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玻璃隔断墙办公室隔断墙高隔断高隔间铝镁合金隔断双玻带百叶 _高隔断/玻璃隔断/双玻百叶隔断/单玻隔断/磨砂玻璃隔断/板式隔断/活动隔断/不锈钢隔断/玻璃门生态门/隔断铝型材__平价超市

沈阳玻璃隔断墙办公室隔断墙高隔断高隔间铝镁合金隔断双玻带百叶

平价超市
平价超市 > 沈阳玻璃隔断墙办公室隔断墙高隔断高隔间铝镁合金隔断双玻带百叶
沈阳玻璃隔断墙办公室隔断墙高隔断高隔间铝镁合金隔断双玻带百叶
沈阳玻璃隔断墙办公室隔断墙高隔断高隔间铝镁合金隔断双玻带百叶
双玻百叶隔断追求视觉效果与功能应用双重优点内置铝镁百叶,,开启时展现通透明亮的沟通渠道,闭合时营造出私密的个人办公空间,而且使用的原材料具备防火,阻燃,无化学污染及安全性优良的优点,还具有吸音,隔热,防尘与表面可清洗之功效,还可以在任意空间做多次的重复使用,是现代办公室不错的选择。!
售价 ¥120.00
运费只限今天包邮
销量473
收藏

热销商品

商品详情
  • 品牌:
  • 栏目:高隔断/玻璃隔断/双玻百叶隔断/单玻隔断/磨砂玻璃隔断/板式隔断/活动隔断/不锈钢隔断/玻璃门生态门/隔断铝型材
  • 品牌:
  • 价格:120.00
  • 参数:颜色分类:浅灰色 深灰色 白色 黑色|||是否可定制:是|||同城服务:同城卖家入户安装|||产地:辽宁省|||材质:玻璃 铝合金
  • 卖点:双玻百叶隔断追求视觉效果与功能应用双重优点内置铝镁百叶,,开启时展现通透明亮的沟通渠道,闭合时营造出私密的个人办公空间,而且使用的原材料具备防火,阻燃,无化学污染及安全性优良的优点,还具有吸音,隔热,防尘与表面可清洗之功效,还可以在任意空间做多次的重复使用,是现代办公室不错的选择。
  • 新奇特:装饰
  • 货号:diy

展开

  • 国内仓发货
  • 北京精诚美邦办公高隔断自营
  • 正品保障
  • 送情人
  • 7天无忧退货
  • 用户下单
  • 仓库发货
    下单后24小时内
  • 国内物流配送
    1-3个工作日

宝贝介绍:
1.此款为86款,铝镁合金框架常用颜色有氧化银、白色、黑喷砂、碱沙,灰色,需要其他颜色的亲们可以提供色卡定做。型材壁厚1.0-2.0mm.
2.可选种类:透明钢化玻璃、磨砂钢化玻璃玻璃、玉砂钢化玻璃、烤漆钢化玻璃及板等,双层隔断玻璃为5mm厚度钢化玻璃、周边精磨或8mm板。单层隔断玻璃为10mm厚度钢化玻璃、周边精磨或10mm板。
3.标准门采用无框玻璃门(清玻璃、磨砂玻璃、玉砂玻璃);无框门采用10mm钢化玻璃.
4.百叶分手动、电动两种,电动百叶及机构造价昂贵,系德国进口;手动百叶选用优质铝合金,调光系统旋扭式。
宝贝尺寸:
按平米计算,每平米260元,转向柱每根200元,玻璃门一套五金件500元,量大从优,购买时请咨询店主。
服务及配送安装:
凡在本店订购高隔断的新老顾客,无论是北京地区还是其他地区,我们公司都会免费派专业人员上门测量,设计安装,一条龙服务,或者免费邮寄样品给亲们,看好了再订购,产品在一年之内有任何问题我们可以 上门维修,质保期过后如有问题只需收取燃油费即可 .
联系我们:13261909741   13910531505(吴先生)
                 18611514791   18500921791(张小姐)

QQ: 1547013636   891480514

购买沈阳玻璃隔断墙办公室隔断墙高隔断高隔间铝镁合金隔断双玻带百叶须知
  • Q:乱用与本商品无关的品牌
    A:使用与其他大牌比较的方式;

    Q:什么是详情页价格说明
    A:商家详情页(含主图)以图片或文字形式标注的一口价、价等价格可能是在使用优惠券、满减或特定优惠活动时段等情形下的价格,具体结算页面的标价、优惠条件或活动规则为准。

    Q:假冒注册商标商品包括哪些?
    A:假冒注册商标商品是指未经注册商标权人许可,在相同商品上使用相同的商标的商品。 以下情形不按照本规则处理: 1、根据卖家商品的全部信息,不会误认为属于权利人或者其授权人生产的商品; 2、进口商品来源国的权利人与持有相同商标的中国权利人不同的; 3、商品使用的商标先于注册商标在中国使用的。

    Q:自提点可以保留货物几天??
    A:货物到达自提点后可以保留三个工作日。

    Q:商家对价格的真实性、准确性、合法性负责。
    A:商家参加组织的活动应当标示真实有效的被比较价格,标示有真正价格优惠的宝贝价,确保可以向或监管部门提供被比较价格的真实依据,并对所有价格的真实性、准确性、合法性负责。

    免除您出门送修、自行检测等麻烦,为您提供轻松、高效、无忧的保障。

    Q:如何避免价格欺诈行为
    A:商家如对价格法等相关法律规定不理解的,平台推荐商家每个商品仅发布一个价格,避免因与其他商家或其他业态进行价格比较却又无法准确标明被比较价格的含义、无法证明被比较价格的真实有据,从而导致价格欺诈行为。

    到家服务仅针对部分特定商品,具体以您查询结果为准。

  • 沈阳玻璃隔断墙办公室隔断墙高隔断高隔间铝镁合金隔断双玻带百叶相关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