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水涂料屋面外墙瓷砖补漏堵漏 内外墙渗水防潮无色透明 防水材料 _店长日记/生活随谈/最新产品/卫生间防水系列/卫生间基础防水/卫生间已铺地板砖防水/内外墙防水材料/混凝土防水/外墙瓷砖防水/防潮防霉材料/隔热防水材料/迅速堵漏系列/金属屋面防水/混凝土混合类/基面固化类/防水辅助材料/原材料类/工具类/超级店长日历__平价超市

防水涂料屋面外墙瓷砖补漏堵漏 内外墙渗水防潮无色透明 防水材料

平价超市
平价超市 > 防水涂料屋面外墙瓷砖补漏堵漏 内外墙渗水防潮无色透明 防水材料
防水涂料屋面外墙瓷砖补漏堵漏 内外墙渗水防潮无色透明 防水材料
乐晒抗漏神
防水涂料屋面外墙瓷砖补漏堵漏 内外墙渗水防潮无色透明 防水材料
1、附着力强耐磨粘结力为1。46Mpa(超国家标准要求约7倍);耐湿磨擦6000次不变,持久附着。2、透明不影响外观产品是白色液浆,燥时呈透明状,对原建筑物外墙瓷砖、马赛克间缝处理后,不改变原来装饰效果。3、极度拉伸不断裂拉伸断裂指数为1285%(超过国家防水建!
售价 ¥92.00-1490.00
运费温馨季包邮
销量468
收藏

热销商品

商品详情
  • 品牌:乐晒抗漏神
  • 栏目:店长日记/生活随谈/最新产品/卫生间防水系列/卫生间基础防水/卫生间已铺地板砖防水/内外墙防水材料/混凝土防水/外墙瓷砖防水/防潮防霉材料/隔热防水材料/迅速堵漏系列/金属屋面防水/混凝土混合类/基面固化类/防水辅助材料/原材料类/工具类/超级店长日历
  • 品牌: 乐晒抗漏神
  • 价格:92.00-1490.00
  • 参数:品牌:乐晒抗漏神|||颜色分类:1公斤外墙补漏漆 2公斤外墙补漏漆 4公斤外墙补漏漆 18公斤外墙补漏漆|||涂料光泽:哑光|||容量:2L
  • 卖点:1、附着力强耐磨粘结力为1。46Mpa(超国家标准要求约7倍);耐湿磨擦6000次不变,持久附着。2、透明不影响外观产品是白色液浆,燥时呈透明状,对原建筑物外墙瓷砖、马赛克间缝处理后,不改变原来装饰效果。3、极度拉伸不断裂拉伸断裂指数为1285%(超过国家防水建
  • 新奇特:淘大牌
  • 货号:diy

展开

  • 国内仓发货
  • 乐晒抗漏神防水材料自营
  • 正品保障
  • 精品
  • 7天无忧退货
  • 用户下单
  • 乐晒抗漏神 仓库发货
    下单后24小时内
  • 国内物流配送
    1-3个工作日

客服中心我们确保每天18:00前的订单当天发货
客服
客服
客服

独有的四大特点:
1、附着力强耐磨
粘结力为1。46Mpa(超国家标准要求约7倍);耐湿磨擦6000次不变,持久附着。
2、透明不影响外观
产品是白色液浆, 燥时呈透明状,对原建筑物外墙瓷砖、马赛克间缝处理后,不改变原来装饰效果。
3、极度拉伸不断裂
拉伸断裂指数为1285%(超过国家防水建材标准约8倍),长久适应春夏秋冬四季自然天气变化。
4、耐碱水冻热外墙瓷砖补漏漆产品介绍:
各种材质的建筑物外墙渗漏给多少单位和家庭带来了诸多烦恼和麻烦,而解决外墙渗漏是以前专家都感棘手的难题!我们研究所采用了对太阳紫外线反射及抗老化化学材料、韧性憎水化工原料和高效抗污高分子原材料、纳米技术进行研制和实验,经长时间的探讨,反复实践,终于成功制取了具有防水抗污于一体的外墙瓷砖补漏漆,对各种材质的墙体渗漏“一堵无虞”!该产品是白色液浆,干燥时呈透明状,对原建筑物外墙瓷砖、马赛克间缝处理后,不改变原来装饰效果,真正解决建筑外墙相贴瓷砖、马赛克遗留渗漏水的疑难问题。
适用范围:
外墙、屋面、内墙等。
使用方法:
1、施工的方位要表面干燥。把浮尘层及缝内的积沉、油污、赃物处理干净;

2、坑洞及松动部位要用801胶调和水泥修补好。

3、涂刷第一遍漆时,加水1.5倍搅匀即可使用;第二遍、第三遍适当加水或不加水。每公斤可施工   3-4㎡。施工温度5℃以上35℃以下。

1、施工的方位要表面干燥。把浮尘层及缝内的积沉、油污、赃物处理干净;
2、坑洞及松动部位要用801胶调和水泥修补好。
3、涂刷第一遍漆时,加水1。5倍搅匀即可使用;第二遍、第三遍适当加水或不加水。每公斤可施工3-4㎡。施工温度5℃以上35℃以下。
购买防水涂料屋面外墙瓷砖补漏堵漏 内外墙渗水防潮无色透明 防水材料须知
  • 对于到家服务范围内的商品,不代表该商品同时符合保内条件。

    Q:标题、图片与属性不符
    A:案例:创建地图购商品时,商品的描述与关联的本地商户不吻合,或者商品的适用范围与关联的本地商户不匹配

    Q:什么是划线价格说明
    A:指商品的专柜价、吊牌价、正品零售价、厂商指导价或该商品曾经展示过的价等。

    Q:商家不得在商品标题、图片、描述及其他商品宣传中出现“原价”描述
    A:鉴于商家可能无法准确理解“原价”的法定含义,一旦误用将构成价格欺诈并可能侵害消费者权益。为维护消费者和商家的合法权益,商家不得在商品标题、图片、描述及其他商品宣传中出现“原价”描述。若含有上述内容的,将对该类商品或信息进行下架处理。

    对于保修期外的商品,维修时效与客户支付维修费用的时效相关,维修时效将做相应的顺延。

    Q:可以同时选择乐晒抗漏神防水材料多件商品吗??
    A:可以,最多5件

    Q:地址比较偏僻,乐晒抗漏神防水材料是否可以送到??
    A:一般情况下,邮局可覆盖的范围我们均可以为您配送到。填写地址时会有提示,范围详情可参考配送服务承诺。

    商品保修期内,如出现质量问题,仅需通过网络或电话提交服务需求申请,乐晒抗漏神防水材料将提供电话技术支持、上门取送、原厂授权检测维修等服务内容。

  • 防水涂料屋面外墙瓷砖补漏堵漏 内外墙渗水防潮无色透明 防水材料相关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