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寸创意复古欧式简约创意摆台挂墙画框原木色儿童高档实木小相框 _按尺寸分类/6寸7寸8寸10寸/14寸16寸20寸/32寸36寸/8×12寸(20×30CM)/A4(21×29.7CM)/A2、A3/小相框/大相框/组合框/按形状分类/长方形/方形/加长版/厚款/抽取式(双面可用)/标本框/装饰框/经典/高端款/优惠特区/安装工具/装饰品/收纳盒/壁挂装饰/装饰摆件/衣帽架/挂钩/转角架__平价超市

7寸创意复古欧式简约创意摆台挂墙画框原木色儿童高档实木小相框

平价超市
平价超市 > 7寸创意复古欧式简约创意摆台挂墙画框原木色儿童高档实木小相框
7寸创意复古欧式简约创意摆台挂墙画框原木色儿童高档实木小相框
7寸创意复古欧式简约创意摆台挂墙画框原木色儿童高档实木小相框
可挂可摆,组合照片墙很适合!
售价 ¥17.70-19.90
运费品牌原创包邮
销量293
收藏

热销商品

商品详情
  • 品牌:
  • 栏目:按尺寸分类/6寸7寸8寸10寸/14寸16寸20寸/32寸36寸/8×12寸(20×30CM)/A4(21×29.7CM)/A2、A3/小相框/大相框/组合框/按形状分类/长方形/方形/加长版/厚款/抽取式(双面可用)/标本框/装饰框/经典/高端款/优惠特区/安装工具/装饰品/收纳盒/壁挂装饰/装饰摆件/衣帽架/挂钩/转角架
  • 品牌:
  • 价格:17.70-19.90
  • 参数:尺寸:7寸薄款 7寸厚款 6寸薄款 6寸厚款|||货号:037|||颜色分类:黑色 咖啡色 原木色|||像框种类:相框|||形状:长方形|||材质:MDF纤维板贴膜|||风格:复古怀旧|||是否带画片:否
  • 卖点:可挂可摆,组合照片墙很适合
  • 新奇特:盛秋巨献
  • 货号:diy

展开

  • 国内仓发货
  • 一二三家居装饰自营
  • 正品保障
  • 设计
  • 7天无忧退货
  • 用户下单
  • 仓库发货
    下单后24小时内
  • 国内物流配送
    1-3个工作日

大小框型重量差距,运费会不同哦,需要调整运费的,我们会在您拍下后,第一时间修改运费哦

超过8寸大部分为亚克力塑料镜面,使用前撕开双面保护膜。不同批次画纸和背板颜色或者挂钩款式可能有点不同。部分批次小尺寸有玻璃,镜面根据购买数量,收货地决定发什么镜面。特殊需要玻璃,可备注并且联系客服,加上玻璃钱,玻璃破碎不补发。要求发玻璃,请加运费发顺丰,相对较安全。

这款都是不带卡纸哦,如果需要卡纸可以在本店购买合适尺寸

不同批次的或者大小不同的相框,有些是玻璃有些是亚克力。我们发货根据客户的购买数量、尺寸、距离等判定用亚克力还是玻璃。(远距离、大尺寸的相框玻璃容易破损,一般7寸以下发玻璃多)有特殊要求,联系客服哦。挂墙请购买挂墙钉子,当然也可以要求送,请备注或者联系客服。镜面为玻璃,易碎品请当面签收,有问题请拒收并且及时联系我们。如果您签收,默认您认可,破损镜面按2块一张退钱。去就近玻璃店划个玻璃就可以咯

亚克力镜面,若觉得不通透,务必撕开双面保护膜 薄款厚度1.2CM,正面边宽2CM,手工测量。厚款厚度2.4CM。薄款厚度1.2厘米。不同批次背板颜色和挂钩款式会略有不同。

下图为三款颜色实图此图为厚款 下图为薄款,画纸可能不同批次略有不同

买家必读

 

经营理念:我们一直以品质为核心,了解时代潮流的趋势,为亲们打造最好的相框

关于产品

1.色差——产品均为实物拍摄,由于显示器和拍摄场景的不同所以会存在一定的色差问题,请亲们注意色差不属于质量问题,不作退货理由,如果确实要求退货换货的请联系我们,我们会给您满意的答复。

2.尺寸——产品尺寸均为手工测量,不同的批次可能会存在几毫米左右的偏差,如有疑问请联系客服!

3.画纸——相框内的画纸,不同批次可能会有不同,本店拍照画纸为自选画纸,供拍摄用。

4.环保标准——质量达欧盟环保标准,没有一点气味,绝对保证品质,请亲们放心

5.赠品——赠品只是小店的一份心意,赠品破损或者万一遗漏不补发哦。当您再次购物的时候可以联系我们,可以和再次购买的宝贝一起寄出。我们诚信经营,一直把客户当朋友,一直努力做到最好。对于送的赠品,表示不喜欢或者要退换折现等还要中差评的客人,谢绝。这里不欢迎您。

邮费说明

默认快递——圆通,天天,如有特殊要求的联系客服,顺丰到付是不翻倍的,显示的邮费为系统默认,相框发件是按照重量的地区收费,如果快递叠加的不合理,需要调整运费的亲们在拍下后,我们会第一时间更改邮费哦!!(如果快递不能到达需要更换指定快递的请联系客服调整运费)

包裹签收和退换货说明

相框属于易碎品,当快递送到您的手里,请您务必当面打开包装确认无误后再签收,若发现因运输造成的货物损坏,或者认为不符合物品描述不喜欢等请您拒收!如果是您的同事或者是他人代签的,请事前做好沟通工作,一经签收,说明您已认可,谢谢亲的理解,我们一直在为亲们做的更好

 

  • 广东汕尾 ID709884 :
    四类人不能吃灵芝孢子粉如何鉴别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7日

    山东聊城 ID167214 :
    灵芝孢子粉怎么破壁灵芝孢子粉的价格功效与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7日

    海南琼海 ID674762 :
    免疫力低下的人怎样提高免疫力蔡同德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7日

    黑龙江双鸭山 ID347231 :
    和实体店一样, 7寸创意复古欧式简约创意摆台挂墙画框原木色儿童高档实木小相框很好,可以放心购买。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7日

    西藏日喀则 ID627156 :
    是冲着好评这么多买的,收到后还是有惊喜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7日

    山东东营 ID382509 :
    野生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的作用及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7日

    湖南郴州 ID234224 :
    灵芝孢子粉副作用有哪些?听专家给你说!灵芝孢子粉应该怎么吃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7日

    四川广元 ID930955 :
    灵芝破壁孢子粉功效与作用吃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7日

    河南濮阳 ID232595 :
    吃灵芝孢子粉血糖会升高吗灵芝孢子粉解酒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7日

    西藏那曲 ID572755 :
    破壁灵芝孢子粉饭前吃还是饭后吃灵芝孢子粉吃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7日

    湖北随州 ID292432 :
    如何提高免疫力吃什么增加抵抗力好和免疫力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7日

    甘肃酒泉 ID833310 :
    灵芝孢子粉胶囊修正灵芝孢子粉怎么样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7日

    湖南衡阳 ID557433 :
       不错不错,这样的老板我喜欢~~~~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7日

    内蒙古阿拉善盟 ID494589 :
    灵芝孢子粉如何食用灵芝孢子粉怎么破壁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7日

    湖南永州 ID498764 :
    物有所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7日

购买7寸创意复古欧式简约创意摆台挂墙画框原木色儿童高档实木小相框须知
  • 此服务仅支持一二三家居装饰配送范围。

    Q:商家对价格的真实性、准确性、合法性负责。
    A:商家参加组织的活动应当标示真实有效的被比较价格,标示有真正价格优惠的宝贝价,确保可以向或监管部门提供被比较价格的真实依据,并对所有价格的真实性、准确性、合法性负责。

    Q:不得进行虚假的或引人误解的价格标示
    A:在,商家对未过的宝贝不得使用“原售价”、“成交价”、“折”、“新品折”等类似概念,误导消费者认为该宝贝有成交记录;不会强制要求商家进行虚假的或引人误解的价格标示。

    Q:地址比较偏僻,一二三家居装饰是否可以送到??
    A:一般情况下,邮局可覆盖的范围我们均可以为您配送到。填写地址时会有提示,范围详情可参考配送服务承诺。

    Q:什么是无理由退换货?
    A:咱们国家新消法规定作为消费者的我们通过“网络、电视、电话、邮购等方式购买了商品有权在收到商品的次日起七日内退货,而且不需要说明理由哦。

    Q:什么是“商家在所发布的商品信息或所使用的店铺名、域名等中不当使用他人商标权、著作权等权利”?
    A:未经他人许可,在商品信息、店铺名、域名中使用他人的商标(包括文字商标、图形商标等)或作品(文字作品、图案作品)等。 如:未经他人许可,在店铺名中使用他人的商标。 如:商家发布的下述商品虽系芬腾正品,但未经权利人许可,在商品信息中使用芬腾官网模特图片仍属不当使用。

    Q:可以指定送货时间吗??
    A:目前一二三家居装饰暂不提供指定时间段的配送服务,但是配送人员在配送前电话联系您的时候,您可以与配送员协商您的需求,配送的同事会尽量为您安排的!

    Q:可以同时选择一二三家居装饰多件商品吗??
    A:可以,最多5件

  • 7寸创意复古欧式简约创意摆台挂墙画框原木色儿童高档实木小相框相关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