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YL-8809 永利条码扫描枪 激光扫描器 自动感应 带支架 串口usb口 _快递面单打印机/电子面单打印机/传统面单打印机/1F-小票打印机/58mm热敏小票打印机/76mm针式小票打印机/80mm热敏小票打印机/EPSON/爱普生/2F-条码打印机/200dpi热敏/200dpi碳带/300dpi碳带/标签.碳带.打印纸/热敏标签纸/铜版标签纸/碳带/哑银标签纸+水洗布标/6F-扫描枪/有线扫描枪/无线扫描器/二维码扫描器/激光扫描平台+盘点机__平价超市

XYL-8809 永利条码扫描枪 激光扫描器 自动感应 带支架 串口usb口

平价超市
平价超市 > XYL-8809 永利条码扫描枪 激光扫描器 自动感应 带支架 串口usb口
XYL-8809 永利条码扫描枪 激光扫描器 自动感应 带支架 串口usb口
YONGLI永利
XYL-8809 永利条码扫描枪 激光扫描器 自动感应 带支架 串口usb口
售价 ¥168.00
运费只限今天包邮
销量178
收藏

热销商品

商品详情
  • 品牌:YONGLI永利
  • 栏目:快递面单打印机/电子面单打印机/传统面单打印机/1F-小票打印机/58mm热敏小票打印机/76mm针式小票打印机/80mm热敏小票打印机/EPSON/爱普生/2F-条码打印机/200dpi热敏/200dpi碳带/300dpi碳带/标签.碳带.打印纸/热敏标签纸/铜版标签纸/碳带/哑银标签纸+水洗布标/6F-扫描枪/有线扫描枪/无线扫描器/二维码扫描器/激光扫描平台+盘点机
  • 品牌: YONGLI永利
  • 价格:168.00
  • 参数:品牌:YONGLI永利
  • 卖点:
  • 新奇特:经典爆款
  • 货号:diy

展开

  • 国内仓发货
  • 电子面单打印机自营
  • 正品保障
  • 专柜
  • 7天无忧退货
  • 用户下单
  • YONGLI永利 仓库发货
    下单后24小时内
  • 国内物流配送
    1-3个工作日

XYL-8809高性能激光条码扫描器:

颜色:黑色 白色

套餐选择:

官方标配:XYL-8809激光条码扫描器   PS/2键盘口 =178元

套 餐 一:XYL-8809激光条码扫描器   RS-232串口 =178元

套 餐 一:XYL-8809激光条码扫描器 标准2.0USB口 =178元

 

 

 

 

产品信息:

  XYL-8809是一款高性能激光条码扫描器,并具备专利技术红外自动感应功能,扫描速度提升一倍,5秒即可关闭和开启此项功能,配备支架使用更加方便!适用于商业POS系统,机场,大型汽车站,火车站检票口等要求较高的场合!

 

技术参数:

技术项目

   

   

可视激光650nm

误码率

1/500

安全性能

符合国家2级激光安全标准

条码类型

UPC-AUPC-EEAN-13EAN-8ISBN/ISSN,三prefix = st1 ns = "urn:schemas-microsoft-com:office:smarttags" 九码,库德巴码,交叉二五码,工业二五码,矩阵二五码,128码,九三码,11码,MSI/PIESSEYUK/PLESSEYUCC/EAN128等通用一维条码。

支持接口

内置PS/2键盘,RS-232串口;标准2.0USB接口

触发方式

手动;自动连续扫描;红外自动扫描,支架自动扫描(可选)

感应距离

25cm(250cm2)   20cm (100cm2)    5cm (小面积)

感应延时

2/

感应速度

100/

传输速率

RS232baudrate: 2400-38400

可读条宽

最小0.1mm4mils

读取宽度

60mmat 30mm (距物件)98mmat 100mm (距物件)

景深

2—9cm0.1mm条宽);3—40cm0.3mm条宽)

读码速度

100/

读码距离

10-600mm 读取仰角60读取倾角45

操作温度

-20C50C

储存温度

-20―60

操作湿度

0―95%

储存湿度

5%―95%

输入电压

DC 5V±5%

工作电流

50ma(工作);30ma(待机);100ma(最大峰值)

静态电流

­20mA

抗震能力

通过15米自由落地测试

电磁干扰

符合en8001,par1规格

防尘和防水

符合iec529,ip42规格

外型尺寸

xx高:145mm × 65mm × 105mm

外壳材质

ABS +PC

  

支持多国语言

 

购买XYL-8809 永利条码扫描枪 激光扫描器 自动感应 带支架 串口usb口须知
  • Q:不得进行虚假的或引人误解的价格标示
    A:在,商家对未过的宝贝不得使用“原售价”、“成交价”、“折”、“新品折”等类似概念,误导消费者认为该宝贝有成交记录;不会强制要求商家进行虚假的或引人误解的价格标示。

    Q:网上选的是A(款),要求配送B(款),是否可以??
    A:电子面单打印机配送商品时选择的商品为准。建议您退、换货后重新选择。

    对于到家服务范围内的商品,不代表该商品同时符合保内条件。

    此服务仅支持电子面单打印机配送范围。

    Q:什么是无理由退换货?
    A:咱们国家新消法规定作为消费者的我们通过“网络、电视、电话、邮购等方式购买了商品有权在收到商品的次日起七日内退货,而且不需要说明理由哦。

    Q:标明被比较价格的含义
    A:商家自主选择令宝贝展现多个价格的,为商家在详情页预留了充分的自定义说明空间,商家应当于详情页醒目位置准确标明被比较价格的含义,并确保被比较价格的真实性。*

    免除您出门送修、自行检测等麻烦,为您提供轻松、高效、无忧的保障。

    如遇如自然灾害、交通管制等不可控因素及法定节假日,到家服务时效顺延。

  • XYL-8809 永利条码扫描枪 激光扫描器 自动感应 带支架 串口usb口相关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