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ECO STORE薰衣草羊奶皂 婴儿儿童沐浴洗澡润肤敏感肌肤80g _新西兰健康生活/Manuka/health/蜜纽康/Blackmores/澳佳宝/Thompson's/汤普森/美国母婴用品/新西兰美容护肤品/新西兰家居用品/新西兰健康美食__平价超市

新西兰ECO STORE薰衣草羊奶皂 婴儿儿童沐浴洗澡润肤敏感肌肤80g

平价超市
平价超市 > 新西兰ECO STORE薰衣草羊奶皂 婴儿儿童沐浴洗澡润肤敏感肌肤80g
新西兰ECO STORE薰衣草羊奶皂 婴儿儿童沐浴洗澡润肤敏感肌肤80g
ECO
新西兰ECO STORE薰衣草羊奶皂 婴儿儿童沐浴洗澡润肤敏感肌肤80g
ECOSTORE的这个宝贝羊奶皂,不添加任何有害添加剂、化学物质,不采用动物实验,没有转基因成分!性价比超高,对比现在国产的化学成分的香皂真的优秀太多。皮肤敏感的妈妈和宝宝都可以使用哦~!
售价 ¥35.00
运费抗寒大作战包邮
销量415
收藏

热销商品

商品详情
  • 品牌:ECO
  • 栏目:新西兰健康生活/Manuka/health/蜜纽康/Blackmores/澳佳宝/Thompson's/汤普森/美国母婴用品/新西兰美容护肤品/新西兰家居用品/新西兰健康美食
  • 品牌: ECO
  • 价格:35.00
  • 参数:品牌:ECO|||百货品类:普通固体皂|||净含量:51mL(含)-100mL(含)
  • 卖点:ECOSTORE的这个宝贝羊奶皂,不添加任何有害添加剂、化学物质,不采用动物实验,没有转基因成分!性价比超高,对比现在国产的化学成分的香皂真的优秀太多。皮肤敏感的妈妈和宝宝都可以使用哦~
  • 新奇特:首页有惊喜
  • 货号:diy

展开

  • 国内仓发货
  • 云中当歌自营
  • 正品保障
  • 店铺vip
  • 7天无忧退货
  • 用户下单
  • ECO 仓库发货
    下单后24小时内
  • 国内物流配送
    1-3个工作日

为宝贝选择洗护用品,安全第一!!

所有用在皮肤上的东西,其60%会渗入到血液中!所以为宝宝挑选护肤品,

安全须是第一考虑。

ECO STORE的这个宝贝羊奶皂,不添加任何有害添加剂、化学物质,不采用动物实验,没有转基因成分!

性价比超高,对比现在国产的化学成分的香皂真的优秀太多。

皮肤敏感的妈妈和宝宝都可以使用哦~

 

 山羊奶皂非常温和,绝不会对皮肤产生任何刺激,即使刚出生的宝宝最娇嫩肌肤也非常适合

 
 
ECO STORE 是新西兰著名的个人洗护生产商。所有产品均不添加任何有害添加剂、化学物质,不采用动物实验。ECO STORE致力于为消费者研发更安全,更健康,更环 保的日用品。其环保理念也受到新西兰民众的认同。2002年,ECO STORE创始人被新西兰环境署授予Green Ribbon奖绿色带奖,用以表彰 其在提高个人环保意识方面做出的贡献。

【品 牌描述】 ECO STORE是新西兰著名的个人洗护生产商。所有产品均不添加任何有害添加剂、化学物质,不采用动物实验。ECO STORE致力于为消费者研发更安全,更健康,更环保的日用品。其环保理念也受到新西兰政府和民众的认同。2002年,ECO SOTRE创始人被新西兰环境署授予Green Ribbon奖,用以表彰其在提高个人环保意识方面做出的贡献。 ECO STORE荣获2002年新西兰“绿丝带奖”。环保产品!不含的化学成分、防腐剂、色素,人工香料。不经动物试验! Eco store婴儿用品系列产品是纯正的,配方简单而且无任何不益成分的。经过对全球的纯正而天然的成分的研究,并将它们与创新的生态技术而生产了这些对婴儿 们的健康最好的产品。其系列产品对婴儿娇嫩的皮肤非常柔和的一个主要原因是:产品的成分与在人的皮肤中天然存在的油脂和氨基酸相匹配的。 ECO Store产品已远销美国、澳大利亚、香港、日本和韩国等国家和地区。 Ecostore’s purpose is to create a healthy sustainable world. Ecostore的目标——创造健康可持续发展的世界。 【重要关注】---ECO Store给予的承诺 没有危险可恶的化学成份,当然绝对不含化学成份是不可能的, 毕竟连水也是一种化学成份。ECO STORE的产品只是尽一切可能去减少那些危险的成份。以下的名单就是ECO STORE主要避免使用的化学成份(专业术语颇多,转化成我们这些妈妈们可以理解的普通词汇) 1.没有有毒的石化产品 2.没有激素和酶 3.没有化学漂白剂 4.没有合成香料或者是染料及合成蜂蜡 5.没有SLS(钠,十二醇, 硫酸盐) 6.没有磷酸盐 7.没有氯 8.没有氨水 9.没有丙二醇和丙烯甘醇 10.没有甲醛 (怎会超标?)

购买新西兰ECO STORE薰衣草羊奶皂 婴儿儿童沐浴洗澡润肤敏感肌肤80g须知
  • Q:商家对价格的真实性、准确性、合法性负责。
    A:商家参加组织的活动应当标示真实有效的被比较价格,标示有真正价格优惠的宝贝价,确保可以向或监管部门提供被比较价格的真实依据,并对所有价格的真实性、准确性、合法性负责。

    Q:什么叫“权利人”
    A:权利人是指拥有商标权、著作权、专利权等知识产权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自然人。

    Q:云中当歌自提订单是否收费??
    A:您好,自提订单是不收运费的。

    Q:假冒注册商标商品包括哪些?
    A:假冒注册商标商品是指未经注册商标权人许可,在相同商品上使用相同的商标的商品。 以下情形不按照本规则处理: 1、根据卖家商品的全部信息,不会误认为属于权利人或者其授权人生产的商品; 2、进口商品来源国的权利人与持有相同商标的中国权利人不同的; 3、商品使用的商标先于注册商标在中国使用的。

    商品保修期内,如出现质量问题,仅需通过网络或电话提交服务需求申请,云中当歌将提供电话技术支持、上门取送、原厂授权检测维修等服务内容。

    Q:商家不得在商品标题、图片、描述及其他商品宣传中出现“原价”描述
    A:鉴于商家可能无法准确理解“原价”的法定含义,一旦误用将构成价格欺诈并可能侵害消费者权益。为维护消费者和商家的合法权益,商家不得在商品标题、图片、描述及其他商品宣传中出现“原价”描述。若含有上述内容的,将对该类商品或信息进行下架处理。

    如遇如自然灾害、交通管制等不可控因素及法定节假日,到家服务时效顺延。

    Q:什么是详情页价格说明
    A:商家详情页(含主图)以图片或文字形式标注的一口价、价等价格可能是在使用优惠券、满减或特定优惠活动时段等情形下的价格,具体结算页面的标价、优惠条件或活动规则为准。

  • 新西兰ECO STORE薰衣草羊奶皂 婴儿儿童沐浴洗澡润肤敏感肌肤80g相关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