蛐蛐罐蛐蛐盆特级精品超大罕见器型【邹东帆盖款广惠桥邹窑制】 _蟋蟀盆/袁氏中华/〔冲钻价〕/高级〔搪底土〕/袁中华/苏晓红/蒋泉林/沈世南/叶逢春/戴建成/袁永明/袁永清/袁中平/俞惠敏/张华新/赵子玉/林梅生/许小忠/许和尚/王立河/小提罐/乐在其中/旧盆/老盆/周坚/周渊平/秋声轩造/(冲钻价)/沈荣星/胡平/曹超/曹继忠/曹兴根/曹乌金/安学良/李根荣/北盆/沈水生/新民五社/褚和尚/秦家泉/梁小龙/大清康熙年制瓷罐/赵水生/北盆刻花/云霄珍玩/蟋蟀用具/力王饲料〔家有万罐〕/水池/过笼/铃房/木夹/加水器/手提汤箱/插枪器/斗格/垫子纸/电子称/看网/蛐蛐罩子/签盒子/饮水器/新(欠草)/书/三尾箱__平价超市

蛐蛐罐蛐蛐盆特级精品超大罕见器型【邹东帆盖款广惠桥邹窑制】

平价超市
平价超市 > 蛐蛐罐蛐蛐盆特级精品超大罕见器型【邹东帆盖款广惠桥邹窑制】
蛐蛐罐蛐蛐盆特级精品超大罕见器型【邹东帆盖款广惠桥邹窑制】
姚记蟋蟀用具
蛐蛐罐蛐蛐盆特级精品超大罕见器型【邹东帆盖款广惠桥邹窑制】
特大!
售价 ¥18000.00
运费温情暖冬包邮
销量220
收藏

热销商品

商品详情
  • 品牌:姚记蟋蟀用具
  • 栏目:蟋蟀盆/袁氏中华/〔冲钻价〕/高级〔搪底土〕/袁中华/苏晓红/蒋泉林/沈世南/叶逢春/戴建成/袁永明/袁永清/袁中平/俞惠敏/张华新/赵子玉/林梅生/许小忠/许和尚/王立河/小提罐/乐在其中/旧盆/老盆/周坚/周渊平/秋声轩造/(冲钻价)/沈荣星/胡平/曹超/曹继忠/曹兴根/曹乌金/安学良/李根荣/北盆/沈水生/新民五社/褚和尚/秦家泉/梁小龙/大清康熙年制瓷罐/赵水生/北盆刻花/云霄珍玩/蟋蟀用具/力王饲料〔家有万罐〕/水池/过笼/铃房/木夹/加水器/手提汤箱/插枪器/斗格/垫子纸/电子称/看网/蛐蛐罩子/签盒子/饮水器/新(欠草)/书/三尾箱
  • 品牌: 姚记蟋蟀用具
  • 价格:18000.00
  • 参数:品牌:姚记蟋蟀用具|||货号:945
  • 卖点:特大
  • 新奇特:送情人
  • 货号:diy

展开

  • 国内仓发货
  • 家有万罐自营
  • 正品保障
  • 漂亮
  • 7天无忧退货
  • 用户下单
  • 姚记蟋蟀用具 仓库发货
    下单后24小时内
  • 国内物流配送
    1-3个工作日

【品名】---【特大罕见铜鼓盆】

 

【名家】----邹东帆-----超级老盆【泥质一流】

 

【尺寸】----宽13.5cm高9cm

 

【品质】----【清早期邹东帆】邹家作品,品相包浆一流

【全品无磕碰】----难的少见铜鼓大尺寸,喜欢的兄弟不要错过

 

制,盖款广惠桥,邹窑滑溜溜的,磨得让人想入非非。

 

【本店重器,镇店之宝】

 

 

 

 

 

 

鉴于网络销售的特殊性以及交易中不必要的麻烦请务必看清如下条款,拍下即表示以 下条款的约定:

 

1、本店为实体经营:因为每天实店的销售,库存数量变化较大。如果买家遇到拍下无货的情况,还请谅解。

2、 商品图片:本店照片均为店铺内实物拍摄,若颜色略有差别,乃是受相机的特性、光线、天气、显示器分辨率等诸多因素影响,无法避免,不属于质量问题。如有疑问可与本店联系!

3、拍前最好与本店取得联系,以确定您所选中的商品是否则有货。如果无人应答请留言。当然你也可以直接拍下商品,若是无货我们会立即为您退款的。

4、没有支付宝的买家您可以通过银行汇款的方式进行交易,汇款前请务必联系我确认是否有货。
 

 

快递费用:本店一律采取快递的运送方式,江、浙、沪地区6元一公斤,其它地区10元一公斤,按实际重量收取快递费用。

 

关于路损:
1.签字验收,可请快递员稍等。如有破损,请面单上注明,无须拒收!
2.联系店主,店主会再次免费寄送或退款

店主有信心也有能力将盆无损送到。目前看,损坏率极低。

关于商品:
蟋蟀盆是泥做的,且因艺人工手问题,或有瑕疵,实在无法避免.
请仔细看商品图片及描述,欢迎垂询.

关于退货:
非店主责任之退货,均须扣除来回运费


关于支付:

如果没有网上银行的朋友,也可直接汇款购买,款到发货:
农业银行:姚许昌6228--4803--9475--5200--513

中国建设:姚许昌6227--0013--7536--0296--238

中国交通:姚许昌6222--6002--1001--6786--876
联系方式:

店主手机 13073488838-----QQ510526604

一个人要记住八个字,良心,道义,天理,人情。

交易事小,做人是大,诚信交易,一诺千金,

信用是金,财富是银,良心道德,铸就诚信。

【实体店地址】

【南京市秦淮区湿地公园正对面友谊河路11号6--132

【欢迎光临】

 

 

 

购买蛐蛐罐蛐蛐盆特级精品超大罕见器型【邹东帆盖款广惠桥邹窑制】须知
  • Q:假冒注册商标商品包括哪些?
    A:假冒注册商标商品是指未经注册商标权人许可,在相同商品上使用相同的商标的商品。 以下情形不按照本规则处理: 1、根据卖家商品的全部信息,不会误认为属于权利人或者其授权人生产的商品; 2、进口商品来源国的权利人与持有相同商标的中国权利人不同的; 3、商品使用的商标先于注册商标在中国使用的。

    Q:什么是“商家在所发布的商品信息或所使用的店铺名、域名等中不当使用他人商标权、著作权等权利”?
    A:未经他人许可,在商品信息、店铺名、域名中使用他人的商标(包括文字商标、图形商标等)或作品(文字作品、图案作品)等。 如:未经他人许可,在店铺名中使用他人的商标。 如:商家发布的下述商品虽系芬腾正品,但未经权利人许可,在商品信息中使用芬腾官网模特图片仍属不当使用。

    Q:网上选的是A(款),要求配送B(款),是否可以??
    A:家有万罐配送商品时选择的商品为准。建议您退、换货后重新选择。

    Q:商品发布价格与商品描述中标注的价格不符
    A:案例1:发布一口价为5元,但是却在商品描述中标注产品其它价格的; 案例2:商品的一口价标10.5元,但实际却是10件起拍。

    免除您出门送修、自行检测等麻烦,为您提供轻松、高效、无忧的保障。

    Q:可以同时选择家有万罐多件商品吗??
    A:可以,最多5件

    Q:可以指定送货时间吗??
    A:目前家有万罐暂不提供指定时间段的配送服务,但是配送人员在配送前电话联系您的时候,您可以与配送员协商您的需求,配送的同事会尽量为您安排的!

    此服务仅支持家有万罐配送范围。

  • 蛐蛐罐蛐蛐盆特级精品超大罕见器型【邹东帆盖款广惠桥邹窑制】相关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