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 欧耐实 特兰森 无气喷涂机柱式回转喷头喷枪喷嘴 喷涂机配件 _电动工具/博士无尘打磨机/泰坦高压无气喷涂机/喷涂机配件/喷涂机/原装进口美国固瑞克气动型喷涂机/固瑞克气动喷涂机/原装进口美国固瑞克精饰型喷涂机/固瑞克精饰型喷涂机/原装进口美国固瑞克喷腻子机/固瑞克喷腻子机/原装进口美国固瑞克电动高压无气喷涂机/固瑞克电动高压无气喷涂机/固瑞克通用配件/固瑞克原装配件/喷真石漆喷涂机/百科电动高压无气喷涂机/电动高压无气喷涂机/百科喷涂机原装配件/百科通用配件/特价专区/特价专区__平价超市

长江 欧耐实 特兰森 无气喷涂机柱式回转喷头喷枪喷嘴 喷涂机配件

平价超市
平价超市 > 长江 欧耐实 特兰森 无气喷涂机柱式回转喷头喷枪喷嘴 喷涂机配件
长江 欧耐实 特兰森 无气喷涂机柱式回转喷头喷枪喷嘴 喷涂机配件
长江 欧耐实 特兰森 无气喷涂机柱式回转喷头喷枪喷嘴 喷涂机配件
长江欧耐实特兰森无气喷涂机柱式回转喷头喷枪喷嘴喷涂机配件特价促销了,数量不多,先到先得!
售价 ¥112.00
运费跨新年包邮
销量145
收藏

热销商品

商品详情
  • 品牌:
  • 栏目:电动工具/博士无尘打磨机/泰坦高压无气喷涂机/喷涂机配件/喷涂机/原装进口美国固瑞克气动型喷涂机/固瑞克气动喷涂机/原装进口美国固瑞克精饰型喷涂机/固瑞克精饰型喷涂机/原装进口美国固瑞克喷腻子机/固瑞克喷腻子机/原装进口美国固瑞克电动高压无气喷涂机/固瑞克电动高压无气喷涂机/固瑞克通用配件/固瑞克原装配件/喷真石漆喷涂机/百科电动高压无气喷涂机/电动高压无气喷涂机/百科喷涂机原装配件/百科通用配件/特价专区/特价专区
  • 品牌:
  • 价格:112.00
  • 参数:
  • 卖点:长江欧耐实特兰森无气喷涂机柱式回转喷头喷枪喷嘴喷涂机配件特价促销了,数量不多,先到先得
  • 新奇特:秋季来袭
  • 货号:diy

展开

  • 国内仓发货
  • 美国固瑞克台州总(台州市百科机电设备)自营
  • 正品保障
  • 送礼
  • 7天无忧退货
  • 用户下单
  • 仓库发货
    下单后24小时内
  • 国内物流配送
    1-3个工作日

特价促销长江 欧耐实 特兰森 无气喷涂机柱式回转喷头喷枪喷嘴 喷涂机配件特价促销了,数量不多,先到先得!(亲们因为型号不是太齐全了,所以低价销售了,卖完好补新货)联系我们吧15857657562

长江 欧耐实特兰森 无气喷涂机柱式回转喷头喷枪喷嘴 喷涂机配件 适用机型;长江 欧耐实 特兰森
更加耐磨,寿命更长
完美的雾化效果
当喷涂时喷嘴被堵塞,只需转动手柄180°,扣动喷枪扳机借助,高压涂料的压力将喷嘴内脏物吹出,再回转180°即可正常喷涂。
喷头回转密封面为钢制零件,密封好,不易拉伤、变形,使用寿命长。
喷头前面有鸭嘴保护罩,安全可靠。
喷嘴系列产品设立了新的喷涂标准。轻松使用,精湛的产品工艺和超常耐用的喷嘴核心,保障了高质量的喷涂表面。不但可以提供更广阔的喷副选择,而且适用各种涂料、油漆、磁漆、底漆、银粉漆、乳胶漆,内外墙腻子、沥青、耐火材料,防火材料,甚至石膏材料等等。

柱式回转喷头 编号说明例如:17B25
17表示每分钟流量(1.7L/min)
B表示喷嘴型号(B型喷嘴)
25表示喷嘴前300mm处雾幅宽度250mm
注:要达到最佳省油漆,需要合理选用柱式回转喷头型号。

 

  • 甘肃张掖 ID128530 :
    灵芝孢子粉多少钱一斤?怎样才能买到正宗的灵芝孢子粉!医用级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9日

    广西桂林 ID966731 :
    灵芝孢子粉用多少度水冲三萜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9日

    西藏阿里 ID584858 :
    灵芝孢子粉食用方法灵芝孢子粉是中药吗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9日

    安徽芜湖 ID400113 :
    灵芝孢子粉哪个牌子比较好可靠灵芝孢子粉破壁是什么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9日

    云南临沧 ID619182 :
    是正品,和实体店一样,而且还便宜几十块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9日

    云南红河 ID703650 :
    老熟客了,东西还是一如既往的好,货真价实的长江 欧耐实 特兰森 无气喷涂机柱式回转喷头喷枪喷嘴 喷涂机配件,性价比突出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9日

    福建宁德 ID541349 :
    灵芝孢子粉会过敏吗破壁灵芝孢子粉多钱一斤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9日

    河北廊坊 ID527427 :
    纯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不能与什么同吃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9日

    江苏南京 ID137044 :
    灵芝孢子粉哪里有卖的灵芝孢子粉功效与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9日

    黑龙江哈尔滨 ID146203 :
    寒湿体质能不能吃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适合什么人吃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9日

    山东临沂 ID817171 :
    灵芝孢子粉不适合人群灵芝孢子粉饭前喝还是饭后喝好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9日

    云南玉溪 ID270309 :
    东西很实惠,物美价廉,物流也超级快,还会回购的。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9日

    四川泸州 ID326527 :
    灵芝孢子粉如何食用破壁灵芝孢子粉的价格多少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9日

    福建福州 ID471532 :
    破壁灵芝孢子粉副作用灵芝孢子粉市场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9日

    湖北孝感 ID999591 :
    灵芝破壁孢子粉灵芝孢子粉泡水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9日

购买长江 欧耐实 特兰森 无气喷涂机柱式回转喷头喷枪喷嘴 喷涂机配件须知
  • Q:网上选的是A(款),要求配送B(款),是否可以??
    A:美国固瑞克台州总(台州市百科机电设备)配送商品时选择的商品为准。建议您退、换货后重新选择。

    Q:什么样的图是实物图?哪些图片不算实物图?实物图需放置在哪里?特殊类目指的是?
    A:实物图是指本件商品本身的实拍图。 以下情况不算实物图:其他品牌物品图片、同款官网图、杂志图、或者其他网站所刊载的效果图等。 商品主图必须是实物图。 特殊类目包含:女装/女士精品、男装、孕妇装、童装/亲子装、童鞋/亲子鞋、厨房/烹饪用具、餐饮具、收纳整理、家庭/个人清洁工具、居家日用、节庆用品/礼品、尿片/洗护/喂哺/推车床、洗护清洁剂/卫生巾/纸/香薰、箱包皮具/热销女包/男包等,天猫各行业标准中要求发布商品本身的实物图片的类目。

    Q:什么是无理由退换货?
    A:咱们国家新消法规定作为消费者的我们通过“网络、电视、电话、邮购等方式购买了商品有权在收到商品的次日起七日内退货,而且不需要说明理由哦。

    Q:可以指定送货时间吗??
    A:目前美国固瑞克台州总(台州市百科机电设备)暂不提供指定时间段的配送服务,但是配送人员在配送前电话联系您的时候,您可以与配送员协商您的需求,配送的同事会尽量为您安排的!

    Q:什么叫“权利人”
    A:权利人是指拥有商标权、著作权、专利权等知识产权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自然人。

    免除您出门送修、自行检测等麻烦,为您提供轻松、高效、无忧的保障。

    Q:标题、图片与属性不符
    A:案例:创建地图购商品时,商品的描述与关联的本地商户不吻合,或者商品的适用范围与关联的本地商户不匹配

    Q:标明被比较价格的含义
    A:商家自主选择令宝贝展现多个价格的,为商家在详情页预留了充分的自定义说明空间,商家应当于详情页醒目位置准确标明被比较价格的含义,并确保被比较价格的真实性。*

  • 长江 欧耐实 特兰森 无气喷涂机柱式回转喷头喷枪喷嘴 喷涂机配件相关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