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站女装2015夏季新款欧美大牌时尚磨白钮扣牛仔连体装 女潮 _9月秋季爆款上架/9月1日/9月3日/9月6日/9月10日/7月爆款新品上架/7月1日——7月5日/7月6日——7月10日/7月11——7月15日/6月爆款新品上架/6月1日——6月10日/6月11日——6月15日/6月16日——6月26日/欧洲站时尚潮鞋/羽绒套装/羽绒马甲/牛仔裤/外套/连衣裙/半身裙/T恤/衬衫__平价超市

欧洲站女装2015夏季新款欧美大牌时尚磨白钮扣牛仔连体装 女潮

平价超市
平价超市 > 欧洲站女装2015夏季新款欧美大牌时尚磨白钮扣牛仔连体装 女潮
欧洲站女装2015夏季新款欧美大牌时尚磨白钮扣牛仔连体装 女潮
欧洲站女装2015夏季新款欧美大牌时尚磨白钮扣牛仔连体装 女潮
售价 ¥228.00
运费装饰包邮
销量242
收藏

热销商品

商品详情
  • 品牌:
  • 栏目:9月秋季爆款上架/9月1日/9月3日/9月6日/9月10日/7月爆款新品上架/7月1日——7月5日/7月6日——7月10日/7月11——7月15日/6月爆款新品上架/6月1日——6月10日/6月11日——6月15日/6月16日——6月26日/欧洲站时尚潮鞋/羽绒套装/羽绒马甲/牛仔裤/外套/连衣裙/半身裙/T恤/衬衫
  • 品牌:
  • 价格:228.00
  • 参数:
  • 卖点:
  • 新奇特:跨新年
  • 货号:diy

展开

  • 国内仓发货
  • 时尚快讯欧韩潮衣馆自营
  • 正品保障
  • 真皮靴子
  • 7天无忧退货
  • 用户下单
  • 仓库发货
    下单后24小时内
  • 国内物流配送
    1-3个工作日

 

PROUDUCT INFORMATION
适合季节:夏季柔软:
柔软适中偏硬 
产品净重:

0.34KG

厚度:
薄款微薄适中
面料成分:牛仔布弹力:
无弹微弹弹力超弹
洗涤说明:建议手洗,分开洗涤,中温熨烫,不宜热水洗涤版型:
修身适中直筒A型
温馨提示:* 因个人显示器明亮、对比显示差异,图片与实物可能会有细微色差;
* 因测量方式不同,若有1-2cm误差皆属合理范围

  SIZE TABLE
尺码肩宽胸围袖长整长(含背带)腰围臀围
S/74cm/133cm82cm86cm
M/80cm/133cm84cm90cm
        
        
        

购买欧洲站女装2015夏季新款欧美大牌时尚磨白钮扣牛仔连体装 女潮须知
  • 商品保修期内,如出现质量问题,仅需通过网络或电话提交服务需求申请,时尚快讯欧韩潮衣馆将提供电话技术支持、上门取送、原厂授权检测维修等服务内容。

    Q:假冒注册商标商品包括哪些?
    A:假冒注册商标商品是指未经注册商标权人许可,在相同商品上使用相同的商标的商品。 以下情形不按照本规则处理: 1、根据卖家商品的全部信息,不会误认为属于权利人或者其授权人生产的商品; 2、进口商品来源国的权利人与持有相同商标的中国权利人不同的; 3、商品使用的商标先于注册商标在中国使用的。

    免除您出门送修、自行检测等麻烦,为您提供轻松、高效、无忧的保障。

    Q:什么是详情页价格说明
    A:商家详情页(含主图)以图片或文字形式标注的一口价、价等价格可能是在使用优惠券、满减或特定优惠活动时段等情形下的价格,具体结算页面的标价、优惠条件或活动规则为准。

    Q:什么叫“权利人”
    A:权利人是指拥有商标权、著作权、专利权等知识产权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自然人。

    Q:乱用与本商品无关的品牌
    A:使用与其他大牌比较的方式;

    Q:自提点可以保留货物几天??
    A:货物到达自提点后可以保留三个工作日。

    对于到家服务范围内的商品,不代表该商品同时符合保内条件。

  • 欧洲站女装2015夏季新款欧美大牌时尚磨白钮扣牛仔连体装 女潮相关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