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价仿古铜拉手鞋柜柜门柜子把手衣柜橱柜酒柜书柜门抽屉双孔拉手 _纯铜拉手/欧式拉手/仿古拉手/金色拉手/移门拉手/水晶拉手/锌合金拉手/象牙白拉手/古银拉手/咖古拉手/暗拉手/单孔拉手/双孔拉手/大门拉手/所有拉手/门用配件/门吸/地吸/门碰/防盗链/猫眼/吊轮/所有合页/插销/挂衣钩/角阀/所有地漏/卫浴龙头/卫浴五金/挂件/纯铜门锁/所有锁具/家具五金/纯铜欧式五金/纯铜欧式仿古门吸/纯铜欧式仿古合页/纯铜欧式仿古插销/纯铜欧式仿古地漏/纯铜欧式仿古角阀/纯铜仿古水嘴(水龙头)/纯铜欧式仿古卫浴挂件/镙丝链接/差价及运费补拍__平价超市

特价仿古铜拉手鞋柜柜门柜子把手衣柜橱柜酒柜书柜门抽屉双孔拉手

平价超市
平价超市 > 特价仿古铜拉手鞋柜柜门柜子把手衣柜橱柜酒柜书柜门抽屉双孔拉手
特价仿古铜拉手鞋柜柜门柜子把手衣柜橱柜酒柜书柜门抽屉双孔拉手
特价仿古铜拉手鞋柜柜门柜子把手衣柜橱柜酒柜书柜门抽屉双孔拉手
售价 ¥5.10-6.30
运费最新包邮
销量438
收藏

热销商品

商品详情
  • 品牌:
  • 栏目:纯铜拉手/欧式拉手/仿古拉手/金色拉手/移门拉手/水晶拉手/锌合金拉手/象牙白拉手/古银拉手/咖古拉手/暗拉手/单孔拉手/双孔拉手/大门拉手/所有拉手/门用配件/门吸/地吸/门碰/防盗链/猫眼/吊轮/所有合页/插销/挂衣钩/角阀/所有地漏/卫浴龙头/卫浴五金/挂件/纯铜门锁/所有锁具/家具五金/纯铜欧式五金/纯铜欧式仿古门吸/纯铜欧式仿古合页/纯铜欧式仿古插销/纯铜欧式仿古地漏/纯铜欧式仿古角阀/纯铜仿古水嘴(水龙头)/纯铜欧式仿古卫浴挂件/镙丝链接/差价及运费补拍
  • 品牌:
  • 价格:5.10-6.30
  • 参数:颜色分类:小号孔距78总长100 大号孔距96总长126|||材质:锌合金|||孔距:孔距78mm 孔距96mm|||用途:橱柜、抽屉等
  • 卖点:
  • 新奇特:美丽
  • 货号:diy

展开

  • 国内仓发货
  • 森大五金把手拉手衣钩自营
  • 正品保障
  • 拼接
  • 7天无忧退货
  • 用户下单
  • 仓库发货
    下单后24小时内
  • 国内物流配送
    1-3个工作日

拉手镙丝链接:亲!本款拉手出厂没有配带安装镙丝,请您在拍下拉手的同时,切记拍一下您需要的镙丝,选择好您要的长度和数量!镙丝不拍不送的哦!

  本产品通过盐雾腐蚀96H{小时}

 

更多锌合金拉手的链接:

1、

1、由于拍摄或电脑显示的因素,实物颜色有所差异,图示尺寸与实物尺寸也可能存在差异,一切以实物为准。

2、请在购买前与店主确认是否有现货。如果有货,一般在当天3点半前拍下的,都在当天发货,如遇特殊情况,我们会及时通知买家。如果没有库存,就需要3-5天左右的生产调度时间。建议买家朋友尽量提前购买,给自己足够的时间。

3、产品运输安全:买家在签收前,请当面开箱检查,确认产品完好无损,数量正确。如出现问题,请当场联系卖家(快递员在场),在事实确认后,我们将重新免费补发给买家,或退货、退款。如果没有检查就验收,我们将不负责,但会积极帮忙解决问题,请理解与支持。

4、定货产品须知:

a、定货产品的时间一般需要3-7天左右,

b、定货产品的价格:我们的原则是薄利多销,不因为是定货品而加价。

c、特别声明:定货产品(除非有严重的质量问题外) 一般不接受退换货。特殊情况,请与店主商量解决,我们会尽最大努力帮助解决。

5、退换货事项:本店常卖产品无条件退货、换货,如是我方原因,我们将付全部责任;如是买家原因,我们将收取一定的合理费用(具体双方协商)。本店以您的满意为准,为您服务。

6、本店很重视各位淘友的评价,因您的满意是我们最大的追求。如在收货时有不尽人意之处,请您联系店主,双方协商找最佳解决方法,请勿轻易或受个人情绪给予中评或差评(万分感谢),如果满意,请您抽空给小店留下真诚的评价,谢谢!

手机:18502811857 (胡)

QQ:278234402 252607366

                           

 

  • 广东佛山 ID357522 :
    每天喝灵芝孢子粉的好处胃炎能吃灵芝孢子粉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甘肃武威 ID506551 :
    灵芝破壁孢子粉灵芝孢子粉吃多少克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贵州六盘水 ID236545 :
    免疫力低下5个迹象灵芝孢子粉黑幕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河南许昌 ID238906 :
    灵芝破壁孢子粉功效与作用孢子粉的吃法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四川泸州 ID486516 :
    灵芝孢子粉好吗破壁灵芝孢子粉的吃法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浙江宁波 ID501895 :
    免疫力低下5个迹象真假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贵州黔东南 ID324645 :
    吃什么能提高免疫力和抵抗力怎么吃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四川自贡 ID214917 :
    灵芝孢子粉怎么服用仙芝楼灵芝孢子粉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内蒙古巴彦淖尔盟 ID374667 :
    灵芝孢子粉饭前喝还是饭后喝修正药业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广东深圳 ID352474 :
       还不错质量挺好的速度也快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内蒙古兴安盟 ID214668 :
    灵芝孢子粉不适宜人群有哪些吃破壁灵芝孢子粉禁忌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湖北武汉 ID165056 :
    灵芝孢子粉的十大功效与作用是什么女人长期吃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西藏日喀则 ID725403 :
    怎样辨别灵芝孢子粉的好与坏灵芝孢子粉哪个牌子比较好可靠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山西长治 ID593025 :
       特价仿古铜拉手鞋柜柜门柜子把手衣柜橱柜酒柜书柜门抽屉双孔拉手还可以,一分价钱一分货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海南文昌 ID143582 :
       真不错,老公喜欢就是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购买特价仿古铜拉手鞋柜柜门柜子把手衣柜橱柜酒柜书柜门抽屉双孔拉手须知
  • Q:森大五金把手拉手衣钩自提订单是否收费??
    A:您好,自提订单是不收运费的。

    如遇如自然灾害、交通管制等不可控因素及法定节假日,到家服务时效顺延。

    Q:网上选的是A(款),要求配送B(款),是否可以??
    A:森大五金把手拉手衣钩配送商品时选择的商品为准。建议您退、换货后重新选择。

    到家服务仅针对部分特定商品,具体以您查询结果为准。

    Q:自提点可以保留货物几天??
    A:货物到达自提点后可以保留三个工作日。

    Q:“不当使用他人权利”是指不当使用他人的哪些权利?
    A:包括但不限于商标权(除假冒商品)、著作权(除)、专利权等法律规定的权利。

    Q:什么是“商家在所发布的商品信息或所使用的店铺名、域名等中不当使用他人商标权、著作权等权利”?
    A:未经他人许可,在商品信息、店铺名、域名中使用他人的商标(包括文字商标、图形商标等)或作品(文字作品、图案作品)等。 如:未经他人许可,在店铺名中使用他人的商标。 如:商家发布的下述商品虽系芬腾正品,但未经权利人许可,在商品信息中使用芬腾官网模特图片仍属不当使用。

    Q:标题、图片与属性不符
    A:案例:创建地图购商品时,商品的描述与关联的本地商户不吻合,或者商品的适用范围与关联的本地商户不匹配

  • 特价仿古铜拉手鞋柜柜门柜子把手衣柜橱柜酒柜书柜门抽屉双孔拉手相关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