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来乐 仿真PE玫瑰花个性主婚车装饰创意结婚车套装 兄弟花车布置 _天天特价/剪彩.庆典/大红花.揭幕布.胸花.签到/婚房装饰/喜字门贴.对联/拉花.挂饰.摆件/万圣节装饰/派对百货/婚车装饰/主婚车/装饰/副婚车/装饰/车头.车顶.车尾/手捧花/手腕花/胸花.襟花/拍照道具/花球挂饰/利是封.红包/气球.装饰/喜字贴/中国风婚品/六角盒.树脂娃娃.毛巾.红盖头/抱枕.跪垫.红鞋.新娘包/喜字蜡烛.扑克.子孙桶/茶盆.果盆.纸杯.上头套装/对联.灯笼.拉喜.撒花/签名册.签名笔/喜糖盒/圣诞用品/丝带.缎带.胶布/新年/年货/利是封/红包/福字/门贴/对联/拉花/挂饰/摆件__平价超市

喜来乐 仿真PE玫瑰花个性主婚车装饰创意结婚车套装 兄弟花车布置

平价超市
平价超市 > 喜来乐 仿真PE玫瑰花个性主婚车装饰创意结婚车套装 兄弟花车布置
喜来乐 仿真PE玫瑰花个性主婚车装饰创意结婚车套装 兄弟花车布置
 喜来乐
喜来乐 仿真PE玫瑰花个性主婚车装饰创意结婚车套装 兄弟花车布置
省钱又时尚款式新颖安装简单不弄脏婚车!
售价 ¥209.00
运费炫酷拉风包邮
销量5
收藏

热销商品

商品详情
  • 品牌: 喜来乐
  • 栏目:天天特价/剪彩.庆典/大红花.揭幕布.胸花.签到/婚房装饰/喜字门贴.对联/拉花.挂饰.摆件/万圣节装饰/派对百货/婚车装饰/主婚车/装饰/副婚车/装饰/车头.车顶.车尾/手捧花/手腕花/胸花.襟花/拍照道具/花球挂饰/利是封.红包/气球.装饰/喜字贴/中国风婚品/六角盒.树脂娃娃.毛巾.红盖头/抱枕.跪垫.红鞋.新娘包/喜字蜡烛.扑克.子孙桶/茶盆.果盆.纸杯.上头套装/对联.灯笼.拉喜.撒花/签名册.签名笔/喜糖盒/圣诞用品/丝带.缎带.胶布/新年/年货/利是封/红包/福字/门贴/对联/拉花/挂饰/摆件
  • 品牌:  喜来乐
  • 价格:209.00
  • 参数:品牌: 喜来乐||颜色分类: 如需要换白花白丝带颜色,请联系客服 黄色1套 红色1套 紫色1套 玫粉色1套 粉色1套 蓝色1套||货号: 主婚车装饰A02||
  • 卖点:省钱又时尚款式新颖安装简单不弄脏婚车
  • 新奇特:韩版
  • 货号:diy

展开

  • 国内仓发货
  • 喜来乐居家日用旗舰店自营
  • 正品保障
  • 淘大牌
  • 7天无忧退货
  • 用户下单
  •  喜来乐 仓库发货
    下单后24小时内
  • 国内物流配送
    1-3个工作日




名称
 结婚婚车套装 创意婚车装饰 纯手工制作 DIY个性头车装饰
材料
 仿真玫瑰花、毛绒公仔、缎带、雪纱、珍珠、吸盘
包含配件
及尺寸
车前主装饰:熊仔心形花盘1个(宽约40cm)+玫瑰花蝴蝶结2个(宽约16cm)
                     +玫瑰花点缀4个(宽约13cm)
车后装饰:玫瑰花蝴蝶结+雪纱1条(长约1.2米)
车顶装饰:玫瑰花蝴蝶结+雪纱1条(长约1.2米)
整车装饰:车镜玫瑰蝴蝶结2个(宽约20cm)+车把玫瑰蝴蝶结4个(宽约14cm)
送:无印胶1个 车牌贴2张(款式随机)
颜色
红色(西瓜红)、紫色、粉色、玫粉色、蓝色、黄色
安装说明

近期有个别朋友反应说婚车上的吸盘粘不稳,本店再提醒选购的朋友,请务必按照安装说明的方法安装,才能粘得稳。
1.把婚车洗干净;
2. 务必用湿布把吸盘擦干净,这个很重要,因吸盘有灰尘的话,就会粘不稳的 。
3.吸盘擦干净后,再粘点水。这样会增加吸盘的吸附力以及方便吸盘的移动
4.婚车配件都安装好后,用赠送的无印胶贴在吸盘上加固,这样婚车才算装好,才会稳固哦。

包装规格 净重约2公斤,包装箱子尺寸:42CM*38CM*22CM,体积折合成重量是6公斤(发顺丰是按体积算的)

  • 海南琼中 ID997155 :
    破壁灵芝孢子粉怎么吃破壁灵芝孢子粉价钱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9日

    山东济宁 ID825473 :
    四类人不能吃灵芝孢子粉破壁灵芝孢子粉服用方法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9日

    江西新余 ID790334 :
    灵芝孢子粉一斤多少钱破壁灵芝孢子粉保健品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9日

    湖北黄石 ID941033 :
    真的不好意思 由于我的粗心大意让卖家麻烦了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9日

    西藏昌都 ID131441 :
    怎么吃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效果有哪些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9日

    浙江杭州 ID162082 :
       东挑西选,头都晕了,还是这家吧,评价也不错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9日

    海南三亚 ID441590 :
    免疫力低下5个迹象灵芝孢子粉使肿瘤复发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9日

    山东泰安 ID678853 :
    灵芝破壁孢子粉破壁灵芝孢子粉胶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9日

    新疆石河子 ID165988 :
    灵芝孢子粉怎么样黄山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9日

    辽宁丹东 ID691185 :
    灵芝孢子粉的保质期灵芝孢子粉辨别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9日

    北京北京 ID532911 :
    第三次来买了,喜来乐 仿真PE玫瑰花个性主婚车装饰创意结婚车套装 兄弟花车布置真的不错!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9日

    湖南永州 ID222092 :
    发货速度很快,喜来乐 仿真PE玫瑰花个性主婚车装饰创意结婚车套装 兄弟花车布置款式时尚,大气,质量很好,值得购买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9日

    内蒙古呼伦贝尔 ID360171 :
    灵芝孢子粉哪个牌子比较好可靠灵芝孢子粉的禁忌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9日

    浙江湖州 ID433497 :
       比之前买过的低档货质感要好很多,这个喜来乐 仿真PE玫瑰花个性主婚车装饰创意结婚车套装 兄弟花车布置价很值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9日

    安徽滁州 ID117178 :
    灵芝三萜含量高的牌子灵芝孢子粉多钱一斤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9日

购买喜来乐 仿真PE玫瑰花个性主婚车装饰创意结婚车套装 兄弟花车布置须知
  • Q:什么是“商家在所发布的商品信息或所使用的店铺名、域名等中不当使用他人商标权、著作权等权利”?
    A:未经他人许可,在商品信息、店铺名、域名中使用他人的商标(包括文字商标、图形商标等)或作品(文字作品、图案作品)等。 如:未经他人许可,在店铺名中使用他人的商标。 如:商家发布的下述商品虽系芬腾正品,但未经权利人许可,在商品信息中使用芬腾官网模特图片仍属不当使用。

    Q:假冒注册商标商品包括哪些?
    A:假冒注册商标商品是指未经注册商标权人许可,在相同商品上使用相同的商标的商品。 以下情形不按照本规则处理: 1、根据卖家商品的全部信息,不会误认为属于权利人或者其授权人生产的商品; 2、进口商品来源国的权利人与持有相同商标的中国权利人不同的; 3、商品使用的商标先于注册商标在中国使用的。

    Q:维护商家与用户的合法权益。
    A:用户发现组织的活动中商家存在价格欺诈行为的,可以随时向举报。将不断提高价格管理水平,并积极向商家宣导价格法的相关规定,维护商家与用户的合法权益。

    Q:什么是无理由退换货?
    A:咱们国家新消法规定作为消费者的我们通过“网络、电视、电话、邮购等方式购买了商品有权在收到商品的次日起七日内退货,而且不需要说明理由哦。

    Q:地址比较偏僻,喜来乐居家日用旗舰店是否可以送到??
    A:一般情况下,邮局可覆盖的范围我们均可以为您配送到。填写地址时会有提示,范围详情可参考配送服务承诺。

    Q:什么叫“权利人”
    A:权利人是指拥有商标权、著作权、专利权等知识产权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自然人。

    对于保修期外的商品,维修时效与客户支付维修费用的时效相关,维修时效将做相应的顺延。

    Q:什么样的图是实物图?哪些图片不算实物图?实物图需放置在哪里?特殊类目指的是?
    A:实物图是指本件商品本身的实拍图。 以下情况不算实物图:其他品牌物品图片、同款官网图、杂志图、或者其他网站所刊载的效果图等。 商品主图必须是实物图。 特殊类目包含:女装/女士精品、男装、孕妇装、童装/亲子装、童鞋/亲子鞋、厨房/烹饪用具、餐饮具、收纳整理、家庭/个人清洁工具、居家日用、节庆用品/礼品、尿片/洗护/喂哺/推车床、洗护清洁剂/卫生巾/纸/香薰、箱包皮具/热销女包/男包等,天猫各行业标准中要求发布商品本身的实物图片的类目。

  • 喜来乐 仿真PE玫瑰花个性主婚车装饰创意结婚车套装 兄弟花车布置相关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