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外感应开关套件 红外接近开关 干手器 自动水龙头控制模块 散件 _制作套件/入门、初学者套件/竞赛专用套件/技能竞赛训练套件/有外壳的制作套件/数字电路的制作套件/模拟电路制作套件/有单片机的制作套件/收音机、对讲机/无线话筒/调频发射机/遥控、无线控制类/功放、音响类/灯光|LED显示类/仪表|电源|信号发生器/时钟/数字钟/控制装置|防盗|报警/技能检测/单招考试套件/电话机/电视机/录音机/机器人/寻机车/智能车/工具仪表/优利德UNI-T/万用表、电压表/电流表/数字钳形表/电感电容表/晶体管测试仪/工具套装/示波器/信号发生器/稳压电源/烙铁、烙铁架/焊台/热风枪/频谱仪/毫伏表/元件盒、工具箱/吸锡器/空心针/尖嘴钳/斜口钳/剥线钳/电钻、钻花/胶枪/胶棒/螺丝刀/批/测电笔/美工刀/电工刀/锉刀/镊子/酒精瓶/牙刷/电子元件/发光管、数码管、LED点阵屏/电阻/排阻/可调,精密可调电位器/电位器/电容/三极管/二极管/可控硅/集成电路/IC座/传感器/继电器/开关、按键/液晶屏/晶振/电源适配器/电感/STC单片机/AT单片机/SST单片机PIC/LM系列集成电路/40系列集成电路/74HC系列IC/74LS系列IC/散热器/电源IC/电机/桥堆/光耦/槽型光耦/场效应管/单节晶体管/接插件/接线柱/连接器/蜂鸣器/喇叭/变压器/螺丝/遥控器/元件包/保险管/电池盒/电池座/电子耗材/万能板/覆铜板/导线/线仔/排线/焊锡/电路板制作材料/电池、纽扣电池、层叠电池/感光板/显影剂/干膜/热缩管/面包板/面包板线/电源线/杜邦线/松香/助焊剂/烙铁头/高温海绵/USB线/音频线/数据线/单片机/开发板/实验箱/编程器/下载器/下载线/单片机类制作套件(含程序)/单片机最小系统/机器人/智能车/寻机车/模型DIY/拼装玩具/模型材料/齿轮螺杆/成品板区/电子模块__平价超市

红外感应开关套件 红外接近开关 干手器 自动水龙头控制模块 散件

平价超市
平价超市 > 红外感应开关套件 红外接近开关 干手器 自动水龙头控制模块 散件
红外感应开关套件 红外接近开关 干手器 自动水龙头控制模块 散件
红外感应开关套件 红外接近开关 干手器 自动水龙头控制模块 散件
售价 ¥8.50
运费温馨季包邮
销量4
收藏
商品详情
  • 品牌:
  • 栏目:制作套件/入门、初学者套件/竞赛专用套件/技能竞赛训练套件/有外壳的制作套件/数字电路的制作套件/模拟电路制作套件/有单片机的制作套件/收音机、对讲机/无线话筒/调频发射机/遥控、无线控制类/功放、音响类/灯光|LED显示类/仪表|电源|信号发生器/时钟/数字钟/控制装置|防盗|报警/技能检测/单招考试套件/电话机/电视机/录音机/机器人/寻机车/智能车/工具仪表/优利德UNI-T/万用表、电压表/电流表/数字钳形表/电感电容表/晶体管测试仪/工具套装/示波器/信号发生器/稳压电源/烙铁、烙铁架/焊台/热风枪/频谱仪/毫伏表/元件盒、工具箱/吸锡器/空心针/尖嘴钳/斜口钳/剥线钳/电钻、钻花/胶枪/胶棒/螺丝刀/批/测电笔/美工刀/电工刀/锉刀/镊子/酒精瓶/牙刷/电子元件/发光管、数码管、LED点阵屏/电阻/排阻/可调,精密可调电位器/电位器/电容/三极管/二极管/可控硅/集成电路/IC座/传感器/继电器/开关、按键/液晶屏/晶振/电源适配器/电感/STC单片机/AT单片机/SST单片机PIC/LM系列集成电路/40系列集成电路/74HC系列IC/74LS系列IC/散热器/电源IC/电机/桥堆/光耦/槽型光耦/场效应管/单节晶体管/接插件/接线柱/连接器/蜂鸣器/喇叭/变压器/螺丝/遥控器/元件包/保险管/电池盒/电池座/电子耗材/万能板/覆铜板/导线/线仔/排线/焊锡/电路板制作材料/电池、纽扣电池、层叠电池/感光板/显影剂/干膜/热缩管/面包板/面包板线/电源线/杜邦线/松香/助焊剂/烙铁头/高温海绵/USB线/音频线/数据线/单片机/开发板/实验箱/编程器/下载器/下载线/单片机类制作套件(含程序)/单片机最小系统/机器人/智能车/寻机车/模型DIY/拼装玩具/模型材料/齿轮螺杆/成品板区/电子模块
  • 品牌:
  • 价格:8.50
  • 参数:
  • 卖点:
  • 新奇特:品牌原创
  • 货号:diy

展开

  • 国内仓发货
  • 五六电子自营
  • 正品保障
  • 网红
  • 7天无忧退货
  • 用户下单
  • 仓库发货
    下单后24小时内
  • 国内物流配送
    1-3个工作日

本红外感应开关是通过检测发射的红外线信号是否被反射来判断前方是否有物体,从而控制继电器的开关动作,可用在感应水龙头、自动干手器等设备上。
套件名称:红外感应开关、红外接近开关              
工作电压:12V                                    
 静态电流:28mA
吸合电流:70mA                                    
PCB尺寸:58*44mm
感应距离参考值:15cm(实际距离与反射物材质有关,使用时需要避开阳光和灯光,最后是阴暗环境使用,在阴暗环境最大感应距离可以到30CM)
继电器触点容量:10A/250V                         
延时时间:0~40S可调(由于元件有一定的误差,故实际延时会略有差别)
散件发货清单:
元件名称   数量
PCB板  1片
CD4093直插 1片
14脚IC插槽 1个
KF301-2P接线座 2个
12V继电器 1个
1N4007二极管 2个
1N4148二极管 3个
3MM发光二极管 红色 1个
940红发发射光(白色) 1个
940红外接收管(黑色) 1个
9012三极管 4个
9013三极管 1个
100欧 1W电阻 1个
33欧 1W电阻 1个
105蓝白电位器 1个
1K电阻 3个
10K电阻 3个
22K电阻 1个
82K电阻 2个
220K电阻 2个
5.1M电阻 1个
10M电阻 1个
104独石电容 3个
47UF25V电解电容 1个
100UF25V电解电容 1个

焊接好的成品图片:

套件元件包:

PCB电路板:

 

PCB板上直接印有元件的参数,在不参考电路图的情况下就可以直接焊接,相当方便。

1.焊盘喷锡,多次焊接焊盘也不容易脱落;
2.不易发生自变弯曲(指的是非人力情况下而导致的弯曲),较差的板材会随着时间及环境的变化而产生弯曲。
3.阻抗更加稳定可靠;

购买红外感应开关套件 红外接近开关 干手器 自动水龙头控制模块 散件须知
  • Q:商品要素之间明显不匹配主要有哪几种情况?
    A:商品要素包括商品标题、图片、价格、属性、描述中的重要信息(如商品介绍、物流方式、运费、售后服务等),这些要素之间的彼此不匹配,都是违规的信息。

    Q:标明被比较价格的含义
    A:商家自主选择令宝贝展现多个价格的,为商家在详情页预留了充分的自定义说明空间,商家应当于详情页醒目位置准确标明被比较价格的含义,并确保被比较价格的真实性。*

    如遇如自然灾害、交通管制等不可控因素及法定节假日,到家服务时效顺延。

    Q:商品包括哪些?
    A:商品是指未经著作权人许可复制其作品的图书、电子书、音像作品和软件。

    Q:什么是“商家在所发布的商品信息或所使用的店铺名、域名等中不当使用他人商标权、著作权等权利”?
    A:未经他人许可,在商品信息、店铺名、域名中使用他人的商标(包括文字商标、图形商标等)或作品(文字作品、图案作品)等。 如:未经他人许可,在店铺名中使用他人的商标。 如:商家发布的下述商品虽系芬腾正品,但未经权利人许可,在商品信息中使用芬腾官网模特图片仍属不当使用。

    免除您出门送修、自行检测等麻烦,为您提供轻松、高效、无忧的保障。

    Q:夸大或过度承诺商品效果及程度
    A:案例1:全网最高、最低、最热等最高级描述; 案例2:假一罚万,考试必过、N天见效、无任何副作用、立竿见影、想瘦就瘦等夸大效果的描述。 案例3:虚拟商品标题或描述中已写明详细区服的情况下,带有'全区全服有货'字样的商品。 案例4:非药品进行药效功效类夸大宣传的。

    Q:什么是详情页价格说明
    A:商家详情页(含主图)以图片或文字形式标注的一口价、价等价格可能是在使用优惠券、满减或特定优惠活动时段等情形下的价格,具体结算页面的标价、优惠条件或活动规则为准。

  • 红外感应开关套件 红外接近开关 干手器 自动水龙头控制模块 散件相关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