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铜脚踩式蹲便器冲水阀 脚踏冲洗阀 大便延时阀 公共场所用 H855 _暗装入墙花洒(工程酒店)/单功能出水/双功能出水/三功能出水/预埋盒式/DIY配件/淋浴花洒套装/普通淋浴花洒/分体五孔浴缸龙头/DIY配件/面盆水龙头/台上盆龙头/台下盆龙头/入墙式龙头(工程酒店)/分体三孔龙头(工程酒店)/手动延时阀(工程酒店)/大便冲洗阀(手按式)/大便冲洗阀(脚踏式)/小便冲洗阀/面盆延时阀/豪华高配版/DIY配件/自动感应洁具(工程酒店)/感应小便冲洗阀/感应大便冲洗阀/感应面盆水龙头/DIY配件/现代银色浴室挂件/304不锈钢挂件【推荐】/现代风格-全铜【特惠推荐】/不锈钢挂件-简约/不锈钢挂件-豪华/太空铝挂件-实惠推荐/欧式金色浴室挂件/金色-贵族金钻系列/金色-皇室宫廷系列/金色-国粹青花瓷系列/金色-金织玉缕系列/金色-挂件配件/欧式仿古浴室挂件/毛巾架/浴室挂件单品/多功能浴巾架(套装)/单杆毛巾架/挂/双杆毛巾架/挂/马桶刷架/纸巾架/盒/浴室置物架(网篮/化妆台)/挂衣钩/排钩/毛巾环/刷牙杯(单杯/双杯)/皂碟/皂网/化妆镜/美容镜/浴室扶手/拉手/其他实用挂件/厨房用品/厨房水龙头/厨房挂件/五金配件/角阀/马桶喷枪/地漏/面盆下水/单冷龙头/水嘴/花洒配件/DIY配件/差价专用__平价超市

全铜脚踩式蹲便器冲水阀 脚踏冲洗阀 大便延时阀 公共场所用 H855

平价超市
平价超市 > 全铜脚踩式蹲便器冲水阀 脚踏冲洗阀 大便延时阀 公共场所用 H855
全铜脚踩式蹲便器冲水阀 脚踏冲洗阀 大便延时阀 公共场所用 H855
 HUARJO/华尔杰
全铜脚踩式蹲便器冲水阀 脚踏冲洗阀 大便延时阀 公共场所用 H855
全铜加厚主体全铜踏板质量稳定3年质保!
售价 ¥10.00 - 290.00
运费秋冬温馨季包邮
销量17
收藏

热销商品

商品详情
  • 品牌: HUARJO/华尔杰
  • 栏目:暗装入墙花洒(工程酒店)/单功能出水/双功能出水/三功能出水/预埋盒式/DIY配件/淋浴花洒套装/普通淋浴花洒/分体五孔浴缸龙头/DIY配件/面盆水龙头/台上盆龙头/台下盆龙头/入墙式龙头(工程酒店)/分体三孔龙头(工程酒店)/手动延时阀(工程酒店)/大便冲洗阀(手按式)/大便冲洗阀(脚踏式)/小便冲洗阀/面盆延时阀/豪华高配版/DIY配件/自动感应洁具(工程酒店)/感应小便冲洗阀/感应大便冲洗阀/感应面盆水龙头/DIY配件/现代银色浴室挂件/304不锈钢挂件【推荐】/现代风格-全铜【特惠推荐】/不锈钢挂件-简约/不锈钢挂件-豪华/太空铝挂件-实惠推荐/欧式金色浴室挂件/金色-贵族金钻系列/金色-皇室宫廷系列/金色-国粹青花瓷系列/金色-金织玉缕系列/金色-挂件配件/欧式仿古浴室挂件/毛巾架/浴室挂件单品/多功能浴巾架(套装)/单杆毛巾架/挂/双杆毛巾架/挂/马桶刷架/纸巾架/盒/浴室置物架(网篮/化妆台)/挂衣钩/排钩/毛巾环/刷牙杯(单杯/双杯)/皂碟/皂网/化妆镜/美容镜/浴室扶手/拉手/其他实用挂件/厨房用品/厨房水龙头/厨房挂件/五金配件/角阀/马桶喷枪/地漏/面盆下水/单冷龙头/水嘴/花洒配件/DIY配件/差价专用
  • 品牌:  HUARJO/华尔杰
  • 价格:10.00 - 290.00
  • 参数:品牌: HUARJO/华尔杰||型号: H855|| A1-小阀体6分 A2-小阀体1寸 C1-中阀体6分 C2-中阀体1寸 B1-大阀体6分 B2-大阀体1寸 D1 D2 ==墙进水带弯头==> A3-小阀体6分-带弯头 A4-小阀体1寸-带弯头 C3-中阀体6分-带弯头 C4-中阀体1寸-带弯头 B3-大阀体6分-带弯头 B4-大阀体1寸-带弯头 D3 D4 ==配件升级选项==> 更换为1寸加长进水直接头补差 全套配件:冲洗管30*30+密封圈">颜色分类: ==上进水直接头==> A1-小阀体6分 A2-小阀体1寸 C1-中阀体6分 C2-中阀体1寸 B1-大阀体6分 B2-大阀体1寸 D1 D2 ==墙进水带弯头==> A3-小阀体6分-带弯头 A4-小阀体1寸-带弯头 C3-中阀体6分-带弯头 C4-中阀体1寸-带弯头 B3-大阀体6分-带弯头 B4-大阀体1寸-带弯头 D3 D4 ==配件升级选项==> 更换为1寸加长进水直接头补差 全套配件:冲洗管30*30+密封圈||冲洗阀类型: 大便冲洗阀||坐便器类型: 脚踏式冲洗阀||同城服务: 同城物流送货上门||
  • 卖点:全铜加厚主体全铜踏板质量稳定3年质保
  • 新奇特:官网
  • 货号:diy

展开

  • 国内仓发货
  • 华尔杰卫浴旗舰店自营
  • 正品保障
  • 真皮尊享
  • 7天无忧退货
  • 用户下单
  •  HUARJO/华尔杰 仓库发货
    下单后24小时内
  • 国内物流配送
    1-3个工作日

脚踏式蹲便器冲洗阀 全铜材质 加厚加重主体!这款是使用率非常高,很多公共场所一般都使用这款,因为其价格实惠,质量稳定。【建议购买大阀体,铜用量更多,分量更重,寿命也更长】进水口有弯头和直接头可选,弯头适合暗管水路,直接头适合明管水路。

 

问1:脚踏冲洗阀家里可以用吗?

答:亲,家用是可以的哦;但是家里水压必须要大,高于市政供水的水压,水压低了冲力小;购买建议亲先了解水压哦~~~【一般工地、娱乐场所、酒店等水压都比较大,安装都不会有问题的哦~】

问2:安装冲洗阀进水和出水管子有什么要求?

答:冲洗阀进水管必须是6分(25mm/DN20)或1寸(32mm/DN25)的管子,出水管为1寸(32mm/DN25),4分(20mm/DN15)水管不能使用,水压太小,导致冲洗不足哦~~【一般水箱设计是4分水管,所以设计了水箱的水路,是不能安装冲洗阀的】

问3:安装对水路是否有要求呢?

答:安装家庭的水管水路必须尚未铺好,否则水路已经固定了就可能无法匹配安装哦~【因此,新装冲洗阀的话,必须早点购买冲洗阀,以供铺设水路时参考】

问4:我不是新安装,是更换原来坏的阀,有什么安装要求吗?

答:购买的时候,需要测量好进水口的螺纹尺寸(是1寸还是6分),以及进水口中心到出水口底部的高度(否则进水口接好后,出水口无法和原来的水管连接(出水管太长或者太短,太长还可以据掉,太短了就没办法连接了))【如果是更换的话,务必测量好尺寸哦。新安装则没有这个要求限制。】测量的尺寸请参考商品参数内的数据。


  • 安徽蚌埠 ID464702 :
    如何提高免疫力胃炎能吃灵芝孢子粉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山西晋城 ID378555 :
    灵芝孢子粉的副作用灵芝孢子粉的价格是多少钱一斤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湖南郴州 ID631369 :
    灵芝孢子粉哪个牌子比较好可靠荣老头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陕西商洛 ID763751 :
    灵芝孢子粉的正确吃法灵芝孢子粉用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青海海北 ID884191 :
    四类人不能吃灵芝孢子粉如何鉴别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新疆阿克苏 ID812924 :
    灵芝破壁孢子粉功效与作用孢子粉的吃法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山东莱芜 ID101097 :
    免疫力低下的皮肤病怎么治灵芝孢子粉的好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云南迪庆 ID973966 :
       果然一分钱一分货,版型超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西藏山南 ID727242 :
    什么牌子灵芝孢子粉好胃炎能吃灵芝孢子粉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安徽六安 ID462447 :
    灵芝孢子粉是什么破壁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黑龙江七台河 ID455822 :
    泰山灵芝孢子粉哪家的好灵芝粉与灵芝孢子粉区别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甘肃甘南 ID147834 :
    便宜也是有好东西的 很好的全铜脚踩式蹲便器冲水阀 脚踏冲洗阀 大便延时阀 公共场所用 H855 收藏了你的店铺 期待下次 合作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广西柳州 ID149899 :
    灵芝孢子粉多钱一斤灵芝孢子粉破壁胶囊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陕西安康 ID807182 :
    帮同事买的 全铜脚踩式蹲便器冲水阀 脚踏冲洗阀 大便延时阀 公共场所用 H855真不错!价格实惠!同事非常喜欢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山西临汾 ID742334 :
    好评。下次还要来买!会推荐给朋友过来买全铜脚踩式蹲便器冲水阀 脚踏冲洗阀 大便延时阀 公共场所用 H855!5分好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购买全铜脚踩式蹲便器冲水阀 脚踏冲洗阀 大便延时阀 公共场所用 H855须知
  • 如遇如自然灾害、交通管制等不可控因素及法定节假日,到家服务时效顺延。

    Q:商品要素之间明显不匹配主要有哪几种情况?
    A:商品要素包括商品标题、图片、价格、属性、描述中的重要信息(如商品介绍、物流方式、运费、售后服务等),这些要素之间的彼此不匹配,都是违规的信息。

    Q:标明被比较价格的含义
    A:商家自主选择令宝贝展现多个价格的,为商家在详情页预留了充分的自定义说明空间,商家应当于详情页醒目位置准确标明被比较价格的含义,并确保被比较价格的真实性。*

    Q:什么样的图是实物图?哪些图片不算实物图?实物图需放置在哪里?特殊类目指的是?
    A:实物图是指本件商品本身的实拍图。 以下情况不算实物图:其他品牌物品图片、同款官网图、杂志图、或者其他网站所刊载的效果图等。 商品主图必须是实物图。 特殊类目包含:女装/女士精品、男装、孕妇装、童装/亲子装、童鞋/亲子鞋、厨房/烹饪用具、餐饮具、收纳整理、家庭/个人清洁工具、居家日用、节庆用品/礼品、尿片/洗护/喂哺/推车床、洗护清洁剂/卫生巾/纸/香薰、箱包皮具/热销女包/男包等,天猫各行业标准中要求发布商品本身的实物图片的类目。

    Q:网上选的是A(款),要求配送B(款),是否可以??
    A:华尔杰卫浴旗舰店配送商品时选择的商品为准。建议您退、换货后重新选择。

    到家服务仅针对部分特定商品,具体以您查询结果为准。

    Q:什么是无理由退换货?
    A:咱们国家新消法规定作为消费者的我们通过“网络、电视、电话、邮购等方式购买了商品有权在收到商品的次日起七日内退货,而且不需要说明理由哦。

    Q:商品包括哪些?
    A:商品是指未经著作权人许可复制其作品的图书、电子书、音像作品和软件。

  • 全铜脚踩式蹲便器冲水阀 脚踏冲洗阀 大便延时阀 公共场所用 H855相关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