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房温室 空气加热加温线/温度控制器 温控器+空气加热加温线一套 _有机环保堆肥用品/环保酵素/特色定做专栏/定做暖房/定做防虫网/定做种植袋/植物LED生长灯(代销)/房中树/宏远光电/蚯蚓养殖箱/蚯蚓种苗/蚯蚓卵茧/黄粉虫/暖房/温室/花房/温控器/加热线/水培,种植专栏/椰土、蚯蚓肥/有机肥/有机环保EM堆肥用品/园艺工具和资材/种植箱和种植袋/儿童用品专栏/宝宝马桶/凳子/收纳盒/置物架/鞋架__平价超市

暖房温室 空气加热加温线/温度控制器 温控器+空气加热加温线一套

平价超市
平价超市 > 暖房温室 空气加热加温线/温度控制器 温控器+空气加热加温线一套
暖房温室 空气加热加温线/温度控制器 温控器+空气加热加温线一套
暖房温室 空气加热加温线/温度控制器 温控器+空气加热加温线一套
售价 ¥58.00-98.00
运费最后2天包邮
销量285
收藏

热销商品

商品详情
  • 品牌:
  • 栏目:有机环保堆肥用品/环保酵素/特色定做专栏/定做暖房/定做防虫网/定做种植袋/植物LED生长灯(代销)/房中树/宏远光电/蚯蚓养殖箱/蚯蚓种苗/蚯蚓卵茧/黄粉虫/暖房/温室/花房/温控器/加热线/水培,种植专栏/椰土、蚯蚓肥/有机肥/有机环保EM堆肥用品/园艺工具和资材/种植箱和种植袋/儿童用品专栏/宝宝马桶/凳子/收纳盒/置物架/鞋架
  • 品牌:
  • 价格:58.00-98.00
  • 参数:颜色分类:温控器 温控器+18米线 温控器+30米线 温控器+60米线 温控器+75米线
  • 卖点:
  • 新奇特:好看
  • 货号:diy

展开

  • 国内仓发货
  • 绒雪花自营
  • 正品保障
  • 套装
  • 7天无忧退货
  • 用户下单
  • 仓库发货
    下单后24小时内
  • 国内物流配送
    1-3个工作日
  • 还有带遥控和定时功能,5年包换的新款可选,同价哦

  • 概述

智能温控器是一种高性能、抗干扰、低成本、高可靠性的工业型智能控制仪表。本温控器采用先进的CPU芯片,具有操作简单、工作可靠、性价比高的特点,最适宜种子催芽蔬菜瓜果育苗花卉保温植物加温等恒温控制。

二、本产品具有以下特点:

  • 易于操作:三个按键;按动‘设置键’‘升温键’‘降温键’数码显示直观动作;
  • 永久记忆:用户操作使用的最后程序断电后永不丢失;
  • 大屏幕数码显示;
  • 0~99度任意调节,开启温度和关闭温度可自由设置;
  • 简易安装:壁挂安装,产品底盖预留2个挂扣(间距40mm),墙面钉子与挂扣配合即可。

三、主要技术指标

  • 外接电源:220VAC±10%
  • 输出功率:2KW(阻性);1.2KW(感性);功耗:<1W
  • 控制范围:1℃~99℃;量程范围:0℃~99℃;控温精度:±1℃;
  • 控制模式:升温型,检测温度小于等于开启值时开启输出,大于等于关闭值时关闭输出;
  • 感温方式:自吸式专用热敏电阻探头输入;

工作环境:温度060℃、湿度<85%RH无腐蚀性无强电磁干扰的场合。

温度控制器  操作简单,与空气加热线一起使用,提高环境温度,让冬天不再寒冷。

空气加热加温线  采用合金电阻丝外包耐高温绝缘塑料制作,由电阻丝通电发热经外包绝缘塑料散发加温,其软态加温性能最适宜室温内植物加温。

本店所销售的加温线为30米(250瓦),适合3-4层花架棚内温度加热。

 几个大家关心的问题

  1、这个加热线使用安全吗?

   该加热线采用绝缘材料密封,以30米(250瓦)加热线为例,平均算起来1厘米长的线承受功率是250/300=0.833瓦,这么低的功率,是很安全的。

   2、加热线可以碰到塑料薄膜吗?碰到会烫坏塑模膜吗?

    由于加热线接触面的平均功率比较低,所以加热时候,加热线表面温度不算高,不烫手,当然就不会烫坏塑料薄膜。

   3、使用加热线会不会很耗电?

    加热线不会24小时工作的,因为达到设定的温度范围,加热线就会停止工作,所以是间歇性工作。白天有太阳晒到时,小暖房里面的温度会很高,加热线就不会工作,一般晚上会加温,而晚上电价会比较低,所以加热线耗电量会不是很大。

    4、加热线有些长了,可以剪短些吗?

   绝对不能剪的,剪短后,加热线也就没用了,剪短后再接电源,加热线会烧掉。加热线有3个型号: 、  、 。加热线型号任您搭配。

   5、温控器可以与其他型号的加热线相连吗?

    可以的,温控器的最大负载是1500瓦。温控器可以与 、  、 。的加热线任意相连接。

    6、加热线接温控器有正负极之分吗?

   没有的,加热线2头去掉1cm长绝缘皮,露出铜丝,将铜丝拧在一起,再将2根线头任意接温控器2个负载孔内,拧紧螺丝,就可以了。先铺好线,再接温控器。

 注意事项

   1、加热线表面的绝缘层不要弄坏,在铺设加热线时候可以用塑料绳固定,线与线之间不要相碰(如果碰到,时间长会损害加热线绝缘层)加热线需要全部被铺设完毕,红色的是电线,碰到一起没问题的。如果浇水时候,加热线上面喷到水也没有问题。

    2、温控器设置的温度差必须在5个温度值以上,如设置10-15度、13-18度、24-29度等等。一般加热设备会使暖房内呈恒温,温度变化不会太大。

    3、温控器是一个电子器械,因此不要放在湿度高的环境内,不要晒到太阳。可以放在小暖房的外面。

4、温控器是依靠温度探头(小小的黑色)来测量暖房内温度的,所以温度探头要放在暖房中部位置,不要靠近加热线,如果靠近,测出的温度必然很高,不能代表暖房内整体温度。该种温度探头不防水,不能放在水中。如果需要,有专门防水探头。

布线方法:将加温线呈 凹凸 型布线,均匀分布在温室内,可以用塑料绳固定线路,加温线与加温线之间不得互碰,距离3厘米就可以了。

 

 点击图片还有多款暖房可选哦:

购买暖房温室 空气加热加温线/温度控制器 温控器+空气加热加温线一套须知
  • Q:标题、图片与属性不符
    A:案例:创建地图购商品时,商品的描述与关联的本地商户不吻合,或者商品的适用范围与关联的本地商户不匹配

    Q:有权按照活动规则对商家标示的价格进行核对。
    A:商家参加组织的活动应确保在其承诺的该宝贝价格有效期内开展,不得在期间擅自提价、擅自提前结束活动;如宝贝有数量限制的还必须明示参加活动的宝贝数量。有权按照活动规则对商家标示的价格进行核对。如商家违反价格承诺,可在核实情况后从商家的保证金中予以冻结、划扣以便向所有购买该宝贝者进行赔付,因此产生的所有费用及损失由商家自行承担。

    Q:商家对价格的真实性、准确性、合法性负责。
    A:商家参加组织的活动应当标示真实有效的被比较价格,标示有真正价格优惠的宝贝价,确保可以向或监管部门提供被比较价格的真实依据,并对所有价格的真实性、准确性、合法性负责。

    免除您出门送修、自行检测等麻烦,为您提供轻松、高效、无忧的保障。

    对于到家服务范围内的商品,不代表该商品同时符合保内条件。

    Q:乱用与本商品无关的品牌
    A:使用与其他大牌比较的方式;

    Q:地址比较偏僻,绒雪花是否可以送到??
    A:一般情况下,邮局可覆盖的范围我们均可以为您配送到。填写地址时会有提示,范围详情可参考配送服务承诺。

    Q:商家不得在商品标题、图片、描述及其他商品宣传中出现“原价”描述
    A:鉴于商家可能无法准确理解“原价”的法定含义,一旦误用将构成价格欺诈并可能侵害消费者权益。为维护消费者和商家的合法权益,商家不得在商品标题、图片、描述及其他商品宣传中出现“原价”描述。若含有上述内容的,将对该类商品或信息进行下架处理。

  • 暖房温室 空气加热加温线/温度控制器 温控器+空气加热加温线一套相关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