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档皮质桌面遥控器收纳盒客厅茶几梳妆台化妆品收纳盒家用办公 _◆/每日特价秒杀/◆/皮革家居用品/纸巾盒/卷纸筒/【三格】遥控器收纳盒/【四格】遥控器收纳盒/【五格】遥控器收纳盒/垃圾桶/烟灰缸/茶盘/水果盘/托盘/杯垫/◆/礼品收纳/手表盒/化妆盒/首饰盒/礼品篮/◆/办公收纳/文件收纳/桌面收纳/笔筒名片座/便签盒/鼠标垫/◆/家居收纳/床头柜/收纳凳/CD柜/◆/真皮系列/◆/套装系列/富贵金花系列/奢华鳄鱼纹系列/经典平纹系列/高档羊皮纹系列/◆/知名企业定制/纸巾盒定制/礼品包装定制/◆/新品上市__平价超市

高档皮质桌面遥控器收纳盒客厅茶几梳妆台化妆品收纳盒家用办公

平价超市
平价超市 > 高档皮质桌面遥控器收纳盒客厅茶几梳妆台化妆品收纳盒家用办公
高档皮质桌面遥控器收纳盒客厅茶几梳妆台化妆品收纳盒家用办公
饰爵
高档皮质桌面遥控器收纳盒客厅茶几梳妆台化妆品收纳盒家用办公
选用环保的皮料和木料材质,手机,遥控器,钥匙等小东西收纳,放在茶几或书桌上,显得高端整洁;!
售价 ¥188.00
运费最后十分钟包邮
销量56
收藏

热销商品

商品详情
  • 品牌:饰爵
  • 栏目:◆/每日特价秒杀/◆/皮革家居用品/纸巾盒/卷纸筒/【三格】遥控器收纳盒/【四格】遥控器收纳盒/【五格】遥控器收纳盒/垃圾桶/烟灰缸/茶盘/水果盘/托盘/杯垫/◆/礼品收纳/手表盒/化妆盒/首饰盒/礼品篮/◆/办公收纳/文件收纳/桌面收纳/笔筒名片座/便签盒/鼠标垫/◆/家居收纳/床头柜/收纳凳/CD柜/◆/真皮系列/◆/套装系列/富贵金花系列/奢华鳄鱼纹系列/经典平纹系列/高档羊皮纹系列/◆/知名企业定制/纸巾盒定制/礼品包装定制/◆/新品上市
  • 品牌: 饰爵
  • 价格:188.00
  • 参数:品牌:饰爵|||型号:jj-s011|||材质:皮革|||颜色分类:白色羊皮纹方形 黑色羊皮纹方形 白色羊皮纹椭圆 黑色羊皮纹椭圆 白色贝壳纹椭圆 古罗马方形收纳 古典雕花上拼接椭圆五格 宝莉纹方形收纳 宝莉纹上拼接椭圆收纳 斑马纹方形收纳 红色鳄鱼纹三格 白色贝壳纹三格 白底金花三格 黑色贝壳纹三格 黑色鳄鱼纹三格 古罗马三格 上拼接斑马纹三格 田园花三格收纳盒 黑底金花三格收纳盒 格子纹三格 斑马纹上下皮拼接三格 上下拼皮古罗马三格
  • 卖点:选用环保的皮料和木料材质,手机,遥控器,钥匙等小东西收纳,放在茶几或书桌上,显得高端整洁;
  • 新奇特:有好货
  • 货号:diy

展开

  • 国内仓发货
  • 美怡乐家居自营
  • 正品保障
  • 聚品牌
  • 7天无忧退货
  • 用户下单
  • 饰爵 仓库发货
    下单后24小时内
  • 国内物流配送
    1-3个工作日

价格解释
购买高档皮质桌面遥控器收纳盒客厅茶几梳妆台化妆品收纳盒家用办公须知
  • Q:什么是“商家在所发布的商品信息或所使用的店铺名、域名等中不当使用他人商标权、著作权等权利”?
    A:未经他人许可,在商品信息、店铺名、域名中使用他人的商标(包括文字商标、图形商标等)或作品(文字作品、图案作品)等。 如:未经他人许可,在店铺名中使用他人的商标。 如:商家发布的下述商品虽系芬腾正品,但未经权利人许可,在商品信息中使用芬腾官网模特图片仍属不当使用。

    此服务仅支持美怡乐家居配送范围。

    Q:如何避免价格欺诈行为
    A:商家如对价格法等相关法律规定不理解的,平台推荐商家每个商品仅发布一个价格,避免因与其他商家或其他业态进行价格比较却又无法准确标明被比较价格的含义、无法证明被比较价格的真实有据,从而导致价格欺诈行为。

    Q:夸大或过度承诺商品效果及程度
    A:案例1:全网最高、最低、最热等最高级描述; 案例2:假一罚万,考试必过、N天见效、无任何副作用、立竿见影、想瘦就瘦等夸大效果的描述。 案例3:虚拟商品标题或描述中已写明详细区服的情况下,带有'全区全服有货'字样的商品。 案例4:非药品进行药效功效类夸大宣传的。

    Q:什么叫“权利人”
    A:权利人是指拥有商标权、著作权、专利权等知识产权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自然人。

    如遇如自然灾害、交通管制等不可控因素及法定节假日,到家服务时效顺延。

    Q:自提点可以保留货物几天??
    A:货物到达自提点后可以保留三个工作日。

    Q:地址比较偏僻,美怡乐家居是否可以送到??
    A:一般情况下,邮局可覆盖的范围我们均可以为您配送到。填写地址时会有提示,范围详情可参考配送服务承诺。

  • 高档皮质桌面遥控器收纳盒客厅茶几梳妆台化妆品收纳盒家用办公相关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