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新款 lazybear/懒熊808原汁机榨汁机果汁机家用电动水果 _吸尘器/搭配商品/榨汁机__平价超市

2015新款 lazybear/懒熊808原汁机榨汁机果汁机家用电动水果

平价超市
平价超市 > 2015新款 lazybear/懒熊808原汁机榨汁机果汁机家用电动水果
2015新款 lazybear/懒熊808原汁机榨汁机果汁机家用电动水果
2015新款 lazybear/懒熊808原汁机榨汁机果汁机家用电动水果
【活动期间下单立减100元】在送200元陶瓷刀具!15天免费试用!不满意退回来运费我们承担!新品上市高端原汁机,采用进口超静音电机+纳米银杀菌材料+超高出汁率,低速电机压榨原汁原味更健康,更自然!【售!
售价 ¥3080.00
运费部落专享包邮
销量486
收藏

热销商品

商品详情
  • 品牌:
  • 栏目:吸尘器/搭配商品/榨汁机
  • 品牌:
  • 价格:3080.00
  • 参数:
  • 卖点:【活动期间下单立减100元】在送200元陶瓷刀具!15天免费试用!不满意退回来运费我们承担!新品上市高端原汁机,采用进口超静音电机+纳米银杀菌材料+超高出汁率,低速电机压榨原汁原味更健康,更自然!【售
  • 新奇特:淘大牌
  • 货号:diy

展开

  • 国内仓发货
  • 辉煌原汁机直销店自营
  • 正品保障
  • 四季足享
  • 7天无忧退货
  • 用户下单
  • 仓库发货
    下单后24小时内
  • 国内物流配送
    1-3个工作日
活动名称:新款大促销活动日期:2015年02月27日-2015年12月31日
  • 单笔订单满1000,100,

好消息!本店新推出2015年最新款懒熊808原汁机!春节期间下单立减100元现金!在送价值200元的陶瓷刀具三件套一份!机会难得数量有限!先抢先得!送完为止!

“镇店之宝”

 本店推出2015新款全网性价比之王Lazybear原汁机!Lazybear是韩国代加工厂生产出来的,进口电机,是在中国组装的!亲们多多支持国货哦!再告诉亲一个秘密哦我们的电机是采用(AC)纯铜交流电机使用寿命在15年以上的哦,而且声音非常小,我们光一个电机的重量就达到4公斤可谓是货真价实,有的国产的卖几百元的那都是直流电机使用寿命是2年左右,而且声音大!机器加一起的重量才5公斤左右.

 品牌;Lazybear

外观:纳米银材质

颜色:酒红色

电压:220V,频率:50HZ

功耗:150W,速度:60rpm

用法:连续使用时间不超过50分钟

产地:中国,韩国进口电机、(正常使用15年)

配件:主机1个(包括电机、前体、旋转刷、螺旋推进器),复合网1个,果汁网1个,清洗刷1个,推压棒1个,果汁杯1个,果渣杯1个,产品说明书,保修卡等。

售后:一年之内免费换新机  整机免费保修5年  电机免费保修10年,终身维修服务

纳米银(Nano Silver)

就是将粒径做到纳米级的金属银单质。纳米银粒径大多在25纳米左右,对大肠杆菌、淋球菌、沙眼衣原体等数十种致病微生物都有强烈的抑制和杀灭作用,而且不会产生耐药性。动物试验表明,这种纳米银抗菌微粉即使用量达到标准剂量的几千倍,受试动物也无中毒表现。同时,它对受损上皮细胞还具有促进修复作用。值得一提的是,该产品遇水抗菌效果愈发增强,更利于疾病的治疗。专家认为,这种纳米银抗菌微粉还可广泛应用于环境保护、纺织服饰、水果保鲜、食品卫生等领域

一、原汁机功能:

1、新鲜蔬菜汁功能:可以榨制以往榨汁机无法榨制的芦荟、葛根、松针以外,还能榨制常见的芥蓝、紫色甘蓝、芹菜、水芹等蔬菜,榨汁率高达95%以上。

2、鲜水果汁功能:以每分钟60转的低转速螺旋杆方式先研磨后榨汁,水果的天然香味及营养素保存,提高人体对水果中的各种维生素的充分吸收。

3、作豆浆功能:将泡好的豆与水一起可以制作出新鲜豆浆,加卤水后用豆腐框还可以制作出新鲜豆腐。

二、原汁机与其他榨汁机的区别:

要说Lazybear原汁机与其它机最大的不同就是它解决了农药和重金属与活性汁液的分离根据美国诺曼.沃克博士(活性果汁机创始人)的研究,农药和重金属的比重都高于水的比重,只有将其挤压在纤维上才不会混在汁液里,如果将纤维先粉碎成为碎沫,必然使汁与粉沫混在一起,再用离心甩汁实际上是把药和重金属粉沫毫不保留全部与汁液混在一起被人们喝下了。而Lazybear原汁机最主要是把重金属和农药与纤维紧紧挤压在一起排出渣口,其实农药和重金属与纤维本来就有很好的亲和力,它是随着果蔬的生长粘在果蔬纤维上的,再加上齿轮的挤压,更是结成一体,你绝对不必担心会混入汁液里了,你喝的是完全无毒的活性汁。

其次,Lazybear原汁机是绝对低速的,60转/分让你完全可以放心绝不会破坏营养素,100%保留了活性。因为果蔬汁营养素对温度承受力特别弱,超过40度就不新鲜了,更何况几千转/分,瞬间高速高温的破坏。有朋友问我,这么慢是不是又浪费时间啊?这一点不必担心,我们做过对比,因为Lazybear原汁机进料口是大口吞进,高速机哗啦啦的响半天才粉碎一小块,齿轮瞬间就一大块,长茎类蔬菜和小麦草更是急速吃进,速度非但不慢而且超快!我们试过一个苹果只用5秒钟就完成汁液与渣分离,你说速度快不快?

第三,安装简单易清洗:机器运转时,直接倒入清水,即可冲洗掉大部分残渣。

、原汁机的特性:

1.低速榨汁:每分钟60转,保证蔬果里的维生素不受到破坏。一般的高速榨汁机,每分钟7000-12000转,其刀片引起的冲击力和高温会严重破坏蔬果里的维生素并造成氧化分解。

2.汁渣分离:使蔬果里的农药和重金属随渣排出,去除率高达87.6%。

3.超高出汁率:渣干汁多,不造成浪费。

4.安全可靠:机身外壳材质ABS树脂(丙烯腈-苯乙烯-丁二烯共聚物,ABS是Acrylonitrile Butadiene Styrene的首字母缩写)是一种强度高、韧性好的热塑型高分子材料。接触到食品的部分皆是使用经美国FDA认证的Polycarbonate(聚碳酸酯)与Melamin(蜜胺粉)为材质制成的。

5.功能强大:可榨芹菜、芦荟、葛根等一些以前难榨的蔬果,尤其是可用于专业榨取小麦草,除榨汁之外,还可以磨豆浆、做豆腐、做健康羹和水果冰淇淋等。

6.安装简单易清洗:机器运转时,直接倒入清水,即可冲洗掉大部分残渣。
  • 云南丽江 ID355111 :
    灵芝孢子粉食用方法同仁堂灵芝孢子粉芝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安徽亳州 ID950521 :
       2015新款 lazybear/懒熊808原汁机榨汁机果汁机家用电动水果质量好,以后还来你家买。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山东菏泽 ID539676 :
       好 好 好 尽在不言中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广东惠州 ID853613 :
    破壁灵芝孢子粉胶粤微破壁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海南琼中 ID305577 :
    灵芝孢子粉哪里有卖修正灵芝孢子粉怎么样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广西贵港 ID230057 :
    灵芝三萜的作用与功效破壁灵芝孢子粉胶囊的功效与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海南海口 ID250302 :
    灵芝孢子粉好吗真假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内蒙古巴彦淖尔盟 ID757720 :
    卖家很好,下次还要来买2015新款 lazybear/懒熊808原汁机榨汁机果汁机家用电动水果!会推荐给朋友过来买!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江西上饶 ID387087 :
    吃灵芝孢子粉的反应灵芝孢子粉的功效和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甘肃酒泉 ID561668 :
    吃灵芝孢子粉的反应灵芝孢子粉和灵芝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青海西宁 ID440357 :
    破壁灵芝孢子粉怎么吃破壁灵芝孢子粉的副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湖南长沙 ID613609 :
    已经是这家店的铁粉了,真的是大爱这风格,好喜欢2015新款 lazybear/懒熊808原汁机榨汁机果汁机家用电动水果,质量做工都很好,还有赠品,还会继续购买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甘肃嘉峪关 ID208967 :
    赤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功效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天津天津 ID225696 :
       还挺好的!景色一般,价格实惠,踩自行车的时候顺路去看了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山东烟台 ID348370 :
    灵芝孢子粉是什么灵芝孢子粉胶囊哪个牌子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购买2015新款 lazybear/懒熊808原汁机榨汁机果汁机家用电动水果须知
  • Q:商品包括哪些?
    A:商品是指未经著作权人许可复制其作品的图书、电子书、音像作品和软件。

    Q:维护商家与用户的合法权益。
    A:用户发现组织的活动中商家存在价格欺诈行为的,可以随时向举报。将不断提高价格管理水平,并积极向商家宣导价格法的相关规定,维护商家与用户的合法权益。

    Q:标题、图片与属性不符
    A:案例:创建地图购商品时,商品的描述与关联的本地商户不吻合,或者商品的适用范围与关联的本地商户不匹配

    Q:不得进行虚假的或引人误解的价格标示
    A:在,商家对未过的宝贝不得使用“原售价”、“成交价”、“折”、“新品折”等类似概念,误导消费者认为该宝贝有成交记录;不会强制要求商家进行虚假的或引人误解的价格标示。

    Q:夸大或过度承诺商品效果及程度
    A:案例1:全网最高、最低、最热等最高级描述; 案例2:假一罚万,考试必过、N天见效、无任何副作用、立竿见影、想瘦就瘦等夸大效果的描述。 案例3:虚拟商品标题或描述中已写明详细区服的情况下,带有'全区全服有货'字样的商品。 案例4:非药品进行药效功效类夸大宣传的。

    Q:假冒注册商标商品包括哪些?
    A:假冒注册商标商品是指未经注册商标权人许可,在相同商品上使用相同的商标的商品。 以下情形不按照本规则处理: 1、根据卖家商品的全部信息,不会误认为属于权利人或者其授权人生产的商品; 2、进口商品来源国的权利人与持有相同商标的中国权利人不同的; 3、商品使用的商标先于注册商标在中国使用的。

    Q:商品要素之间明显不匹配主要有哪几种情况?
    A:商品要素包括商品标题、图片、价格、属性、描述中的重要信息(如商品介绍、物流方式、运费、售后服务等),这些要素之间的彼此不匹配,都是违规的信息。

    如遇如自然灾害、交通管制等不可控因素及法定节假日,到家服务时效顺延。

  • 2015新款 lazybear/懒熊808原汁机榨汁机果汁机家用电动水果相关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