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厂直供 震旦AD199碳粉盒 AD219 239复印机墨粉盒 _京瓷复印机系列/京瓷黑白粉盒/京瓷彩色粉盒/京瓷鼓芯/京瓷套鼓/东芝复印机系列/东芝黑白粉盒/东芝彩色粉盒/施乐复印机系列/施乐黑白粉盒/施乐彩色粉盒/施乐鼓芯/理光复印机系列/理光黑白粉盒/理光彩色粉盒/松下复印机系列/松下黑白粉盒/夏普复印机系列/夏普黑白粉盒/夏普彩色粉盒/夏普鼓芯/美能达复印机系列/美能达黑白粉盒/美能达彩色粉盒/美能达鼓/佳能复印机系列/佳能黑白粉盒/佳能彩色粉盒/佳能套鼓/震旦复印机系列/震旦黑白粉盒/震旦彩色粉盒/震旦鼓/三星复印机系列/三星黑白粉盒/三星彩色粉盒/三星鼓/打印机硒鼓系列/惠普硒鼓/三星硒鼓/联想硒鼓/双12活动专区/打印机硒鼓/惠普硒鼓/兄弟硒鼓/联系硒鼓/满就送超值礼品__平价超市

工厂直供 震旦AD199碳粉盒 AD219 239复印机墨粉盒

平价超市
平价超市 > 工厂直供 震旦AD199碳粉盒 AD219 239复印机墨粉盒
工厂直供 震旦AD199碳粉盒 AD219 239复印机墨粉盒
航之标
工厂直供 震旦AD199碳粉盒 AD219 239复印机墨粉盒
进口巴川碳粉无底灰无重影特黑耐用!
售价 ¥58.80
运费原创包邮
销量257
收藏
商品详情
  • 品牌:航之标
  • 栏目:京瓷复印机系列/京瓷黑白粉盒/京瓷彩色粉盒/京瓷鼓芯/京瓷套鼓/东芝复印机系列/东芝黑白粉盒/东芝彩色粉盒/施乐复印机系列/施乐黑白粉盒/施乐彩色粉盒/施乐鼓芯/理光复印机系列/理光黑白粉盒/理光彩色粉盒/松下复印机系列/松下黑白粉盒/夏普复印机系列/夏普黑白粉盒/夏普彩色粉盒/夏普鼓芯/美能达复印机系列/美能达黑白粉盒/美能达彩色粉盒/美能达鼓/佳能复印机系列/佳能黑白粉盒/佳能彩色粉盒/佳能套鼓/震旦复印机系列/震旦黑白粉盒/震旦彩色粉盒/震旦鼓/三星复印机系列/三星黑白粉盒/三星彩色粉盒/三星鼓/打印机硒鼓系列/惠普硒鼓/三星硒鼓/联想硒鼓/双12活动专区/打印机硒鼓/惠普硒鼓/兄弟硒鼓/联系硒鼓/满就送超值礼品
  • 品牌: 航之标
  • 价格:58.80
  • 参数:品牌:航之标|||颜色分类:黑色|||适用对象:复印机|||适用品牌:震旦
  • 卖点:进口巴川碳粉无底灰无重影特黑耐用
  • 新奇特:四季足享
  • 货号:diy

展开

  • 国内仓发货
  • 复印机碳粉工厂自营
  • 正品保障
  • 新款
  • 7天无忧退货
  • 用户下单
  • 航之标 仓库发货
    下单后24小时内
  • 国内物流配送
    1-3个工作日

宝贝名称】:震旦199墨粉盒

【适用品牌】:震旦

 

【通用机型】:震旦AD199/239/219复印机 

【产品规格】:285克 打印8000页,A4,5%的覆盖率,

【质量保证:100%进口墨粉 100%品质保证 原装品质,兼容性强,    清晰整洁,无底灰,黑度可达1.4以上,无论天气冷热效果都是一样. 绝不会出现底灰 沾辊等现象! 如有质量问题包退换、请亲们放心购买!

【注   意】:请注意防潮,存放于阴凉处,不要直接放在地板上,使用前请摇匀,避免儿童接触!

购买工厂直供 震旦AD199碳粉盒 AD219 239复印机墨粉盒须知
  • Q:有权按照活动规则对商家标示的价格进行核对。
    A:商家参加组织的活动应确保在其承诺的该宝贝价格有效期内开展,不得在期间擅自提价、擅自提前结束活动;如宝贝有数量限制的还必须明示参加活动的宝贝数量。有权按照活动规则对商家标示的价格进行核对。如商家违反价格承诺,可在核实情况后从商家的保证金中予以冻结、划扣以便向所有购买该宝贝者进行赔付,因此产生的所有费用及损失由商家自行承担。

    Q:复印机碳粉工厂自提订单是否收费??
    A:您好,自提订单是不收运费的。

    此服务仅支持复印机碳粉工厂配送范围。

    Q:商品包括哪些?
    A:商品是指未经著作权人许可复制其作品的图书、电子书、音像作品和软件。

    如遇如自然灾害、交通管制等不可控因素及法定节假日,到家服务时效顺延。

    Q:什么是详情页价格说明
    A:商家详情页(含主图)以图片或文字形式标注的一口价、价等价格可能是在使用优惠券、满减或特定优惠活动时段等情形下的价格,具体结算页面的标价、优惠条件或活动规则为准。

    Q:自提点可以保留货物几天??
    A:货物到达自提点后可以保留三个工作日。

    Q:网上选的是A(款),要求配送B(款),是否可以??
    A:复印机碳粉工厂配送商品时选择的商品为准。建议您退、换货后重新选择。

  • 工厂直供 震旦AD199碳粉盒 AD219 239复印机墨粉盒相关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