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式家居陶瓷壁挂壁饰墙饰挂盘 美式摆盘创意饰品挂件挂盘装饰品 _新品上架/10月上新/9月上新/8月上新/7月上新/6月上新/实用家居/花瓶/花器/插花器/摆件/摆盘/坐盘/大果盘/果篓/托盘/茶盘/卫浴套装(4件套/5件套)/壁挂/墙饰/壁饰/挂件/储物罐/糖果罐/收纳罐/饰品盒/纸巾盒/抽纸盒/装饰镜子/装饰挂钩/衣挂钩/钥匙钩/酒架/红酒架/烛台/烟灰缸/茶叶罐/装饰垃圾桶/坐钟/台式钟/装饰搁板/装饰架/置物架/装饰挂钟/鼓凳/陶瓷凳子/花艺套装/整体花艺/仿真花/单枝花/台灯/装饰灯/经典三件套/经典套装系列/雀归巢/绿孔雀/蝶恋花/花鸟集/风荷举/鸟啼樨/蜂鸟/丹桂/青鸾/喜鹊登梅/富贵花开/梦蝶/风格/美式乡村/欧式田园/新古典/简约现代/地中海/配件__平价超市

欧式家居陶瓷壁挂壁饰墙饰挂盘 美式摆盘创意饰品挂件挂盘装饰品

平价超市
平价超市 > 欧式家居陶瓷壁挂壁饰墙饰挂盘 美式摆盘创意饰品挂件挂盘装饰品
欧式家居陶瓷壁挂壁饰墙饰挂盘 美式摆盘创意饰品挂件挂盘装饰品
沐澜
欧式家居陶瓷壁挂壁饰墙饰挂盘 美式摆盘创意饰品挂件挂盘装饰品
纯正的美式复古陶瓷挂盘,手绘花纹,色彩亮丽,经典高贵的鸟儿与枝头图案鸟儿曼舞飘然,唯美浪漫,加以裂纹的效果,丰富了层次与历史感~!
售价 ¥176.00-676.00
运费潮流包邮
销量10
收藏

热销商品

商品详情
  • 品牌:沐澜
  • 栏目:新品上架/10月上新/9月上新/8月上新/7月上新/6月上新/实用家居/花瓶/花器/插花器/摆件/摆盘/坐盘/大果盘/果篓/托盘/茶盘/卫浴套装(4件套/5件套)/壁挂/墙饰/壁饰/挂件/储物罐/糖果罐/收纳罐/饰品盒/纸巾盒/抽纸盒/装饰镜子/装饰挂钩/衣挂钩/钥匙钩/酒架/红酒架/烛台/烟灰缸/茶叶罐/装饰垃圾桶/坐钟/台式钟/装饰搁板/装饰架/置物架/装饰挂钟/鼓凳/陶瓷凳子/花艺套装/整体花艺/仿真花/单枝花/台灯/装饰灯/经典三件套/经典套装系列/雀归巢/绿孔雀/蝶恋花/花鸟集/风荷举/鸟啼樨/蜂鸟/丹桂/青鸾/喜鹊登梅/富贵花开/梦蝶/风格/美式乡村/欧式田园/新古典/简约现代/地中海/配件
  • 品牌: 沐澜
  • 价格:176.00-676.00
  • 参数:品牌:沐澜|||壁饰类型:铁艺|||货号:立体壁挂-BG001|||颜色分类:小鸟4连盘(竖款) 3连横盘(美式) 3连竖盘(美式D) 圆盘单挂 2连竖盘(美式B) 2连横盘(美式) 小鸟4连盘(横款) 3连竖盘(美式C) 蝴蝶架2连盘(蝴蝶) 2连竖盘(美式A) 蝴蝶4连盘(竖款) 蝴蝶架2连盘(美式小鸟) 雀归巢4连盘(竖款) 蝴蝶架2连盘(亮面小鸟) 亮面小鸟4连盘(竖款) 孔雀+小鸟4连盘(竖款) 萌鸟4连盘(竖款) 孔雀二连横盘 蝴蝶二连横盘 雀归巢4连盘(横款) 小蝴蝶2连盘(美式小鸟) 亮面小鸟4连盘(横款) 小天使4连盘(竖款) 对鸟4连盘(横款)|||风格:美式乡村|||材质:陶瓷
  • 卖点:纯正的美式复古陶瓷挂盘,手绘花纹,色彩亮丽,经典高贵的鸟儿与枝头图案鸟儿曼舞飘然,唯美浪漫,加以裂纹的效果,丰富了层次与历史感~
  • 新奇特:秋冬新品
  • 货号:diy

展开

  • 国内仓发货
  • 沐澜家饰自营
  • 正品保障
  • 温馨季
  • 7天无忧退货
  • 用户下单
  • 沐澜 仓库发货
    下单后24小时内
  • 国内物流配送
    1-3个工作日
 

 

 热销推荐

 
 
守蛋系列托盘.美式经典彩绘托盘茶盘! 欧式壁挂。蝶与鸟彩绘盘子墙上装饰品! 小胡子铁画。彩绘铁艺铁皮画挂件!
     
 
 
美式复古挂钟。新品铁艺挂钟音钟表! 彩绘树脂壁挂。欧式孔雀水钻装饰墙饰! 跳舞兰仿真花套装.美式经典假花花艺

 

 
 
 
 
 

 

 

 
 
 

 

 

 

 必读须知

 

 关于色差  快递发货  售后服务

因显示器明亮度以及拍摄光线而造成的商品色差,不同显示屏,色彩会有所不同,不在可控范围内,商品请以实物为准,对色差非常在意的亲们请仔细考虑后再决定购买!

 

每天下午4点统一发货,超过时间次日发货。如对快递有特殊要求,请及时联系客服协商解决。请各位在收货的时候当快递人员的面签收。如有漏损请及时联系我们解决。

 

本店承诺七天无理由退换货,从签收商品之日起7天内,未进行商品使用,在不影响二次销售的情况下,无条件退换货;非质量问题的退换货,顾客需承担退回的快递费用。

其他说明
店主诚信经营小店,对待每一位有缘的朋友都会真诚相待。亲们收到商品后,有任何问题请及时联系客服进行协商解决, 我们一定会给您一个满意的答复,请不要轻易给予中差评,让我们彼此理解,共同进步。如您对我们产品还算满意,请给于我们5分支持哦

 

 

购买欧式家居陶瓷壁挂壁饰墙饰挂盘 美式摆盘创意饰品挂件挂盘装饰品须知
  • Q:什么叫“权利人”
    A:权利人是指拥有商标权、著作权、专利权等知识产权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自然人。

    Q:可以同时选择沐澜家饰多件商品吗??
    A:可以,最多5件

    Q:什么是“商家在所发布的商品信息或所使用的店铺名、域名等中不当使用他人商标权、著作权等权利”?
    A:未经他人许可,在商品信息、店铺名、域名中使用他人的商标(包括文字商标、图形商标等)或作品(文字作品、图案作品)等。 如:未经他人许可,在店铺名中使用他人的商标。 如:商家发布的下述商品虽系芬腾正品,但未经权利人许可,在商品信息中使用芬腾官网模特图片仍属不当使用。

    Q:夸大或过度承诺商品效果及程度
    A:案例1:全网最高、最低、最热等最高级描述; 案例2:假一罚万,考试必过、N天见效、无任何副作用、立竿见影、想瘦就瘦等夸大效果的描述。 案例3:虚拟商品标题或描述中已写明详细区服的情况下,带有'全区全服有货'字样的商品。 案例4:非药品进行药效功效类夸大宣传的。

    Q:什么是无理由退换货?
    A:咱们国家新消法规定作为消费者的我们通过“网络、电视、电话、邮购等方式购买了商品有权在收到商品的次日起七日内退货,而且不需要说明理由哦。

    到家服务仅针对部分特定商品,具体以您查询结果为准。

    如遇如自然灾害、交通管制等不可控因素及法定节假日,到家服务时效顺延。

    对于到家服务范围内的商品,不代表该商品同时符合保内条件。

  • 欧式家居陶瓷壁挂壁饰墙饰挂盘 美式摆盘创意饰品挂件挂盘装饰品相关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