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甲指甲修护膏去灰指甲专用去除灰趾甲专用特效亮甲去变色增厚 _灰指甲__平价超市

黄金甲指甲修护膏去灰指甲专用去除灰趾甲专用特效亮甲去变色增厚

平价超市
平价超市 > 黄金甲指甲修护膏去灰指甲专用去除灰趾甲专用特效亮甲去变色增厚
黄金甲指甲修护膏去灰指甲专用去除灰趾甲专用特效亮甲去变色增厚
黄金甲指甲修护膏去灰指甲专用去除灰趾甲专用特效亮甲去变色增厚
黄金甲指甲修护膏去灰指甲专用去除灰趾甲专用特效亮甲去变色增厚!
售价 ¥28.00
运费秋冬新品包邮
销量451
收藏

热销商品

商品详情
  • 品牌:
  • 栏目:灰指甲
  • 品牌:
  • 价格:28.00
  • 参数:
  • 卖点:黄金甲指甲修护膏去灰指甲专用去除灰趾甲专用特效亮甲去变色增厚
  • 新奇特:送情人
  • 货号:diy

展开

  • 国内仓发货
  • 绿本世家自营
  • 正品保障
  • 环雨正品
  • 7天无忧退货
  • 用户下单
  • 仓库发货
    下单后24小时内
  • 国内物流配送
    1-3个工作日

现在特价买二送一

 买五送三,拍下默认赠送

有需要的顾客赶快下手哦

    这款宝贝和一般的灰指甲产品有很大区别,一般的灰指甲产品有很强的腐蚀性,很容易灼伤皮肤,引起疼痛、脱皮甚至发炎。

黄金甲与其它产品的区别主要有三点:
    1.对皮肤无伤害,无刺激性,无副作用。有助于修复甲沟炎等皮肤组织损伤和恢复指甲的韧性、光泽。如果您很在意安全性,这款宝贝是您的不二选择,尤其是孕妇、儿童的首选!
    2.不削甲、不包扎就能去除灰指甲。削甲、挫甲、包扎都有利于灰指甲的治疗,但对于家庭治疗来说,这些方法太过繁琐、专业。尤其是削甲,有一定的危险性,一旦割破了皮肤很容易形成并发症。很多产品不削甲、不包扎是无效的,黄金甲是敢于承诺不削甲、不包扎就能去除灰指甲的产品。
    3.有严格的配方、工艺,有国家权威机构的检测报告,绝非自制的三无产品。目前市场的产品鱼龙混杂,我们不能妄自菲薄,我们只能保证自己出“正品”。

 顾客常见问题

自己需要用多长时间能治好?

灰指甲的治疗一般需要3-6个月,这是由指甲的生长周期决定的。手指甲和脚趾甲的生长速度是不同的,完全生长出一个新的指甲,手指甲需要100天,而脚趾甲大约要200天。只要能坚持使用3-6个月,灰指甲是一定可以治愈的。

灰指甲治疗不可能立竿见影,今天抹上明天就看到效果。因为药物难以渗透指甲,没有十几天的用药积累很难看到明显的症状改变,尤其在不修甲、不包扎的情况下。如果您抱着试试看的态度,请一定使用一个月后再做评论。

自己需要购买多少?

需要的数量要依据患病面积确定,相同的剂量,如果使用的面积大,自然使用的时间就短。1个指甲彻底治愈大约需要1-2支请按个人患病指甲数量推算

黄金甲为什么是妆准字?

“药妆”在国外是颇为流行的,是药品和化妆品合二为一的一类产品。在国内有药品和化妆品,却没有药妆类批号。目前有传闻,国家将增加这类批号。依据产品批号判断产品效果是一个误区,不同的部门审批流程不同,检测标准不同,但相同的产品申报不同的部门可能获得多个批号。如同人参、芦荟,既是食品也是药品,黄金甲可以改善指甲质量亦可以很好的解决顾客疾苦。

   实物拍摄,严禁盗用!

以下评论是来自买家的真实评论:

产品名称

黄金甲 指甲修护膏
注册商标
怡手怡足
净含量
20克/支
主要功效
采用生物技术,可改善、修护指趾甲变色、变厚、变脆、分层、萎缩、脱落,自然生出健康指甲。
主要成份
ERF、苦参素、维生素E、壬二酸、丁香油酚。
使用方法
每日2次,均匀涂擦于指甲表面及甲床边缘的皮肤之上,晾干即可。 
贮藏方法
密闭,在阴凉处保存。
注意事项
用后如有不适,请停用咨询。
保质期
3年
批准文号
(2011)食药妆准字02-XK-第0038号
执行标准
QB/T1857-2004
条码编号
6924328100911
出品单位
石家庄惠众科技有限公司

       指甲较厚的亲还是有必要经常修剪一下的,指甲的密度大,黄金甲难以渗透,磨薄了有助于吸收。“中空”状态的指甲一定要磨透了,否则产品接触到皮肉的机会都没有,见效就不是一点的慢了!
     使用的时候不要只涂抹指甲之上,甲床皮肤的吸收能力比指甲强得多,指甲边缘的皮肤一定都抹到,尤其是甲板前端,可以避免病甲抓挠传染体癣。
      准备一把指甲锉也是有必要的,经常修剪一下,见效会快很多。但千万别交叉使用到好的指甲上,以防传染。指甲锉也要经常用75%的酒精消毒,如果嫌麻烦,可以多备几把。

 

购买黄金甲指甲修护膏去灰指甲专用去除灰趾甲专用特效亮甲去变色增厚须知
  • Q:什么是划线价格说明
    A:指商品的专柜价、吊牌价、正品零售价、厂商指导价或该商品曾经展示过的价等。

    Q:夸大或过度承诺商品效果及程度
    A:案例1:全网最高、最低、最热等最高级描述; 案例2:假一罚万,考试必过、N天见效、无任何副作用、立竿见影、想瘦就瘦等夸大效果的描述。 案例3:虚拟商品标题或描述中已写明详细区服的情况下,带有'全区全服有货'字样的商品。 案例4:非药品进行药效功效类夸大宣传的。

    对于保修期外的商品,维修时效与客户支付维修费用的时效相关,维修时效将做相应的顺延。

    Q:如何避免价格欺诈行为
    A:商家如对价格法等相关法律规定不理解的,平台推荐商家每个商品仅发布一个价格,避免因与其他商家或其他业态进行价格比较却又无法准确标明被比较价格的含义、无法证明被比较价格的真实有据,从而导致价格欺诈行为。

    Q:什么叫“权利人”
    A:权利人是指拥有商标权、著作权、专利权等知识产权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自然人。

    Q:可以指定送货时间吗??
    A:目前绿本世家暂不提供指定时间段的配送服务,但是配送人员在配送前电话联系您的时候,您可以与配送员协商您的需求,配送的同事会尽量为您安排的!

    Q:商品发布价格与商品描述中标注的价格不符
    A:案例1:发布一口价为5元,但是却在商品描述中标注产品其它价格的; 案例2:商品的一口价标10.5元,但实际却是10件起拍。

    Q:网上选的是A(款),要求配送B(款),是否可以??
    A:绿本世家配送商品时选择的商品为准。建议您退、换货后重新选择。

  • 黄金甲指甲修护膏去灰指甲专用去除灰趾甲专用特效亮甲去变色增厚相关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