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装进口欧司朗D1安定器 全新安定器氙气灯 _飞利浦LED汽车装饰灯/示宽灯/阅读灯/雾灯/刹车灯/汽车双光透镜/原装定位Q5双光镜/海拉双光透镜/无损Q5小系双光透镜/无损海拉双光透镜/国产无损3.0双光透镜/国产无损2.8双光透镜/远光双光透镜/伟世通双光透镜/汽车雾灯双光透镜/汽车氙气灯/泰昌/雪莱特/飞利浦/欧司朗/汉雷灯王/岩崎灯泡/安定器/酷尚安定器/海蓝星/多路通/解码安定器/原装进口安定器/拆车件安定器/摩托车双光透镜/摩托车LED大灯/汽车装饰灯/LEDI泪眼灯/LED导光泪眼/LED导光天使眼/LED天使眼/冷阴管天使眼/防雾灯/防追尾灯/LED彩灯/示宽灯/阅读灯/倒车灯/刹车灯/转向灯/LED雾灯透镜天使眼/LED恶魔眼/摩托车装饰灯/汽车灯透镜配件/装饰罩/密封胶/蛇胶/天使眼驱动器/转换线/转换线/汽车变光线组/摩托车变光线组/定位模/3M胶/汽车装饰配件/汽车日行灯/大灯总成带透镜/奔驰/宝马/奥迪/雷克萨斯/大众/日产/丰田/本田/三凌/别克/北汽/一汽奔腾/东风标致/比亚迪/长城/马自达/长安/雪铁龙/长安福特/广汽/华泰汽车/海马汽车/吉利/江淮/铃木/雷诺/欧宝/奇瑞/起亚/现代/上汽集团/斯柯达/雪佛兰/中华/众泰汽车/汽车改装工具(改装店)/测试架/冷胶刀/开灯钳/开孔器/汽车大灯总成/摩托车大灯总成__平价超市

原装进口欧司朗D1安定器 全新安定器氙气灯

平价超市
平价超市 > 原装进口欧司朗D1安定器 全新安定器氙气灯
原装进口欧司朗D1安定器 全新安定器氙气灯
欧司朗
原装进口欧司朗D1安定器 全新安定器氙气灯
售价 ¥350.00
运费质感至上包邮
销量192
收藏
商品详情
  • 品牌:欧司朗
  • 栏目:飞利浦LED汽车装饰灯/示宽灯/阅读灯/雾灯/刹车灯/汽车双光透镜/原装定位Q5双光镜/海拉双光透镜/无损Q5小系双光透镜/无损海拉双光透镜/国产无损3.0双光透镜/国产无损2.8双光透镜/远光双光透镜/伟世通双光透镜/汽车雾灯双光透镜/汽车氙气灯/泰昌/雪莱特/飞利浦/欧司朗/汉雷灯王/岩崎灯泡/安定器/酷尚安定器/海蓝星/多路通/解码安定器/原装进口安定器/拆车件安定器/摩托车双光透镜/摩托车LED大灯/汽车装饰灯/LEDI泪眼灯/LED导光泪眼/LED导光天使眼/LED天使眼/冷阴管天使眼/防雾灯/防追尾灯/LED彩灯/示宽灯/阅读灯/倒车灯/刹车灯/转向灯/LED雾灯透镜天使眼/LED恶魔眼/摩托车装饰灯/汽车灯透镜配件/装饰罩/密封胶/蛇胶/天使眼驱动器/转换线/转换线/汽车变光线组/摩托车变光线组/定位模/3M胶/汽车装饰配件/汽车日行灯/大灯总成带透镜/奔驰/宝马/奥迪/雷克萨斯/大众/日产/丰田/本田/三凌/别克/北汽/一汽奔腾/东风标致/比亚迪/长城/马自达/长安/雪铁龙/长安福特/广汽/华泰汽车/海马汽车/吉利/江淮/铃木/雷诺/欧宝/奇瑞/起亚/现代/上汽集团/斯柯达/雪佛兰/中华/众泰汽车/汽车改装工具(改装店)/测试架/冷胶刀/开灯钳/开孔器/汽车大灯总成/摩托车大灯总成
  • 品牌: 欧司朗
  • 价格:350.00
  • 参数:品牌:欧司朗|||颜色分类:一只 电源线 高压线
  • 卖点:
  • 新奇特:冬季新品
  • 货号:diy

展开

  • 国内仓发货
  • 志豪酷尚车品自营
  • 正品保障
  • 部落专享
  • 7天无忧退货
  • 用户下单
  • 欧司朗 仓库发货
    下单后24小时内
  • 国内物流配送
    1-3个工作日

  • 云南丽江 ID239955 :
    赤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油有用吗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8日

    云南怒江 ID630938 :
    免疫力低下的皮肤病怎么治什么人适合吃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8日

    河南信阳 ID684274 :
    做工较细致 发货速度快 物有所值 谢谢。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8日

    内蒙古呼和浩特 ID820495 :
    吃灵芝孢子粉排毒反应?这些症状说明身体在好转!灵芝孢子粉苦吗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8日

    湖南湘潭 ID302895 :
    灵芝孢子粉价格灵芝孢子粉深颜色好还是浅颜色好灵芝孢子粉会不会上火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8日

    安徽合肥 ID940636 :
    灵芝孢子粉破壁胶囊灵芝孢子粉的不良反应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8日

    山东菏泽 ID956057 :
    藏红花和灵芝孢子粉可以一起吃吗灵芝孢子粉有什么副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8日

    内蒙古包头 ID499718 :
    灵芝和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的禁忌人群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8日

    山东济南 ID524004 :
    宝贝收到了, 原装进口欧司朗D1安定器 全新安定器氙气灯质量非常好,与卖家描述的完全一致,真的很喜欢,完全超出期望值,发货速度非常快,物流公司服务态度很好,运送速度很快,很满意的一次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8日

    上海上海 ID828304 :
    帮朋友买的,她说 原装进口欧司朗D1安定器 全新安定器氙气灯很好很好!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8日

    河南洛阳 ID810943 :
    灵芝孢子粉价格灵芝孢子粉怎么服用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8日

    广东清远 ID117194 :
    灵芝孢子粉对糖尿病的作用破壁灵芝孢子粉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8日

    福建福州 ID386900 :
    血脂高能吃灵芝孢子粉吗破壁灵芝孢子粉哪些牌子靠谱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8日

    福建龙岩 ID526280 :
    灵芝孢子粉保健品灵芝孢子粉什么人不能吃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8日

    西藏拉萨 ID405114 :
    在实体店看了,买回来很称心,质量很好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8日

购买原装进口欧司朗D1安定器 全新安定器氙气灯须知
  • Q:如何避免价格欺诈行为
    A:商家如对价格法等相关法律规定不理解的,平台推荐商家每个商品仅发布一个价格,避免因与其他商家或其他业态进行价格比较却又无法准确标明被比较价格的含义、无法证明被比较价格的真实有据,从而导致价格欺诈行为。

    Q:地址比较偏僻,志豪酷尚车品是否可以送到??
    A:一般情况下,邮局可覆盖的范围我们均可以为您配送到。填写地址时会有提示,范围详情可参考配送服务承诺。

    商品保修期内,如出现质量问题,仅需通过网络或电话提交服务需求申请,志豪酷尚车品将提供电话技术支持、上门取送、原厂授权检测维修等服务内容。

    Q:志豪酷尚车品自提订单是否收费??
    A:您好,自提订单是不收运费的。

    Q:为什么“权利人就同一权利在三天内对同一商家的投诉视为一次投诉”?
    A:因处理投诉和商家整改需要时间,因此,将同一权利人就同一权利在三天之内就同一商家提出的投诉均将被视为一次投诉,此期间内时间在后的投诉将视为对之前投诉的补充,而不视为再次投诉。

    Q:什么是“商家在所发布的商品信息或所使用的店铺名、域名等中不当使用他人商标权、著作权等权利”?
    A:未经他人许可,在商品信息、店铺名、域名中使用他人的商标(包括文字商标、图形商标等)或作品(文字作品、图案作品)等。 如:未经他人许可,在店铺名中使用他人的商标。 如:商家发布的下述商品虽系芬腾正品,但未经权利人许可,在商品信息中使用芬腾官网模特图片仍属不当使用。

    Q:什么叫“权利人”
    A:权利人是指拥有商标权、著作权、专利权等知识产权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自然人。

    Q:什么样的图是实物图?哪些图片不算实物图?实物图需放置在哪里?特殊类目指的是?
    A:实物图是指本件商品本身的实拍图。 以下情况不算实物图:其他品牌物品图片、同款官网图、杂志图、或者其他网站所刊载的效果图等。 商品主图必须是实物图。 特殊类目包含:女装/女士精品、男装、孕妇装、童装/亲子装、童鞋/亲子鞋、厨房/烹饪用具、餐饮具、收纳整理、家庭/个人清洁工具、居家日用、节庆用品/礼品、尿片/洗护/喂哺/推车床、洗护清洁剂/卫生巾/纸/香薰、箱包皮具/热销女包/男包等,天猫各行业标准中要求发布商品本身的实物图片的类目。

  • 原装进口欧司朗D1安定器 全新安定器氙气灯相关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