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卡宴macan/panamer/911/揽胜Alcantara翻毛皮手缝方向盘套 _人气宝贝/高级手缝方向盘套/彩色安全带/进口顶级材料内饰改装/国产经济材料内饰改装__平价超市

保时捷卡宴macan/panamer/911/揽胜Alcantara翻毛皮手缝方向盘套

平价超市
平价超市 > 保时捷卡宴macan/panamer/911/揽胜Alcantara翻毛皮手缝方向盘套
保时捷卡宴macan/panamer/911/揽胜Alcantara翻毛皮手缝方向盘套
Alcantara
保时捷卡宴macan/panamer/911/揽胜Alcantara翻毛皮手缝方向盘套
ALCANTARA——————全球知名汽车制造商的一致选择ALCANTARA——————极致触感,美丽非凡,独一无二的奢华质感!
售价 ¥300.00-1800.00
运费大牌包邮
销量2
收藏
商品详情
  • 品牌:Alcantara
  • 栏目:人气宝贝/高级手缝方向盘套/彩色安全带/进口顶级材料内饰改装/国产经济材料内饰改装
  • 品牌: Alcantara
  • 价格:300.00-1800.00
  • 参数:品牌:Alcantara|||表层材质:麂皮绒|||颜色分类:黑色翻毛/红色缝线 黑色翻毛/黑色缝线 米色翻毛/米色缝线 黑色翻毛/白色缝线 红色翻毛/红色缝线 红色翻毛/白色缝线 红色翻毛/黑色缝线 到店安装费300 碳纤维价格客服询价|||适用季节:四季|||是否支持个性定制:支持|||匹配方向盘直径:38cm|||风格:运动
  • 卖点:ALCANTARA——————全球知名汽车制造商的一致选择ALCANTARA——————极致触感,美丽非凡,独一无二的奢华质感
  • 新奇特:一线大牌
  • 货号:diy

展开

  • 国内仓发货
  • 驰天下高端汽车内饰改装自营
  • 正品保障
  • 设计
  • 7天无忧退货
  • 用户下单
  • Alcantara 仓库发货
    下单后24小时内
  • 国内物流配送
    1-3个工作日

店主自述说明:

首先 可能有些人还不了解这个材料,问我和2.3百的区别在哪里 我想说我们材质来源意大利顶级翻毛皮ALCANTARA。用于宾利法拉利内饰材料,材质手感已达到顶级!对于此材料不了解的亲可以百度去了解下这个材料,不脱毛不褪色不起球。二:本店所有的车型都可以定制,您只要和客服提供车型和方向盘图片!以便客服确认下车型!特殊定制具体价格咨询客服,收到宝贝后 最好拿到当地改装店缝制,比较省事。或者自己耐心点缝制即可,我们可提供网上视频教程供参考。缝制不需要拆卸方向盘 本产品绝对专车专用,每个细节都依您的方向盘而设计,真正原厂效果,给您的爱车提升一分档次吧
 

绝对专车专用,每个细节都依您的方向盘而设计,真正原厂效果

品名:专车专用 手缝方向盘套

材质:进口原厂品牌翻毛

定制时间:3-4天

配件:针线,3M超薄双面胶,刮板,视频教程光盘

      不是所有的方向盘套都有实力做到每款车型专车专用,不是所有的真皮都能达到这个级别的手感;燎原车品专为高端盘套而生。

唯一能匹配您爱车的豪华皮套  注:每款都要定做 根据车的型号定制 我们尽量做到精准 若拿到有任何小问题 请联系客服 我们给您重新改制但不支持退货 定制产品 成本太高  请谅解 下图:拆卸下来 实物近景拍摄一下!  另外下面碳纤维的  有兴趣的顾客可以咨询 特殊定制 价格不同 

购买保时捷卡宴macan/panamer/911/揽胜Alcantara翻毛皮手缝方向盘套须知
  • Q:驰天下高端汽车内饰改装自提订单是否收费??
    A:您好,自提订单是不收运费的。

    到家服务仅针对部分特定商品,具体以您查询结果为准。

    商品保修期内,如出现质量问题,仅需通过网络或电话提交服务需求申请,驰天下高端汽车内饰改装将提供电话技术支持、上门取送、原厂授权检测维修等服务内容。

    Q:如何避免价格欺诈行为
    A:商家如对价格法等相关法律规定不理解的,平台推荐商家每个商品仅发布一个价格,避免因与其他商家或其他业态进行价格比较却又无法准确标明被比较价格的含义、无法证明被比较价格的真实有据,从而导致价格欺诈行为。

    Q:假冒注册商标商品包括哪些?
    A:假冒注册商标商品是指未经注册商标权人许可,在相同商品上使用相同的商标的商品。 以下情形不按照本规则处理: 1、根据卖家商品的全部信息,不会误认为属于权利人或者其授权人生产的商品; 2、进口商品来源国的权利人与持有相同商标的中国权利人不同的; 3、商品使用的商标先于注册商标在中国使用的。

    Q:商家不得在商品标题、图片、描述及其他商品宣传中出现“原价”描述
    A:鉴于商家可能无法准确理解“原价”的法定含义,一旦误用将构成价格欺诈并可能侵害消费者权益。为维护消费者和商家的合法权益,商家不得在商品标题、图片、描述及其他商品宣传中出现“原价”描述。若含有上述内容的,将对该类商品或信息进行下架处理。

    Q:不得进行虚假的或引人误解的价格标示
    A:在,商家对未过的宝贝不得使用“原售价”、“成交价”、“折”、“新品折”等类似概念,误导消费者认为该宝贝有成交记录;不会强制要求商家进行虚假的或引人误解的价格标示。

    Q:地址比较偏僻,驰天下高端汽车内饰改装是否可以送到??
    A:一般情况下,邮局可覆盖的范围我们均可以为您配送到。填写地址时会有提示,范围详情可参考配送服务承诺。

  • 保时捷卡宴macan/panamer/911/揽胜Alcantara翻毛皮手缝方向盘套相关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