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筒饭竹蒸筒 新鲜楠竹现做竹筒 毛竹纯天然 原生态竹蒸桶 竹茶杯 _新鲜竹制品/8cm9cm高度竹筒/10cm12cm高度竹筒/卧式竹筒带盖子/竹筒套装/竹碗/小号竹筒/竹片竹条竹段/普通盖子(竹筒配盖子)/竹片刀/竹子烟灰缸/竹子酒提子/竹筒盖子/竹筒花盆/斜口竹筒/空心竹筒(两端无节)/竹勺子/原生态绿色/野生菖蒲/野生赤楠__平价超市

竹筒饭竹蒸筒 新鲜楠竹现做竹筒 毛竹纯天然 原生态竹蒸桶 竹茶杯

平价超市
平价超市 > 竹筒饭竹蒸筒 新鲜楠竹现做竹筒 毛竹纯天然 原生态竹蒸桶 竹茶杯
竹筒饭竹蒸筒 新鲜楠竹现做竹筒 毛竹纯天然 原生态竹蒸桶 竹茶杯
竹筒饭竹蒸筒 新鲜楠竹现做竹筒 毛竹纯天然 原生态竹蒸桶 竹茶杯
野生楠竹现做、现砍新鲜竹子现做、原生态、环保健康、无任何污染、有新鲜竹子香味,可以定做各种尺寸规格!
售价 ¥1.90-35.00
运费只限今天包邮
销量407
收藏

热销商品

商品详情
  • 品牌:
  • 栏目:新鲜竹制品/8cm9cm高度竹筒/10cm12cm高度竹筒/卧式竹筒带盖子/竹筒套装/竹碗/小号竹筒/竹片竹条竹段/普通盖子(竹筒配盖子)/竹片刀/竹子烟灰缸/竹子酒提子/竹筒盖子/竹筒花盆/斜口竹筒/空心竹筒(两端无节)/竹勺子/原生态绿色/野生菖蒲/野生赤楠
  • 品牌:
  • 价格:1.90-35.00
  • 参数:颜色分类:外直径13-14cm高10cm 外直径5-6cm高10cm 外直径5-6cm高12cm 外直径6-7cm高10cm 外直径7-8cm高10cm 外直径8-9cm高10cm 外直径9-10cm高10cm 外直径10-11cm高10cm 外直径11-12cm高10cm 外直径6-7cm高12cm 外直径7-8cm高12cm 外直径8-9cm高12cm 外直径9-10cm高12cm 外直径10-11cm高12cm 外直径11-12cm高12cm 外直径12-13cm高12cm 外直径12-13cm高10cm 外直径13-14cm高12cm 外直径14-15cm高12cm 外直径15-16cm高12cm 外直径16cm以上高12cm 定做规格联系客服
  • 卖点:野生楠竹现做、现砍新鲜竹子现做、原生态、环保健康、无任何污染、有新鲜竹子香味,可以定做各种尺寸规格
  • 新奇特:送情人
  • 货号:diy

展开

  • 国内仓发货
  • 原生态竹品自营
  • 正品保障
  • 宽松
  • 7天无忧退货
  • 用户下单
  • 仓库发货
    下单后24小时内
  • 国内物流配送
    1-3个工作日

 

\\

\\

特别提醒:

\\

1.因为竹子是天然长的,所以每一个的大小都不相同的,也并不一定每个都是圆的,有一些是椭圆形的。

\\

2.因为我们的竹筒是手工现做的,所以尺寸规格不会很标准的,同一样规格直径误差在1cm左右,高度误差在0.5cm左右,打磨也不会每个都磨成一样的,所以厚度也不能统一厚度的。

\\

3.竹子的颜色也不会完全统一的,但可以保证是竹子本色,以收到竹筒的颜色为准,图片只做参考。

\\

4.因为是新鲜竹子现做,所以在不同的季节和不同的气候,您收到的货可能会有不同程度的霉点现象,黑点斑点出现都属于正常的,不是品质问题。

\\

5.因为竹子要从山上砍下来,难免在砍竹子时会划伤竹子外表,所以竹筒表面有划伤也是属于正常的,不是品质问题。

\\

6.因为全是手工制作加上竹子本身也不规则,所以做出来的竹筒不会很标准和精制的,追求完美的请不要拍。

\\

我们的竹筒是新鲜竹子现做的,无法二次销售的,所以我们不支持退换货的,不能接受以上几点的请勿拍,喜欢给中差评的客户请勿拍

\\

\\

\\

\\

\\

\\

\\

 

\\

\\

 

\\

\\

 

\\

\\

 

\\

\\

 

\\

\\

需要配普通盖子请点链接:

\\

新鲜竹筒做竹筒饭特别的香

\\

\\

\\

\\

每一个都可以保证是新鲜竹子现做的,老表去山上砍竹子是非常辛苦的,现在的人工工资也比较高,所以我们的成本也是很高的,我们的产品全是最低价格出售的,议价的亲请手下留情!

\\

 

\\

\\

\\

\\

 

\ -|-_-|-
购买竹筒饭竹蒸筒 新鲜楠竹现做竹筒 毛竹纯天然 原生态竹蒸桶 竹茶杯须知
  • Q:可以同时选择原生态竹品多件商品吗??
    A:可以,最多5件

    Q:商家不得在商品标题、图片、描述及其他商品宣传中出现“原价”描述
    A:鉴于商家可能无法准确理解“原价”的法定含义,一旦误用将构成价格欺诈并可能侵害消费者权益。为维护消费者和商家的合法权益,商家不得在商品标题、图片、描述及其他商品宣传中出现“原价”描述。若含有上述内容的,将对该类商品或信息进行下架处理。

    Q:什么是划线价格说明
    A:指商品的专柜价、吊牌价、正品零售价、厂商指导价或该商品曾经展示过的价等。

    Q:什么是详情页价格说明
    A:商家详情页(含主图)以图片或文字形式标注的一口价、价等价格可能是在使用优惠券、满减或特定优惠活动时段等情形下的价格,具体结算页面的标价、优惠条件或活动规则为准。

    Q:为什么“权利人就同一权利在三天内对同一商家的投诉视为一次投诉”?
    A:因处理投诉和商家整改需要时间,因此,将同一权利人就同一权利在三天之内就同一商家提出的投诉均将被视为一次投诉,此期间内时间在后的投诉将视为对之前投诉的补充,而不视为再次投诉。

    Q:什么样的图是实物图?哪些图片不算实物图?实物图需放置在哪里?特殊类目指的是?
    A:实物图是指本件商品本身的实拍图。 以下情况不算实物图:其他品牌物品图片、同款官网图、杂志图、或者其他网站所刊载的效果图等。 商品主图必须是实物图。 特殊类目包含:女装/女士精品、男装、孕妇装、童装/亲子装、童鞋/亲子鞋、厨房/烹饪用具、餐饮具、收纳整理、家庭/个人清洁工具、居家日用、节庆用品/礼品、尿片/洗护/喂哺/推车床、洗护清洁剂/卫生巾/纸/香薰、箱包皮具/热销女包/男包等,天猫各行业标准中要求发布商品本身的实物图片的类目。

    Q:标题、图片与属性不符
    A:案例:创建地图购商品时,商品的描述与关联的本地商户不吻合,或者商品的适用范围与关联的本地商户不匹配

    Q:网上选的是A(款),要求配送B(款),是否可以??
    A:原生态竹品配送商品时选择的商品为准。建议您退、换货后重新选择。

  • 竹筒饭竹蒸筒 新鲜楠竹现做竹筒 毛竹纯天然 原生态竹蒸桶 竹茶杯相关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