿古卫浴挂件/镙丝链接/差价及运费补拍__平价超市

欧式美式古铜移门拉手衣柜橱柜门推拉门嵌入式暗藏隐形暗拉手把手

平价超市
平价超市 > 欧式美式古铜移门拉手衣柜橱柜门推拉门嵌入式暗藏隐形暗拉手把手
欧式美式古铜移门拉手衣柜橱柜门推拉门嵌入式暗藏隐形暗拉手把手
欧式美式古铜移门拉手衣柜橱柜门推拉门嵌入式暗藏隐形暗拉手把手
售价 ¥6.80-13.80
运费ins包邮
销量219
收藏

热销商品

商品详情
  • 品牌:
  • 栏目:纯铜拉手/欧式拉手/仿古拉手/金色拉手/移门拉手/水晶拉手/锌合金拉手/象牙白拉手/古银拉手/咖古拉手/暗拉手/单孔拉手/双孔拉手/大门拉手/所有拉手/门用配件/门吸/地吸/门碰/防盗链/猫眼/吊轮/所有合页/插销/挂衣钩/角阀/所有地漏/卫浴龙头/卫浴五金/挂件/纯铜门锁/所有锁具/家具五金/纯铜欧式五金/纯铜欧式仿古门吸/纯铜欧式仿古合页/纯铜欧式仿古插销/纯铜欧式仿古地漏/纯铜欧式仿古角阀/纯铜仿古水嘴(水龙头)/纯铜欧式仿古卫浴挂件/镙丝链接/差价及运费补拍
  • 品牌:
  • 价格:6.80-13.80
  • 参数:颜色分类:孔距64mm 孔距96mm 孔距128mm|||材质:锌合金|||孔距:96mm|||用途:柜门
  • 卖点:
  • 新奇特:VIP
  • 货号:diy

展开

  • 国内仓发货
  • 森大五金把手拉手衣钩自营
  • 正品保障
  • 品牌
  • 7天无忧退货
  • 用户下单
  • 仓库发货
    下单后24小时内
  • 国内物流配送
    1-3个工作日

拉手镙丝链接:亲!本款拉手出厂没有配带安装镙丝,请您在拍下拉手的同时,切记拍一下您需要的镙丝,选择好您要的长度和数量!镙丝不拍不送的哦!

  本产品通过盐雾腐蚀96H{小时}

 

小号:长度90mm   宽度33mm   孔距64mm 
 
中号:长度135nn   宽度38mm   孔距96mm 
 
大号:长度167mm   宽度38mm  孔距128mm  

更多锌合金拉手的链接:

1、

1、由于拍摄或电脑显示的因素,实物颜色有所差异,图示尺寸与实物尺寸也可能存在差异,一切以实物为准。

2、请在购买前与店主确认是否有现货。如果有货,一般在当天3点半前拍下的,都在当天发货,如遇特殊情况,我们会及时通知买家。如果没有库存,就需要3-5天左右的生产调度时间。建议买家朋友尽量提前购买,给自己足够的时间。

3、产品运输安全:买家在签收前,请当面开箱检查,确认产品完好无损,数量正确。如出现问题,请当场联系卖家(快递员在场),在事实确认后,我们将重新免费补发给买家,或退货、退款。如果没有检查就验收,我们将不负责,但会积极帮忙解决问题,请理解与支持。

4、定货产品须知:

a、定货产品的时间一般需要3-7天左右,

b、定货产品的价格:我们的原则是薄利多销,不因为是定货品而加价。

c、特别声明:定货产品(除非有严重的质量问题外) 一般不接受退换货。特殊情况,请与店主商量解决,我们会尽最大努力帮助解决。

5、退换货事项:本店常卖产品无条件退货、换货,如是我方原因,我们将付全部责任;如是买家原因,我们将收取一定的合理费用(具体双方协商)。本店以您的满意为准,为您服务。

6、本店很重视各位淘友的评价,因您的满意是我们最大的追求。如在收货时有不尽人意之处,请您联系店主,双方协商找最佳解决方法,请勿轻易或受个人情绪给予中评或差评(万分感谢),如果满意,请您抽空给小店留下真诚的评价,谢谢!

手机:18502811857 (胡)

QQ:252607366

                           

 

  • 内蒙古阿拉善盟 ID159659 :
    免疫力低下的皮肤病怎么治灵芝孢子粉什么时候喝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9日

    浙江绍兴 ID250845 :
    吃什么能提高免疫力和抵抗力怎么吃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9日

    四川凉山 ID656650 :
    灵芝孢子粉是什么灵芝粉的正确吃法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9日

    安徽芜湖 ID552852 :
       比之前买过的低档货质感要好很多,这个欧式美式古铜移门拉手衣柜橱柜门推拉门嵌入式暗藏隐形暗拉手把手价很值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9日

    山东青岛 ID369686 :
    免疫力低下的人怎样提高免疫力?灵芝孢子粉就很有效!灵芝孢子粉是热性的吗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9日

    江西九江 ID423782 :
    破壁灵芝孢子粉副作用灵芝孢子粉什么味道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9日

    海南屯昌县 ID472265 :
    灵芝孢子粉是什么灵芝孢子粉哪有卖的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9日

    湖南长沙 ID837819 :
       卖家确实很好,宝贝就和介绍的一样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9日

    江苏常州 ID105792 :
    灵芝和灵芝孢子粉寿仙谷灵芝孢子粉怎么样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9日

    安徽宣城 ID258642 :
    灵芝孢子粉哪里的最正宗吃灵芝孢子粉排毒反应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9日

    辽宁营口 ID660614 :
    灵芝孢子粉胶囊灵芝孢子粉的正确吃法灵芝孢子粉的储存方法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9日

    陕西榆林 ID770115 :
    灵芝孢子粉怎么样破壁灵芝孢子粉一天吃多少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9日

    内蒙古锡林郭勒盟 ID968982 :
    灵芝孢子粉的食用方法灵芝孢子粉抗氧化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9日

    广西贺州 ID211323 :
    灵芝孢子粉怎么破壁月经期间可以吃灵芝孢子粉吗灵芝孢子粉提高免疫力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9日

    新疆吐鲁番 ID855521 :
    很好欧式美式古铜移门拉手衣柜橱柜门推拉门嵌入式暗藏隐形暗拉手把手和我想象的一样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9日

购买欧式美式古铜移门拉手衣柜橱柜门推拉门嵌入式暗藏隐形暗拉手把手须知
  • Q:关于价格说明的免责声明
    A:此说明仅当出现价格比较时有效,具体请参见《价格发布规范》。若商家单独对划线价格进行说明,以商家的表述为准。

    Q:可以指定送货时间吗??
    A:目前森大五金把手拉手衣钩暂不提供指定时间段的配送服务,但是配送人员在配送前电话联系您的时候,您可以与配送员协商您的需求,配送的同事会尽量为您安排的!

    Q:商品要素之间明显不匹配主要有哪几种情况?
    A:商品要素包括商品标题、图片、价格、属性、描述中的重要信息(如商品介绍、物流方式、运费、售后服务等),这些要素之间的彼此不匹配,都是违规的信息。

    Q:什么叫“权利人”
    A:权利人是指拥有商标权、著作权、专利权等知识产权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自然人。

    Q:不得进行虚假的或引人误解的价格标示
    A:在,商家对未过的宝贝不得使用“原售价”、“成交价”、“折”、“新品折”等类似概念,误导消费者认为该宝贝有成交记录;不会强制要求商家进行虚假的或引人误解的价格标示。

    Q:自提点可以保留货物几天??
    A:货物到达自提点后可以保留三个工作日。

    免除您出门送修、自行检测等麻烦,为您提供轻松、高效、无忧的保障。

    Q:标题、图片与属性不符
    A:案例:创建地图购商品时,商品的描述与关联的本地商户不吻合,或者商品的适用范围与关联的本地商户不匹配

  • 欧式美式古铜移门拉手衣柜橱柜门推拉门嵌入式暗藏隐形暗拉手把手相关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