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口碑 太空记忆枕 慢回弹枕芯 护颈枕 颈椎枕 助眠 保健枕 特价 _儿童系列/0-10岁婴儿护颈助睡眠记忆保健枕头/10-20岁少年专用助睡眠记忆保健枕头/婴儿定型记忆天然乳胶枕头/少年系列/青年系列/成年系列/老年系列/情侣护颈记忆保健枕头/1.2米长双人一体护颈记忆保健枕头/1.5米长双人一体护颈记忆保健枕头/双人枕头/1.8米宽2米长护理脊椎记忆保健床垫/1.5米宽2米长零压记忆保健床垫系列/1.5米宽1.9米长太空零压保健床垫/1.35米宽1.9米长护理脊椎保健床垫/金口碑单人护理记忆保健床垫/单人床垫/旅行系列/床垫系列__平价超市

金口碑 太空记忆枕 慢回弹枕芯 护颈枕 颈椎枕 助眠 保健枕 特价

平价超市
平价超市 > 金口碑 太空记忆枕 慢回弹枕芯 护颈枕 颈椎枕 助眠 保健枕 特价
金口碑 太空记忆枕 慢回弹枕芯 护颈枕 颈椎枕 助眠 保健枕  特价
金口碑
金口碑 太空记忆枕 慢回弹枕芯 护颈枕 颈椎枕 助眠 保健枕 特价
(1)金口碑回头客记忆枕,高密度110D的枕芯、枕头柔软度,更好地包容头颈,化解人体压力,不阻碍血液循环,不易产生疲劳及酸痛,减少睡眠过程中不必要的翻身次数使休息质量成倍提高!(2)远红外长期使用,改善微循环竹纤维纳凉吸汗透气(5)本店为金口碑公司营业执照注册,所售产品均为金口碑回头客正品。!
售价 ¥198.00-280.00
运费仅限一天包邮
销量331
收藏
商品详情
  • 品牌:金口碑
  • 栏目:儿童系列/0-10岁婴儿护颈助睡眠记忆保健枕头/10-20岁少年专用助睡眠记忆保健枕头/婴儿定型记忆天然乳胶枕头/少年系列/青年系列/成年系列/老年系列/情侣护颈记忆保健枕头/1.2米长双人一体护颈记忆保健枕头/1.5米长双人一体护颈记忆保健枕头/双人枕头/1.8米宽2米长护理脊椎记忆保健床垫/1.5米宽2米长零压记忆保健床垫系列/1.5米宽1.9米长太空零压保健床垫/1.35米宽1.9米长护理脊椎保健床垫/金口碑单人护理记忆保健床垫/单人床垫/旅行系列/床垫系列
  • 品牌: 金口碑
  • 价格:198.00-280.00
  • 参数:适用人群:成人|||品牌:金口碑|||填充物:记忆棉(聚氨酯)|||形状:长方形|||适用人数:单人|||颜色分类:普通型【竹纤维】 普通型【针织】 普通型【蓝远红外】 防螨型【竹纤维】 防螨型【针织】 防螨型【蓝远红外】 100%防螨型【竹纤维】 100%防螨型【针织 100%防螨型【蓝色远红外】
  • 卖点:(1)金口碑回头客记忆枕,高密度110D的枕芯、枕头柔软度,更好地包容头颈,化解人体压力,不阻碍血液循环,不易产生疲劳及酸痛,减少睡眠过程中不必要的翻身次数使休息质量成倍提高!(2)远红外长期使用,改善微循环竹纤维纳凉吸汗透气(5)本店为金口碑公司营业执照注册,所售产品均为金口碑回头客正品。
  • 新奇特:最后两天
  • 货号:diy

展开

  • 国内仓发货
  • 金口碑慢回弹记忆枕直销店自营
  • 正品保障
  • 聚优品
  • 7天无忧退货
  • 用户下单
  • 金口碑 仓库发货
    下单后24小时内
  • 国内物流配送
    1-3个工作日

枕头有高低软硬怎么选?
      用的高点的好,还是低点的好呢?
    软一些的还是硬一些?
    怎么才可以确定适合我?
   枕头过高或过低都对颈椎不利,枕头的主要作用是维持人体正常的生理曲线,保证人体在睡眠时颈部的生理弧度不变形。若枕头太高,会使颈部压力过大。低枕容易引起供血不均衡造成鼻黏膜充血肿胀,而鼻黏膜很敏感,一肿胀便会影响呼吸。

金口碑量身定制,这些问题轻松解决。 

      金口碑独家研发压力测试仪器,根据您提供的数据特别为您定做适合的软硬度和密度,需要购买的亲们可以联系我们的客服,我们可以给您一些专业的建议和指导,帮您快速选到适合自己的枕头。

亲一次购买2个枕头再送坐垫一个哦
 

 

人体工程学造型——依照人体生理弯曲曲线按人体工程学经电脑CAD精心设计而成,完全符合人体工程学和脑波图原理,可保持颈椎的正常弯曲曲线,预防和辅助治疗颈椎病

 

 

  【名 称】

  金口碑太空记忆枕 助眠 波浪枕 颈椎枕  护颈枕 保健枕头

  【品 牌】

 金口碑=枕文化

  【防护罩】

 防螨汗布内罩(升级版加20元送美国防螨、防尘杜邦内罩

  【外 罩】

竹纤维【外罩多选】   不闷热(强烈建议多买一个外罩,备用和换洗)

  【尺 寸】

  50*30*8-10cm(铝制模具不变,制品冬夏物理性热胀冷缩 人工测量会有1-2cm的误差)

  【使用人群】

 通用枕

  【等 级】

 一等品

  【包 装】

 简易防水包装,保证枕头安全性

 


购买金口碑 太空记忆枕 慢回弹枕芯 护颈枕 颈椎枕 助眠 保健枕 特价须知
  • Q:不得进行虚假的或引人误解的价格标示
    A:在,商家对未过的宝贝不得使用“原售价”、“成交价”、“折”、“新品折”等类似概念,误导消费者认为该宝贝有成交记录;不会强制要求商家进行虚假的或引人误解的价格标示。

    对于保修期外的商品,维修时效与客户支付维修费用的时效相关,维修时效将做相应的顺延。

    Q:如何避免价格欺诈行为
    A:商家如对价格法等相关法律规定不理解的,平台推荐商家每个商品仅发布一个价格,避免因与其他商家或其他业态进行价格比较却又无法准确标明被比较价格的含义、无法证明被比较价格的真实有据,从而导致价格欺诈行为。

    Q:标题、图片与属性不符
    A:案例:创建地图购商品时,商品的描述与关联的本地商户不吻合,或者商品的适用范围与关联的本地商户不匹配

    Q:金口碑慢回弹记忆枕直销店自提订单是否收费??
    A:您好,自提订单是不收运费的。

    到家服务仅针对部分特定商品,具体以您查询结果为准。

    Q:夸大或过度承诺商品效果及程度
    A:案例1:全网最高、最低、最热等最高级描述; 案例2:假一罚万,考试必过、N天见效、无任何副作用、立竿见影、想瘦就瘦等夸大效果的描述。 案例3:虚拟商品标题或描述中已写明详细区服的情况下,带有'全区全服有货'字样的商品。 案例4:非药品进行药效功效类夸大宣传的。

    Q:维护商家与用户的合法权益。
    A:用户发现组织的活动中商家存在价格欺诈行为的,可以随时向举报。将不断提高价格管理水平,并积极向商家宣导价格法的相关规定,维护商家与用户的合法权益。

  • 金口碑 太空记忆枕 慢回弹枕芯 护颈枕 颈椎枕 助眠 保健枕 特价相关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