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车窗专用双面胶带车窗饰条/踏板/后护板/装饰亮条双面胶 _15款新汉兰达/09-14款汉兰达专区/比亚迪F3/G3/L3/比亚迪S6/福特系列/福克斯/13新翼搏/13新翼虎/大众系列/13新宝来/途观/朗逸/新速腾/现代系列/IX45/IX35/悦动/瑞纳/朗动/途胜/其它车型专区/卡罗拉/RAV4/马自达6/马自达3/别克新君威/别克凯越/别克英朗GT/XY/日产逍客/本田思域/本田锋范/本田理念S1/本田CRV/起亚K2/起亚K3/起亚福瑞迪/雪佛兰科鲁兹/雪铁龙世嘉两厢/三厢/荣威350/哈弗H6/长城C30/一汽奔腾B50/吉利帝豪EC7/花冠/09-/12款RAV4专区__平价超市

汽车车窗专用双面胶带车窗饰条/踏板/后护板/装饰亮条双面胶

平价超市
平价超市 > 汽车车窗专用双面胶带车窗饰条/踏板/后护板/装饰亮条双面胶
汽车车窗专用双面胶带车窗饰条/踏板/后护板/装饰亮条双面胶
汽车车窗专用双面胶带车窗饰条/踏板/后护板/装饰亮条双面胶
售价 ¥5.00
运费金牌店包邮
销量164
收藏

热销商品

商品详情
  • 品牌:
  • 栏目:15款新汉兰达/09-14款汉兰达专区/比亚迪F3/G3/L3/比亚迪S6/福特系列/福克斯/13新翼搏/13新翼虎/大众系列/13新宝来/途观/朗逸/新速腾/现代系列/IX45/IX35/悦动/瑞纳/朗动/途胜/其它车型专区/卡罗拉/RAV4/马自达6/马自达3/别克新君威/别克凯越/别克英朗GT/XY/日产逍客/本田思域/本田锋范/本田理念S1/本田CRV/起亚K2/起亚K3/起亚福瑞迪/雪佛兰科鲁兹/雪铁龙世嘉两厢/三厢/荣威350/哈弗H6/长城C30/一汽奔腾B50/吉利帝豪EC7/花冠/09-/12款RAV4专区
  • 品牌:
  • 价格:5.00
  • 参数:
  • 卖点:
  • 新奇特:部落专享
  • 货号:diy

展开

  • 国内仓发货
  • 纳美车品4S改装精品区自营
  • 正品保障
  • 送儿童
  • 7天无忧退货
  • 用户下单
  • 仓库发货
    下单后24小时内
  • 国内物流配送
    1-3个工作日
\
\\
\

 

\

\

\

                

\

                

\

 

\
\


产地:中国
短期耐温性:140℃
短期耐温性:120℃
包装:简易包装
规格:宽度6mm,总长约为300厘米

\

 

\

使用说明
1、清洁被贴部位,保持干燥;
2、将红色橡胶背胶揭下,一般情况下,一边慢慢贴,一边用工具刮平,一边揭背胶;
3、如果被贴胶带长度小于10厘米,可把红色背胶全部撕下再贴。但必须小心,不要发生意外粘连或掉下地面粘起灰尘;
4、粘贴完毕后适度用力挤压,根据胶带特性,请在24小时内不要洗车。

\

注意事项
1、本产品适用于机械元器配件的粘贴,不适用于纸张类的产品粘贴。
2、贴好后请在24小时内不要洗车。

\

 

\

 

\
\
\\
购买汽车车窗专用双面胶带车窗饰条/踏板/后护板/装饰亮条双面胶须知
  • Q:网上选的是A(款),要求配送B(款),是否可以??
    A:纳美车品4S改装精品区配送商品时选择的商品为准。建议您退、换货后重新选择。

    Q:可以指定送货时间吗??
    A:目前纳美车品4S改装精品区暂不提供指定时间段的配送服务,但是配送人员在配送前电话联系您的时候,您可以与配送员协商您的需求,配送的同事会尽量为您安排的!

    Q:商品包括哪些?
    A:商品是指未经著作权人许可复制其作品的图书、电子书、音像作品和软件。

    Q:乱用与本商品无关的品牌
    A:使用与其他大牌比较的方式;

    Q:纳美车品4S改装精品区自提订单是否收费??
    A:您好,自提订单是不收运费的。

    Q:什么是无理由退换货?
    A:咱们国家新消法规定作为消费者的我们通过“网络、电视、电话、邮购等方式购买了商品有权在收到商品的次日起七日内退货,而且不需要说明理由哦。

    此服务仅支持纳美车品4S改装精品区配送范围。

    Q:什么是“商家在所发布的商品信息或所使用的店铺名、域名等中不当使用他人商标权、著作权等权利”?
    A:未经他人许可,在商品信息、店铺名、域名中使用他人的商标(包括文字商标、图形商标等)或作品(文字作品、图案作品)等。 如:未经他人许可,在店铺名中使用他人的商标。 如:商家发布的下述商品虽系芬腾正品,但未经权利人许可,在商品信息中使用芬腾官网模特图片仍属不当使用。

  • 汽车车窗专用双面胶带车窗饰条/踏板/后护板/装饰亮条双面胶相关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