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冻白玉蜗牛肉 200g/袋 法式美味 白玉蜗牛冻肉法式焗蜗牛 _蜗牛专区/放大镜专区__平价超市

速冻白玉蜗牛肉 200g/袋 法式美味 白玉蜗牛冻肉法式焗蜗牛

平价超市
平价超市 > 速冻白玉蜗牛肉 200g/袋 法式美味 白玉蜗牛冻肉法式焗蜗牛
速冻白玉蜗牛肉 200g/袋 法式美味 白玉蜗牛冻肉法式焗蜗牛
嘉兴余新蜗牛养殖基地
速冻白玉蜗牛肉 200g/袋 法式美味 白玉蜗牛冻肉法式焗蜗牛
白玉蜗牛是高营养保健食品,其蛋白质高达60.42%,脂肪低于2%,胆固醇几乎为零,富含人体所需的二十所多种氨基酸和人体有益酶,号称世界四大名菜之首!
售价 ¥25.00
运费部落专享包邮
销量389
收藏

热销商品

商品详情
  • 品牌:嘉兴余新蜗牛养殖基地
  • 栏目:蜗牛专区/放大镜专区
  • 品牌: 嘉兴余新蜗牛养殖基地
  • 价格:25.00
  • 参数:品牌:嘉兴余新蜗牛养殖基地|||货号:17178
  • 卖点:白玉蜗牛是高营养保健食品,其蛋白质高达60.42%,脂肪低于2%,胆固醇几乎为零,富含人体所需的二十所多种氨基酸和人体有益酶,号称世界四大名菜之首
  • 新奇特:健身正当时
  • 货号:diy

展开

  • 国内仓发货
  • 中华白玉蜗牛养殖基地自营
  • 正品保障
  • 跨年
  • 7天无忧退货
  • 用户下单
  • 嘉兴余新蜗牛养殖基地 仓库发货
    下单后24小时内
  • 国内物流配送
    1-3个工作日
\
\
\\\\\\\\\\\\\\\\\\\\\\\\\\
【产品规格】200克
【保 存 期】12个月
【生产日期】见包装
【口    味】无味,需自己烹调
【产品配料】白玉蜗牛肉、纯净水
【储存方法】﹣18℃以下冷冻保存
【产品标准号】Q/JQF0007S
【生产许可证号】330411010042
\
中华白玉蜗牛冻肉
\
\
    白玉蜗牛是高营养保健食品,其蛋白质高达60.42%,脂肪低于2%,胆固醇几乎为零,富含人体所需的二十所多种氨基酸和人体有益酶,号称世界四大名菜之首, 世界七种走俏野味之一,其肉、壳、卵均可入药。在法国有“法式大菜”之誉,为法国的国宴菜。蜗牛肉低脂肪、高蛋白,营养价值丰富。不仅是青壮年、老年朋友们的美味,也是女性朋友的佳肴。
    蜗牛肉内含20多种氨基酸和硒、锌、钙等10多种微量元素,每100克蜗牛肉(以干物质计),含蛋白质73.6克,脂肪2.4克。在欧美等国圣诞节中,几乎到了没有蜗牛不过节的地步。近年,中国沿海开放城市悄然兴起了食蜗牛热。目前全世界每年消费量300万吨,许多国外客商欲把中国变成他们的商品基地。
\
白玉蜗牛生活图
\
 
\
附:蜗牛菜谱

烧酒螺:
欧洲各国在入秋之后十分盛行这种食法。将冬眠蜗牛壳口的白膜去掉,倒入白酒,然后放入烤箱中烘烤,数十分钟后,壳中酒烤干。吃时将肉从壳中挑出,沾佐料食之,味道可口。

炒蜗牛:洋葱2个,蜗牛肉200克、油3匙、姜丝少许及盐、味精等。先把洋葱切成丝,蜗牛肉切成薄片。把锅烧热加油,待油冒烟后速将蜗牛肉、姜丝放入,用猛火快炒,然后加入洋葱略炒,加入少许味精即可。

蜗牛炒肉丝:蜗牛肉250克,精肉150克,配少许盐、糖、醋、酱油、胡椒粉等。将蜗牛肉切成片,精肉切成丝,先把肉丝放在碗内加盐、醋少许,把锅烧热加油,放入肉丝炒熟备用。趁热锅用猛火炒蜗牛肉,加盐、糖、酱油、胡椒粉少许,以清汤炒和,烧沸后再放入肉丝即可。
购买速冻白玉蜗牛肉 200g/袋 法式美味 白玉蜗牛冻肉法式焗蜗牛须知
  • Q:“不当使用他人权利”是指不当使用他人的哪些权利?
    A:包括但不限于商标权(除假冒商品)、著作权(除)、专利权等法律规定的权利。

    对于保修期外的商品,维修时效与客户支付维修费用的时效相关,维修时效将做相应的顺延。

    Q:什么是划线价格说明
    A:指商品的专柜价、吊牌价、正品零售价、厂商指导价或该商品曾经展示过的价等。

    Q:如何避免价格欺诈行为
    A:商家如对价格法等相关法律规定不理解的,平台推荐商家每个商品仅发布一个价格,避免因与其他商家或其他业态进行价格比较却又无法准确标明被比较价格的含义、无法证明被比较价格的真实有据,从而导致价格欺诈行为。

    Q:关于价格说明的免责声明
    A:此说明仅当出现价格比较时有效,具体请参见《价格发布规范》。若商家单独对划线价格进行说明,以商家的表述为准。

    Q:什么是详情页价格说明
    A:商家详情页(含主图)以图片或文字形式标注的一口价、价等价格可能是在使用优惠券、满减或特定优惠活动时段等情形下的价格,具体结算页面的标价、优惠条件或活动规则为准。

    免除您出门送修、自行检测等麻烦,为您提供轻松、高效、无忧的保障。

    Q:商品发布价格与商品描述中标注的价格不符
    A:案例1:发布一口价为5元,但是却在商品描述中标注产品其它价格的; 案例2:商品的一口价标10.5元,但实际却是10件起拍。

  • 速冻白玉蜗牛肉 200g/袋 法式美味 白玉蜗牛冻肉法式焗蜗牛相关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