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远牌不锈钢德式排气管卡子,服务周到,发货速度快W4 120-140 _喉箍/卡箍/单耳卡箍/弹簧卡箍/美式卡箍/德式卡箍/双钢丝喉箍/强力喉箍/卡箍工具/连胶条、电线夹/英式喉箍/无耳无极卡箍/双耳卡箍/波珠、柱塞/不锈钢波珠螺丝/碳钢波珠螺丝/定位珠/弹簧柱塞/紧定机米螺丝/DIN913平端紧定/DIN914尖端紧定/DIN915柱端紧定/DIN916凹端紧定/GB71一字槽尖端紧定/螺套/碳钢自攻螺套302型(槽型)/碳钢自攻螺套307型(三孔型)/碳钢自攻螺套308型(三孔型)/不锈钢自攻螺套303型(槽型)/不锈钢自攻螺套302型(槽型)/不锈钢自攻螺套307型(三孔型)/不锈钢自攻螺套308型(三孔型)/特价促销/紧定螺丝/螺栓螺钉/垫片螺母__平价超市

天远牌不锈钢德式排气管卡子,服务周到,发货速度快W4 120-140

平价超市
平价超市 > 天远牌不锈钢德式排气管卡子,服务周到,发货速度快W4 120-140
天远牌不锈钢德式排气管卡子,服务周到,发货速度快W4 120-140
TOWIN
天远牌不锈钢德式排气管卡子,服务周到,发货速度快W4 120-140
售价 ¥1.50
运费限时三天包邮
销量105
收藏
商品详情
  • 品牌:TOWIN
  • 栏目:喉箍/卡箍/单耳卡箍/弹簧卡箍/美式卡箍/德式卡箍/双钢丝喉箍/强力喉箍/卡箍工具/连胶条、电线夹/英式喉箍/无耳无极卡箍/双耳卡箍/波珠、柱塞/不锈钢波珠螺丝/碳钢波珠螺丝/定位珠/弹簧柱塞/紧定机米螺丝/DIN913平端紧定/DIN914尖端紧定/DIN915柱端紧定/DIN916凹端紧定/GB71一字槽尖端紧定/螺套/碳钢自攻螺套302型(槽型)/碳钢自攻螺套307型(三孔型)/碳钢自攻螺套308型(三孔型)/不锈钢自攻螺套303型(槽型)/不锈钢自攻螺套302型(槽型)/不锈钢自攻螺套307型(三孔型)/不锈钢自攻螺套308型(三孔型)/特价促销/紧定螺丝/螺栓螺钉/垫片螺母
  • 品牌: TOWIN
  • 价格:1.50
  • 参数:品牌:TOWIN|||型号:W4|||表面处理:抛光|||材质:不锈钢
  • 卖点:
  • 新奇特:质感至上
  • 货号:diy

展开

  • 国内仓发货
  • 宁波天远机械自营
  • 正品保障
  • 礼物
  • 7天无忧退货
  • 用户下单
  • TOWIN 仓库发货
    下单后24小时内
  • 国内物流配送
    1-3个工作日
\
\
\
\
\

1、 版权说明:

\

该信息的详细说明,产品介绍及产品照片系我天远原创,请同行朋友们切勿盗版,否则后果自负!

\

 

\



\

 

\

2、 德式喉箍图纸:

\


 

\

喉箍常用型号备注:

\

 W1:铁螺丝铁钢带

\

W2:铁螺丝不锈钢带

\

W4:全不锈钢螺丝不锈钢箍头,不锈钢钢带

\

W5:全不锈钢316材质的螺丝与钢带,箍头

\

此型号的标号,在钢带标记处,可打,也可不打。

\

\

3、 常用规格表:(德式喉箍)

\

 

\




注:喉箍规格如W4 
120-140,意为最小调节尺寸到120,最大可以调节到140MM

\

如果您所需要的规格,以上表格中没有,我司也可以订做,唯独宽度、厚度不能改变!

\

4、 不锈钢德式产品特点:

\

 

\

 天远喉箍家族特色:与众不同,各种不锈钢喉箍生产所用的各种钢带都己磨边设计,生产与使用中可以有效的保证不伤手!不锈钢德式喉箍,也叫不穿孔喉箍,其压边的设计,以及不穿孔的设计能有效的保证表面柔嫩的硅胶管及其它胶管表面不被损坏。

\

 

\



\

 

\

       而且我司不锈钢喉箍的材料都是大钢厂所提供,无论是201材质还是304316高级材质,都可以保证其化学成份。进而保证其物理性能!

\



                                                                  宁波天远材料质保书

\

 

\

    而且我司不锈钢材质己做过环保测试(六价铬),绝对环保无公害。而且不锈钢份成里的放射性元素也进行严格控制。

\

 

\



\

5、 产品用途:

\

 

\

广泛使用在软硬管连接中。如汽车排气管,油管,供水给水管道,故也较常称为水管夹。

\

 

\

6、 使用方法:

\

 

\

德式喉箍用来紧固较小物体建议使用直径为180以下,那么喉箍成品己是卷成圆型,喉箍尾己插入喉箍头,并己用螺丝压紧。那么使用的时候,需要先确定受束物体的最大外径,然后选择比该外径大2MM的内径的喉箍。将喉箍套入被束物体,最后用螺丝锁紧,OK

\

 

\

 

\

7、 注意要点:

\

 

\

我司生产的喉箍,大部份为不锈钢材质,不锈钢材质的喉箍具有外观亮泽,美观,以及有一定的防腐蚀作用.但是不锈钢用于喉箍生产,如果在使用中未安照规定的扭力,那么就会损坏喉箍,造成常说的打滑或是滑丝情况.这不是质量问题,是不锈钢喉箍本来所具有的特性.

\

 

\

 还有一种情况,不锈钢理论在是不具有磁性的.但是在生产加工中,会产生一定的工作磁.所以,也会产生如铁材一样的磁性,这是说不锈钢材质不正宗.对于这方面顾虑的朋友,可以上百度了解下相关的原因.磁性不影响工作,如果在一定要求不具有磁性,应在购买时提前说明,我司将提供人工去磁的喉箍.

\

 

\



\

 

\

 

\

8、同系列不同产种类德式喉箍

\

 

\

 

\



\

 9、 天远售后服务:

\

 

\

喉箍是一种配件,但是天远,业内首创,以设备的售后服务应用到配件中来,把卖出去的每一件喉箍产品,都当作是一台昂贵的设备来看待与服务。打破了,传统的生产企业的“产品出厂即完成交易”的观念。我们从产品出厂,才是生意二阶段的开始!从出厂到包装,到运输,一直到完整签收,到使用,直到产品应用到客户产品上去了,才算完成!这种保姆一样的服务,就是让客户买的更舒心,用的更称心!

购买天远牌不锈钢德式排气管卡子,服务周到,发货速度快W4 120-140须知
  • 如遇如自然灾害、交通管制等不可控因素及法定节假日,到家服务时效顺延。

    Q:什么叫“权利人”
    A:权利人是指拥有商标权、著作权、专利权等知识产权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自然人。

    Q:地址比较偏僻,宁波天远机械是否可以送到??
    A:一般情况下,邮局可覆盖的范围我们均可以为您配送到。填写地址时会有提示,范围详情可参考配送服务承诺。

    Q:维护商家与用户的合法权益。
    A:用户发现组织的活动中商家存在价格欺诈行为的,可以随时向举报。将不断提高价格管理水平,并积极向商家宣导价格法的相关规定,维护商家与用户的合法权益。

    免除您出门送修、自行检测等麻烦,为您提供轻松、高效、无忧的保障。

    对于保修期外的商品,维修时效与客户支付维修费用的时效相关,维修时效将做相应的顺延。

    Q:标题、图片与属性不符
    A:案例:创建地图购商品时,商品的描述与关联的本地商户不吻合,或者商品的适用范围与关联的本地商户不匹配

    Q:关于价格说明的免责声明
    A:此说明仅当出现价格比较时有效,具体请参见《价格发布规范》。若商家单独对划线价格进行说明,以商家的表述为准。

  • 天远牌不锈钢德式排气管卡子,服务周到,发货速度快W4 120-140相关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