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质按摩狗按摩棒 香檀木脊椎按摩器 膀胱经四脚按摩器 捏脊棒 _木质按摩棒脚底按摩器按摩槌香木红木按摩器其它按摩器木质玩具__平价超市

木质按摩狗按摩棒 香檀木脊椎按摩器 膀胱经四脚按摩器 捏脊棒

平价超市
平价超市 > 木质按摩狗按摩棒 香檀木脊椎按摩器 膀胱经四脚按摩器 捏脊棒
木质按摩狗按摩棒 香檀木脊椎按摩器 膀胱经四脚按摩器 捏脊棒
木质按摩狗按摩棒 香檀木脊椎按摩器 膀胱经四脚按摩器 捏脊棒
售价 ¥15.00
运费最后8小时包邮
销量1
收藏

热销商品

商品详情
  • 品牌:
  • 栏目:木质按摩棒脚底按摩器按摩槌香木红木按摩器其它按摩器木质玩具
  • 品牌:
  • 价格:15.00
  • 参数:
  • 卖点:
  • 新奇特:气质
  • 货号:diy

展开

  • 国内仓发货
  • 木大大木制小铺自营
  • 正品保障
  • 最后9天
  • 7天无忧退货
  • 用户下单
  • 仓库发货
    下单后24小时内
  • 国内物流配送
    1-3个工作日

8.80
13.80
28.00
11.80
6.00
29.80
15.00
3.80
11.00

产品名称】香木四脚按摩器按摩狗 脊柱按摩经络动力虎 四角按摩器

 

【产品简介】

利用香木的纯天然属性及药用价值,采用古老的方法纯手工精制而成,使该产品具有极佳的推法,刮法,旋法——因此具有较好的按摩作用,可使头部、腹部、背、腰、臀、腿部保持血气畅通,对各种症状有良好的辅疗作用。

【关于香木】

香木是一种历尽沧桑的树

它又名蜜香树,树汁经提取沉积而成香料名沉香。沉香以产于粤之东莞者为最,名莞香。早在郑和下西洋的时候,莞香已有了出口的幸运,那个装船启航的地方由是名香港。
 
在中国医学中,沉香是罕贵的一味药料,味卒温,进入脾胃和肾,有降气、纳肾、平肝、壮阳的作用,主治胸腹痛、呕吐、平胃、平哮喘、治小便闭塞,此外,还有镇痛安神的作用。   
在佛教中,沉香的地位也很高。沉香是“浴佛”的主要香料之一,沉香木雕刻的念珠、佛像等是珍贵的佛具,沉香制作的熏香不仅用于礼佛,还是参禅打坐的上等香品。

 香木有降血压、血脂的作用、护肤、助益睡眠、减压、安神、利脑、解毒、防止病毒入侵、杀菌。因为香枝木具有促进血液循环及清肺降压功效,中医药便将其同其它药配伍治疗高血压等,有较高的药用及保健价值,木质纹理细密美观,坚固耐用。
 
【使用建议】
虽然设计简单,根据不同的部位及作用,“按摩狗”的操作手法却花样繁多。比如最初的竖走与横走分别是针对内、外膀胱经,此外还有“双脚着地”的除草法、针对肩胛骨的圆规画法等等,而反过来用“虎背”平推则是最舒服的安抚方式。

1、手足疏通经络

在手臂上涂上精油和胶原乳液,接着用“按摩狗”顺着手部的三条经络进行滑动,每次滑动都可以对经络进行有效地疏通(手足部按摩手法相似)。根据经络反射原理,通过手部的经络及全身脏腑及组织、器官之间进行联系,同时在手部进行不同力度的刺激,如果经络不疏通就会出现酸痛的感觉;给按摩后的手部敷上保鲜纸,然后戴上电热手套进行加热;加热10分钟后就可除去手套和保鲜膜,这时手部肌肤红润、光滑,原来的冰冷感觉减弱。如果手部循环非常不好的人,在“按摩狗”按摩后会出现涨痛的感觉。

2、脊柱疏通经络

把按摩狗放在脊柱上,正好按压在按脊柱两侧的膀胱经,可以很有效的矫正脊柱,又能很好的按摩膀胱经,现在大都是亚健康状态,经常做在电脑旁,出门开车,长时间做办公室,严重缺乏运动,我们经常会出现肩、颈、腰、疼、胸椎疼痛,影响工作和生活,其实是整条脊柱出现问题,和膀胱经失去弹性而压迫各路神经导致的,所以我们要强化脊柱,通络膀胱经。

使用方法:把按摩狗从风池血开始顺着脊柱往下滑动,根据个人承受能力,不要太轻,强有力的滑动几次,再从上往下每一结的点穴,要慢慢的点下点到底(力度稍大些)坚持3到5秒轻轻抬起(一定要慢)这样反复操作就可,记住要从上往下走,效果是立杆见影的

  • 河北张家口 ID277567 :
    谢谢店家送的礼物,祝老板生意兴隆!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内蒙古兴安盟 ID900517 :
    对于木质按摩狗按摩棒 香檀木脊椎按摩器 膀胱经四脚按摩器 捏脊棒,我只想说一个字“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广西玉林 ID352572 :
    免疫力低下的人怎样提高免疫力灵芝孢子粉食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河北衡水 ID828351 :
    灵芝孢子粉怎么破壁破壁灵芝孢子粉胶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安徽蚌埠 ID711075 :
    野生灵芝和人工灵芝有什么区别?千万不能乱吃!灵芝孢子粉和灵芝粉的区别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湖南岳阳 ID697324 :
    吃什么能提高免疫力和抵抗力灵芝孢子粉反应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河北秦皇岛 ID519388 :
    灵芝孢子粉的保质期化疗吃灵芝孢子粉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辽宁阜新 ID621174 :
    灵芝孢子粉多钱一斤同仁堂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陕西安康 ID595383 :
       真的不好意思 由于我的粗心大意让**麻烦了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浙江金华 ID739220 :
    灵芝孢子粉假同仁堂灵芝孢子粉胶囊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安徽亳州 ID607344 :
    灵芝孢子粉的正确吃法喝灵芝孢子粉有什么好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江西九江 ID989958 :
    灵芝孢子粉功效有哪些同仁堂灵芝孢子粉评价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安徽黄山 ID306854 :
    灵芝孢子粉一天吃几次灵芝孢子粉不适合人群有哪些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湖北武汉 ID226005 :
    免疫力低下会出现什么症状灵芝孢子粉哪家最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内蒙古乌海 ID645066 :
    灵芝孢子粉破壁胶囊破壁灵芝孢子粉排名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购买木质按摩狗按摩棒 香檀木脊椎按摩器 膀胱经四脚按摩器 捏脊棒须知
  • 免除您出门送修、自行检测等麻烦,为您提供轻松、高效、无忧的保障。

    Q:“不当使用他人权利”是指不当使用他人的哪些权利?
    A:包括但不限于商标权(除假冒商品)、著作权(除)、专利权等法律规定的权利。

    Q:木大大木制小铺自提订单是否收费??
    A:您好,自提订单是不收运费的。

    Q:什么是无理由退换货?
    A:咱们国家新消法规定作为消费者的我们通过“网络、电视、电话、邮购等方式购买了商品有权在收到商品的次日起七日内退货,而且不需要说明理由哦。

    Q:如何避免价格欺诈行为
    A:商家如对价格法等相关法律规定不理解的,平台推荐商家每个商品仅发布一个价格,避免因与其他商家或其他业态进行价格比较却又无法准确标明被比较价格的含义、无法证明被比较价格的真实有据,从而导致价格欺诈行为。

    Q:标明被比较价格的含义
    A:商家自主选择令宝贝展现多个价格的,为商家在详情页预留了充分的自定义说明空间,商家应当于详情页醒目位置准确标明被比较价格的含义,并确保被比较价格的真实性。*

    Q:什么叫“权利人”
    A:权利人是指拥有商标权、著作权、专利权等知识产权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自然人。

    Q:维护商家与用户的合法权益。
    A:用户发现组织的活动中商家存在价格欺诈行为的,可以随时向举报。将不断提高价格管理水平,并积极向商家宣导价格法的相关规定,维护商家与用户的合法权益。

  • 木质按摩狗按摩棒 香檀木脊椎按摩器 膀胱经四脚按摩器 捏脊棒相关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