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控模具(85标准 C工位下模) _厚转塔系列模具/85标准系列/85ABS(气吹)系列/90标准系列/90ABS(气吹)/80和重载模具/薄转塔系列模具/AMADA薄塔系列/金方圆薄塔系列/威尔逊薄塔系列/插入式薄塔系列/村田系列模具/114系列/VULCAN系列/通快系列模具/美铭系列模具/异型、成型模具系列/特殊涂层模具/联合冲剪机冲模/压铆机模具/数控冲床配件、工具/数控折弯模具__平价超市

数控模具(85标准 C工位下模)

平价超市
平价超市 > 数控模具(85标准 C工位下模)
数控模具(85标准 C工位下模)
数控模具(85标准 C工位下模)
售价 ¥300.00
运费冬季新品包邮
销量463
收藏

热销商品

商品详情
  • 品牌:
  • 栏目:厚转塔系列模具/85标准系列/85ABS(气吹)系列/90标准系列/90ABS(气吹)/80和重载模具/薄转塔系列模具/AMADA薄塔系列/金方圆薄塔系列/威尔逊薄塔系列/插入式薄塔系列/村田系列模具/114系列/VULCAN系列/通快系列模具/美铭系列模具/异型、成型模具系列/特殊涂层模具/联合冲剪机冲模/压铆机模具/数控冲床配件、工具/数控折弯模具
  • 品牌:
  • 价格:300.00
  • 参数:
  • 卖点:
  • 新奇特:有好货
  • 货号:diy

展开

  • 国内仓发货
  • 昆山鹿兴昌机械自营
  • 正品保障
  • 官网
  • 7天无忧退货
  • 用户下单
  • 仓库发货
    下单后24小时内
  • 国内物流配送
    1-3个工作日
\

  昆山鹿兴昌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研发、制造国内外数控转塔冲床(NCT)模具和数控折弯机(CNC)模具的生产企业,注册资本600万元。  

\

  产品广泛用于:天田AMADA、台励福TAILIFT、通快TRUMPF、村田MURATA、美特MATE、梁发记LFK、金方圆、亚威、大同、捷迈、扬力、楚天等数控转塔冲床。 

\

  生产设备:电脑车床、CNC线切割、CNC电火花成型机、专业内圆磨、精密外圆磨、精密平面磨、加工中心、雕铣机等先进加工设备。 

\

  品质保证及管理:拥有光学投影仪、硬度计、表面喷砂机、表面打标机、光谱分析仪等高精度检测设备,从原材料购入开始进行检验,生产中对各工序进行严格管理,产品实现全检制,大量采用先进技术来保证模具品质,产品采用日本先进的热处理工艺,采用特殊的表面强化工艺,使模具的冲切寿命和稳定性达到了进口模具的水平,成为您的品质稳定的模具供应商。 

\

  主要应用行业:电力控制柜、电气控制柜、高低压开关柜、汽车、机箱机柜、通讯设备、厨房设备、酒店设备、机床设备、办公设备、电力配套设备、汽车、船舶、铁路、航空、电梯、冰箱、洗涤设备、集装箱、空调、冷藏设备、太阳能热水器行业、仓储设备等钣金行业。 

\

  交期控制:我们针对不同的客户需求,批量化生产,建立充足的半成品、全成品库存,大大缩短了交货时间, 完全满足客户交期需求! 

\

  昆山鹿兴昌机械有限公司的诚信、产品质量和服务获得业界的认可。欢迎各界朋友莅临参观、指导和业务洽谈。

\

联系人:李小姐

\

电 话:0512-50329146

\

传 真:0512-57270366

\

手 机:18962438059

\

Q  Q: 1485940282

\

E-mail:lxcfyf@163.com

\

            sales@kslxc.com

\

官网:http://www.kslxc.com

\

地 址:昆山市张浦镇振新东路165号

购买数控模具(85标准 C工位下模)须知
  • 对于保修期外的商品,维修时效与客户支付维修费用的时效相关,维修时效将做相应的顺延。

    Q:商品包括哪些?
    A:商品是指未经著作权人许可复制其作品的图书、电子书、音像作品和软件。

    商品保修期内,如出现质量问题,仅需通过网络或电话提交服务需求申请,昆山鹿兴昌机械将提供电话技术支持、上门取送、原厂授权检测维修等服务内容。

    Q:商品发布价格与商品描述中标注的价格不符
    A:案例1:发布一口价为5元,但是却在商品描述中标注产品其它价格的; 案例2:商品的一口价标10.5元,但实际却是10件起拍。

    Q:网上选的是A(款),要求配送B(款),是否可以??
    A:昆山鹿兴昌机械配送商品时选择的商品为准。建议您退、换货后重新选择。

    Q:商家不得在商品标题、图片、描述及其他商品宣传中出现“原价”描述
    A:鉴于商家可能无法准确理解“原价”的法定含义,一旦误用将构成价格欺诈并可能侵害消费者权益。为维护消费者和商家的合法权益,商家不得在商品标题、图片、描述及其他商品宣传中出现“原价”描述。若含有上述内容的,将对该类商品或信息进行下架处理。

    Q:可以指定送货时间吗??
    A:目前昆山鹿兴昌机械暂不提供指定时间段的配送服务,但是配送人员在配送前电话联系您的时候,您可以与配送员协商您的需求,配送的同事会尽量为您安排的!

    Q:标题、图片与属性不符
    A:案例:创建地图购商品时,商品的描述与关联的本地商户不吻合,或者商品的适用范围与关联的本地商户不匹配

  • 数控模具(85标准 C工位下模)相关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