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G雪歌专柜正品2015春秋夏女新XB204001B251两件套装1298 _认证收藏服饰总区伊华欧秀代购MIAMIA代购红袖专区雪歌/歌莉娅/丽想专区上装上装下装分类连衣裙/半身裙T恤/衬衫外套/小西装吊带/背心毛衣/针织衫毛呢裤子区配饰区腰带/皮带围巾帽子箱包演出晚礼服全新演出服闲置晚礼服__平价超市

XG雪歌专柜正品2015春秋夏女新XB204001B251两件套装1298

平价超市
平价超市 > XG雪歌专柜正品2015春秋夏女新XB204001B251两件套装1298
XG雪歌专柜正品2015春秋夏女新XB204001B251两件套装1298
XG雪歌专柜正品2015春秋夏女新XB204001B251两件套装1298
售价 ¥628.00
运费高性能版包邮
销量466
收藏

热销商品

商品详情
  • 品牌:
  • 栏目:认证收藏服饰总区伊华欧秀代购MIAMIA代购红袖专区雪歌/歌莉娅/丽想专区上装上装下装分类连衣裙/半身裙T恤/衬衫外套/小西装吊带/背心毛衣/针织衫毛呢裤子区配饰区腰带/皮带围巾帽子箱包演出晚礼服全新演出服闲置晚礼服
  • 品牌:
  • 价格:628.00
  • 参数:
  • 卖点:
  • 新奇特:炫酷拉风
  • 货号:diy

展开

  • 国内仓发货
  • 茜茜公主女装店自营
  • 正品保障
  • 新品
  • 7天无忧退货
  • 用户下单
  • 仓库发货
    下单后24小时内
  • 国内物流配送
    1-3个工作日

专柜正品,接受验货

尺寸:34/S(155/80Y) 36/M(160/84Y) 38/L(165/88Y) 40/XL(170/92Y)

代购须知
 
1.本店所代购衣服为专柜正品,请亲们最好先到当地专柜试穿好提供完整的货号,色号,尺码以便代购,本店为专柜代购,因此YY一经售出无质量问题不退不换,不能接受者请慎拍.
 
2.因本店所有YY都是与专柜同步销售,所以拍下后会有可能存在无货的现象,请亲们有心理准备,不是拍下就一定有货的,无货的本人会第一时间通知亲们申请退款的.付款后1-2天发货。
3.发货:我们默认的是顺丰,满额送专柜同步礼品,价值几百不等。
 
4.亲收货最好当着快递工作人员面检查签收,如果有发现任何问题请拒签,于24小时内与本人联系,过期不与处理,大小不合,颜色不喜欢或者觉得自己穿着不好看等等不是衣服质量上的问题一律不退换,也请不要因不能退换等等给出中评或差评,请尊重卖家的劳动成果,代购也是很辛苦的。
 
5.麻烦亲们收到货后尽快确认付款并给于好评,我们代购是现钱提货,资金有限,谢谢!
购买XG雪歌专柜正品2015春秋夏女新XB204001B251两件套装1298须知
  • Q:如何避免价格欺诈行为
    A:商家如对价格法等相关法律规定不理解的,平台推荐商家每个商品仅发布一个价格,避免因与其他商家或其他业态进行价格比较却又无法准确标明被比较价格的含义、无法证明被比较价格的真实有据,从而导致价格欺诈行为。

    Q:什么是划线价格说明
    A:指商品的专柜价、吊牌价、正品零售价、厂商指导价或该商品曾经展示过的价等。

    Q:“不当使用他人权利”是指不当使用他人的哪些权利?
    A:包括但不限于商标权(除假冒商品)、著作权(除)、专利权等法律规定的权利。

    免除您出门送修、自行检测等麻烦,为您提供轻松、高效、无忧的保障。

    Q:标题、图片与属性不符
    A:案例:创建地图购商品时,商品的描述与关联的本地商户不吻合,或者商品的适用范围与关联的本地商户不匹配

    Q:什么是无理由退换货?
    A:咱们国家新消法规定作为消费者的我们通过“网络、电视、电话、邮购等方式购买了商品有权在收到商品的次日起七日内退货,而且不需要说明理由哦。

    Q:乱用与本商品无关的品牌
    A:使用与其他大牌比较的方式;

    Q:商品包括哪些?
    A:商品是指未经著作权人许可复制其作品的图书、电子书、音像作品和软件。

  • XG雪歌专柜正品2015春秋夏女新XB204001B251两件套装1298相关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