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新户外 唯美婚礼】厦门户外花园婚礼池畔婚礼策划布置 _婚礼布置/婚礼仪式布置/婚房布置/婚礼跟拍/婚礼摄影/婚礼摄像/婚礼跟妆/迎亲妆/婚礼妆/节目演绎/婚礼节目/晚宴/活动节目/婚礼用品/喜糖盒/请柬/喜字/气球/红包等/套装/品牌故事/联系我们__平价超市

【清新户外 唯美婚礼】厦门户外花园婚礼池畔婚礼策划布置

平价超市
平价超市 > 【清新户外 唯美婚礼】厦门户外花园婚礼池畔婚礼策划布置
【清新户外 唯美婚礼】厦门户外花园婚礼池畔婚礼策划布置
Mefans
【清新户外 唯美婚礼】厦门户外花园婚礼池畔婚礼策划布置
售价 ¥900.00
运费经典爆款包邮
销量403
收藏

热销商品

商品详情
  • 品牌:Mefans
  • 栏目:婚礼布置/婚礼仪式布置/婚房布置/婚礼跟拍/婚礼摄影/婚礼摄像/婚礼跟妆/迎亲妆/婚礼妆/节目演绎/婚礼节目/晚宴/活动节目/婚礼用品/喜糖盒/请柬/喜字/气球/红包等/套装/品牌故事/联系我们
  • 品牌: Mefans
  • 价格:900.00
  • 参数:价格性质:套系订金|||原价(元):15000|||品牌:Mefans|||策划方式:全套策划 单项策划|||婚礼风格:户外/池畔婚礼
  • 卖点:
  • 新奇特:跨新年
  • 货号:diy

展开

  • 国内仓发货
  • Mefans婚礼服务自营
  • 正品保障
  • 部落专享
  • 7天无忧退货
  • 用户下单
  • Mefans 仓库发货
    下单后24小时内
  • 国内物流配送
    1-3个工作日

 户外池畔婚礼经典案例,请欣赏:

( 婚礼的布置采用定制,结合自己的喜好,如你也有池畔婚礼或者花园婚礼的浪漫想法,请联系我们哦,我们为你量身定制,请联系客服旺旺或者qq627055079,或公司电话0592-2239057    18759266086 )

 

前  言: 提起户外婚礼,如果是冬天,大家总觉得似乎是不可思议。 其实,冬天一样可以办一场温暖的户外婚礼,暖暖的阳光,蓝蓝的天空,厦门的户外,冬天的季节里更显得浪漫与暖意。敬邀亲朋好友们,相约在蓝天白云之下,在中午的时刻分享自然的清新和浪漫,别有一番味道。 谁说婚礼一定要是晚宴? 谁说户外就不能在冬天?

时     间:2014年12月
地     点:厦门某酒店的户外池畔
婚礼主题:森·爱
婚礼主色调: 红色白色,点缀绿色

        一早东方的鱼肚白,告知我们今天是个很好的天气。凌晨的气温低了些,但团队的脚步没有因此而退缩,对清单,装物料,速度上车,奔赴婚礼现场。


       这是一场户外的池畔午宴,大项的布置已经在前一天傍晚加晚上的时间完工。今天的任务是要把所有的鲜花、气球、花环等等根据原先的设计进行布置。 红白玫瑰的搭配,鲜草环的扎带,这些元素无不显示出这是一场鲜艳自然的婚礼。 泳池里清澈的蓝色见底与蓝天白云倒影相映成趣。清风拂面,微微带着我们布置在四周的鲜花香味,大冬天的,还迎来蜜蜂驻足花朵,这样的婚礼环境,身处其中,心旷神怡。

 

     赶着10点前将所有的布置完工,并没有多余的时间来感受这样的“心旷神怡”,鲜花到位,气球到位,白色地毯到位,花瓣到位,草环到位,流沙瓶到位,新娘手捧花到位......一项项明细的核对完工,客人也逐渐入场了。

    

   婚礼的仪式在11点30分正式开始。 在这之前,池畔四周是一个十分融洽的高端Party氛围。伴着轻音乐声,宾客们大多礼貌地举着红酒杯,或三三两两,或成双成对,问候着身边认识的亲朋好友,当然,免不了还有因在现场结识的新朋友哦。冬日的阳光下,大家格外的自然放松。既一点不显得嘈杂,也一点不显得清冷。暖暖阳光,暖暖问候,暖暖心意,正好!

 

 

   音乐停止,司仪开场。随后新郎新娘进场。新娘洁白的婚纱,衬着红玫瑰为主题字眼的植物墙,仪式花坛显得格外的鲜艳美丽!最显得感动与浪漫的自然是婚礼誓言,而围着池畔的四周的宾客们的祝福让现场更加得温暖,暖如春天。随着新人手中蓝色红色流沙的合二为一,我们一同见证了这对新人的浪漫幸福,从此相亲相爱,从此恩爱一生!

 

 祝福新郎新娘!

 ( 婚礼的布置采用定制,结合自己的喜好,如你也有池畔婚礼或者花园婚礼的浪漫想法,请联系我们哦,我们为你量身定制,请联系客服旺旺或者qq627055079,或公司电话0592-2239057  18759266086 )

 

 

购买【清新户外 唯美婚礼】厦门户外花园婚礼池畔婚礼策划布置须知
  • Q:自提点可以保留货物几天??
    A:货物到达自提点后可以保留三个工作日。

    Q:商品发布价格与商品描述中标注的价格不符
    A:案例1:发布一口价为5元,但是却在商品描述中标注产品其它价格的; 案例2:商品的一口价标10.5元,但实际却是10件起拍。

    Q:可以指定送货时间吗??
    A:目前Mefans婚礼服务暂不提供指定时间段的配送服务,但是配送人员在配送前电话联系您的时候,您可以与配送员协商您的需求,配送的同事会尽量为您安排的!

    Q:商品包括哪些?
    A:商品是指未经著作权人许可复制其作品的图书、电子书、音像作品和软件。

    Q:网上选的是A(款),要求配送B(款),是否可以??
    A:Mefans婚礼服务配送商品时选择的商品为准。建议您退、换货后重新选择。

    Q:商家不得在商品标题、图片、描述及其他商品宣传中出现“原价”描述
    A:鉴于商家可能无法准确理解“原价”的法定含义,一旦误用将构成价格欺诈并可能侵害消费者权益。为维护消费者和商家的合法权益,商家不得在商品标题、图片、描述及其他商品宣传中出现“原价”描述。若含有上述内容的,将对该类商品或信息进行下架处理。

    免除您出门送修、自行检测等麻烦,为您提供轻松、高效、无忧的保障。

    此服务仅支持Mefans婚礼服务配送范围。

  • 【清新户外 唯美婚礼】厦门户外花园婚礼池畔婚礼策划布置相关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