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款!好丽雅提拉紧致水嫩眼霜淡化细纹去黑眼圈去眼袋补水保湿 _面膜/面膜/身体护理/私处护理/止汗露/面部护理套装/眼部护理/眼霜/男士护理/男士洁面/眉笔__平价超市

高端款!好丽雅提拉紧致水嫩眼霜淡化细纹去黑眼圈去眼袋补水保湿

平价超市
平价超市 > 高端款!好丽雅提拉紧致水嫩眼霜淡化细纹去黑眼圈去眼袋补水保湿
高端款!好丽雅提拉紧致水嫩眼霜淡化细纹去黑眼圈去眼袋补水保湿
 HOLER/好丽雅
高端款!好丽雅提拉紧致水嫩眼霜淡化细纹去黑眼圈去眼袋补水保湿
眼周补水抚去细纹嫩肤保湿淡化眼袋提亮眼周!
售价 ¥130.00
运费从小爱骑行包邮
销量1
收藏

热销商品

商品详情
  • 品牌: HOLER/好丽雅
  • 栏目:面膜/面膜/身体护理/私处护理/止汗露/面部护理套装/眼部护理/眼霜/男士护理/男士洁面/眉笔
  • 品牌:  HOLER/好丽雅
  • 价格:130.00
  • 参数:产品名称:HOLER/好丽雅靓颜紧致水...||上市时间: 2014年||月份: 9月||功效: 提拉紧致 其他/other 去干纹 紧致||规格类型: 正常规格||化妆品净含量: 15g||品牌: HOLER/好丽雅||品名: 靓颜紧致水嫩眼霜||适合肤质: 任何肤质||批准文号: 生产许可证号:XK16-1081241||
  • 卖点:眼周补水抚去细纹嫩肤保湿淡化眼袋提亮眼周
  • 新奇特:限时三天
  • 货号:diy

展开

  • 国内仓发货
  • 好丽雅旗舰店自营
  • 正品保障
  • 送领导
  • 7天无忧退货
  • 用户下单
  •  HOLER/好丽雅 仓库发货
    下单后24小时内
  • 国内物流配送
    1-3个工作日

淡化细纹、紧致肌肤、均衡眼部肌肤色泽

淡化细纹

淡化眼袋

淡化黑眼圈

淡化脂肪粒

改善眼周

高渗透吸收

真空瓶可以有效的防止瓶内植物精华成分被氧化,保障每次使用都能起到相应的效果!

第一次使用,可以多按几下,眼霜就会出来,
依靠底部活塞把眼霜推到瓶头,使用过程不
会混进外边的空气,而且眼霜不会再管壁
残留而造成浪费,利用率接近100%!

就像牙膏一样膏体会在管壁残留,利用
率较低!

牛油果树果脂氢化霍霍巴油红景天根提取物

水解红藻提取物法国薰衣草

眼周平滑柔嫩
淡化细纹/皱纹/鱼尾纹
淡化眼袋纹/抬头纹
提升紧致提升眼角

好丽雅采用多种植物精华精制而成,不同于一般眼霜的是,眼霜膏体很容易被肌肤吸收。
眼霜涂抹在肌肤上很容易被均匀推开,具有很强的延展性。随着按摩膏体从霜状转换成乳
状,很快化成水般被肌肤吸收,肌肤即显饱满,从而做到润而不膩。

霜转乳乳转水

亲身体验,告诉亲们最恰当的使用方法

正确的使用手法不但可以充分的吸收
营养,明显的达到美容效果,而且可以避免
浪费霜霜。

先取黄豆大小的使用
量,平均沾于两个无名指
的之间,两个无名指轻轻
指轻轻搓动为精华液加温,使之更容易吸
收。然后将他们均匀地点按到两只眼睛的
整个眼眶周围,注意不单下半眼眶要有上
半部分也要有

随后加密点击的范围
和频率,将这些眼霜均匀
地点按吸收为止。

注意动作要轻柔,始终使用最清洁的无名指。

从眼头向太阳穴轻轻提拉,注意方向,不要
来回按摩。随后加密点击范围和频率,将这些眼
霜均匀地点按吸收为止。注意动作要轻柔,使用
最清洁的无名指。

眼霜充分吸收的瞬间,仿佛又漂亮了很
多哦!

从眼头向太阳穴轻轻提拉,注意方向,不要
来回按摩。随后加密点击范围和频率,将这些眼
霜均匀地点按吸收为止。注意动作要轻柔,使用
最清洁的无名指。

水、甘油、丁二醇、角鲨烷、牛油果树(MUTYROSPERMUMPARKII)果脂、
氢化霍霍巴油、谷胱甘肽、PEG-20甲基葡萄糖倍半硬脂酸酯、法国薰衣草
(LAVANDULA STOEDHAS)提取物、黄原胶、水解红藻提取物、氨酸、
圣地红景天(RHODIOLA SACRA)根提取物、生育酚(维生素E)、水解蚕丝、
透明质酸钠

富含多种植物精华精制而成,能帮助改善眼周肌肤状态,淡化细纹,紧致肌肤,
同时均衡眼部肌肤色泽,改善眼部肌肤问题,令眼部肌肤水嫩润泽,散发迷
人睛采

洁肤后,取适量眼霜用无名指轻柔涂抹于眼周肌肤,轻轻按摩直至吸收即可。

瓶口采用简洁设计,避免产品
污染和浪费

银色瓶身高贵大方,底部活
塞设计推出眼霜,设计美观
人性化。

眼霜呈珠光炫白,质地滋润不油腻而且很好吸收,带有一股淡淡香味。

购买高端款!好丽雅提拉紧致水嫩眼霜淡化细纹去黑眼圈去眼袋补水保湿须知
  • Q:“不当使用他人权利”是指不当使用他人的哪些权利?
    A:包括但不限于商标权(除假冒商品)、著作权(除)、专利权等法律规定的权利。

    Q:什么样的图是实物图?哪些图片不算实物图?实物图需放置在哪里?特殊类目指的是?
    A:实物图是指本件商品本身的实拍图。 以下情况不算实物图:其他品牌物品图片、同款官网图、杂志图、或者其他网站所刊载的效果图等。 商品主图必须是实物图。 特殊类目包含:女装/女士精品、男装、孕妇装、童装/亲子装、童鞋/亲子鞋、厨房/烹饪用具、餐饮具、收纳整理、家庭/个人清洁工具、居家日用、节庆用品/礼品、尿片/洗护/喂哺/推车床、洗护清洁剂/卫生巾/纸/香薰、箱包皮具/热销女包/男包等,天猫各行业标准中要求发布商品本身的实物图片的类目。

    Q:商家不得在商品标题、图片、描述及其他商品宣传中出现“原价”描述
    A:鉴于商家可能无法准确理解“原价”的法定含义,一旦误用将构成价格欺诈并可能侵害消费者权益。为维护消费者和商家的合法权益,商家不得在商品标题、图片、描述及其他商品宣传中出现“原价”描述。若含有上述内容的,将对该类商品或信息进行下架处理。

    Q:网上选的是A(款),要求配送B(款),是否可以??
    A:好丽雅旗舰店配送商品时选择的商品为准。建议您退、换货后重新选择。

    Q:为什么“权利人就同一权利在三天内对同一商家的投诉视为一次投诉”?
    A:因处理投诉和商家整改需要时间,因此,将同一权利人就同一权利在三天之内就同一商家提出的投诉均将被视为一次投诉,此期间内时间在后的投诉将视为对之前投诉的补充,而不视为再次投诉。

    Q:好丽雅旗舰店自提订单是否收费??
    A:您好,自提订单是不收运费的。

    Q:商品发布价格与商品描述中标注的价格不符
    A:案例1:发布一口价为5元,但是却在商品描述中标注产品其它价格的; 案例2:商品的一口价标10.5元,但实际却是10件起拍。

    对于保修期外的商品,维修时效与客户支付维修费用的时效相关,维修时效将做相应的顺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