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瑙说】精品台湾珊瑚玉化石 菊花玉 平安扣吊坠 男/女 百搭款 _精品特价区/清仓区/【玛瑙手镯】/加宽加厚手镯/圆条手镯/内/径/50-52mm/内/径/54mm/内/径/56mm/内/径/58mm/内/径/60mm/内/径/60mm+/儿童手镯/小手镯/【玛瑙玉髓手链】/【玛瑙戒指】/【玛瑙项链】/【玛瑙玉髓吊坠】/【玛瑙玉髓手把件】/DIY/祼石戒面/蛋面/【珊瑚玉化石/菊花玉】/【翡翠A货】/【925银饰】/【小叶紫檀手串佛珠】__平价超市

【玛瑙说】精品台湾珊瑚玉化石 菊花玉 平安扣吊坠 男/女 百搭款

平价超市
平价超市 > 【玛瑙说】精品台湾珊瑚玉化石 菊花玉 平安扣吊坠 男/女 百搭款
【玛瑙说】精品台湾珊瑚玉化石 菊花玉 平安扣吊坠 男/女 百搭款
【玛瑙说】精品台湾珊瑚玉化石 菊花玉 平安扣吊坠 男/女 百搭款
经典百搭款饱满精美天然有机宝石平安扣男女皆可以佩戴送礼佳品直径约3.0CM!
售价 ¥188.00
运费限时三天包邮
销量388
收藏

热销商品

商品详情
  • 品牌:
  • 栏目:精品特价区/清仓区/【玛瑙手镯】/加宽加厚手镯/圆条手镯/内/径/50-52mm/内/径/54mm/内/径/56mm/内/径/58mm/内/径/60mm/内/径/60mm+/儿童手镯/小手镯/【玛瑙玉髓手链】/【玛瑙戒指】/【玛瑙项链】/【玛瑙玉髓吊坠】/【玛瑙玉髓手把件】/DIY/祼石戒面/蛋面/【珊瑚玉化石/菊花玉】/【翡翠A货】/【925银饰】/【小叶紫檀手串佛珠】
  • 品牌:
  • 价格:188.00
  • 参数:石种:珊瑚化石
  • 卖点:经典百搭款饱满精美天然有机宝石平安扣男女皆可以佩戴送礼佳品直径约3.0CM
  • 新奇特:最后两天
  • 货号:diy

展开

  • 国内仓发货
  • 玛瑙说自营
  • 正品保障
  • 万能盛典
  • 7天无忧退货
  • 用户下单
  • 仓库发货
    下单后24小时内
  • 国内物流配送
    1-3个工作日

平安扣:也称怀古、罗汉眼,可祛邪免灾,保出入平安。是中国的一款传统玉饰品,从外型看它圆滑变通,符合中国传统文化中的“中庸之道”,古代称之为“壁”,有养身护体之效。在现代,常为情人间互赠之物,取平安之意.

天然有机宝石 精品台湾珊瑚玉化石/菊花玉平安扣吊坠

色泽美 经典复古,饱满,精美百搭,单一件

宝贝规格:直径约30*厚8mm

送礼佳品 男/女均可佩戴,

适合赠送女友,老婆 亲人朋友礼物,辟邪转运,招财进宝,保平安

珊瑚玉化石,天然有机宝石

本店所有图片都是自然光实物拍摄,一物一拍,所见即所得,

原色,未经任何处理,天然本色.

实拍图

珊瑚玉化石 是经历数亿年的地壳运动、地热煎熬、高温高压才能形成的化石玉,珊瑚化石是海底是珊瑚白化后形成珊瑚礁受碳钙渗入,在经过几亿年不断的地壳变动地热煎烤长时间高温高压作用后形成化石,外观花纹鲜亮明显像菊花,玉石专家称之为菊花玉别名为发财玉。有些受其特殊代替呈玉随化现象(呈半透明状,硬度为6-7度)在国际黄石论述中称之为“有机宝石”,它的花纹会因为珊瑚的大小、种类的不同而产生不同的天然花纹图案,而玉化矿物的成分不同其颜色也多姿多彩,其中花型花瓣清晰、排列紧密惟妙惟肖仿佛一片菊花海洋的菊花化石令人爱不惜手,是不可多得的收藏级珍品,与其他玉石资源比,硬度较低,不容易破碎,可以说,珊瑚玉的美是独一无二的,不论是原石还是成品,可赏质色,赏纹理,仔细把玩中,感叹生命的奇迹,自然的伟大。珊瑚玉结构清晰迷人,或成放射状,或呈卷纹状,富于变化,或呈炫目指纹状;颜色则更艳丽,红者如血,粉者如桃花,黄者大气富贵,色白者如羊脂白;质地则更绝,扶之如凝脂,通透感强,堪比。可以说,珊瑚玉的美是独一无二的资源还处在开发初期,绝对是收藏投资的大好时机,相信随着珊瑚玉的进一步开发,会给人带来更多美的体验,更高境界的精神享受。珊瑚是珠宝中唯一有生命且成品颜色及花色纹别均为"独一无二"更是"唯一物"永远不重迭也不重复更是的千年灵物,千娇百媚、光泽鲜丽、晶莹剔透、温润可人,贵重珊瑚、珍珠和琥珀并列为西方三大有机宝石,在东方佛典中被列入七宝之中。在古代珊瑚就被视为祥瑞幸福之物~代表高贵与权势~又称”瑞宝”是幸福与永恒的象征。珊瑚玉化石早起开采自宝岛台湾,因其已玉化,又称其为珊瑚玉,分为黑珊瑚玉和玉两种,其中以红珊瑚最为珍贵,此珊瑚玉在台湾一带原有不少,现已采掘殆尽。极为珍贵,是比和田玉还珍贵罕见的珍品,极有收价值.。此玉只有台湾出产,是沧海桑田的见证。珊瑚玉的形成:珊瑚石和珊瑚化石玉之所以珍贵其一是它含有对人身体有利于健康的微量元素,其二是在于她的颜色是纯天然的。故珊瑚化石玉在我国宝岛台湾(海洋生物珊瑚石及化石二者均有)和美州大陆印地安人图腾崇拜雕件到中西方科学界收藏界都被视作珍贵宝石而倍加崇尚,从古罗马人称之为“红色黄金”到佛经中被列为“七宝”之一;明代起珊瑚石便一直为皇家珠宝库文化殿所收藏,现代上那些精雕细琢、风格各异的珊瑚石及珊瑚化石玉工艺品的商品价值在日趋上升,各地举办的拍卖会上,珊瑚石的成交价格常是高得惊人.

  • 安徽黄山 ID496233 :
    灵芝孢子粉破壁胶囊东北灵芝孢子粉价格是多少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8日

    西藏日喀则 ID765105 :
    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灵芝孢子粉长白山的好还是泰山的好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8日

    辽宁本溪 ID380447 :
    破壁灵芝孢子粉吃法灵芝孢子粉破壁用碾压好吗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8日

    江西抚州 ID210376 :
    选择灵芝孢子粉的三大标准什么是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8日

    福建漳州 ID179200 :
    卖家确实很好,【玛瑙说】精品台湾珊瑚玉化石 菊花玉 平安扣吊坠 男/女 百搭款就和介绍的一样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8日

    河南商丘 ID343866 :
    破壁灵芝孢子粉哪个牌子比较好?看完你就了解啦!灵芝菌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8日

    辽宁鞍山 ID188519 :
    【玛瑙说】精品台湾珊瑚玉化石 菊花玉 平安扣吊坠 男/女 百搭款质量很好,物超所值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8日

    江苏南京 ID483091 :
    【玛瑙说】精品台湾珊瑚玉化石 菊花玉 平安扣吊坠 男/女 百搭款不错,对的起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8日

    浙江舟山 ID189965 :
    灵芝破壁孢子粉价格泰山灵芝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8日

    湖北襄樊 ID918152 :
    灵芝孢子粉怎么样哪里的灵芝孢子粉最好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8日

    河南平顶山 ID934221 :
       呵呵,送朋友的,很合适!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8日

    山东烟台 ID927185 :
    灵芝孢子粉怎么吃灵芝孢子粉的正确吃法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8日

    山西晋中 ID560440 :
    真的太划算便宜啦,这个价格能买到【玛瑙说】精品台湾珊瑚玉化石 菊花玉 平安扣吊坠 男/女 百搭款,这么好的宝贝真的是物有所值,与卖家描述的完全一致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8日

    海南儋州 ID745525 :
    灵芝孢子粉服用方法灵芝孢子粉哪里买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8日

    香港香港 ID607341 :
    修正灵芝孢子粉好不好?灵芝孢子粉产地最好的是哪里?灵芝孢子粉吃多少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8日

购买【玛瑙说】精品台湾珊瑚玉化石 菊花玉 平安扣吊坠 男/女 百搭款须知
  • Q:维护商家与用户的合法权益。
    A:用户发现组织的活动中商家存在价格欺诈行为的,可以随时向举报。将不断提高价格管理水平,并积极向商家宣导价格法的相关规定,维护商家与用户的合法权益。

    免除您出门送修、自行检测等麻烦,为您提供轻松、高效、无忧的保障。

    Q:为什么“权利人就同一权利在三天内对同一商家的投诉视为一次投诉”?
    A:因处理投诉和商家整改需要时间,因此,将同一权利人就同一权利在三天之内就同一商家提出的投诉均将被视为一次投诉,此期间内时间在后的投诉将视为对之前投诉的补充,而不视为再次投诉。

    Q:标题、图片与属性不符
    A:案例:创建地图购商品时,商品的描述与关联的本地商户不吻合,或者商品的适用范围与关联的本地商户不匹配

    Q:标明被比较价格的含义
    A:商家自主选择令宝贝展现多个价格的,为商家在详情页预留了充分的自定义说明空间,商家应当于详情页醒目位置准确标明被比较价格的含义,并确保被比较价格的真实性。*

    Q:可以同时选择玛瑙说多件商品吗??
    A:可以,最多5件

    Q:什么叫“权利人”
    A:权利人是指拥有商标权、著作权、专利权等知识产权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自然人。

    Q:什么是无理由退换货?
    A:咱们国家新消法规定作为消费者的我们通过“网络、电视、电话、邮购等方式购买了商品有权在收到商品的次日起七日内退货,而且不需要说明理由哦。

  • 【玛瑙说】精品台湾珊瑚玉化石 菊花玉 平安扣吊坠 男/女 百搭款相关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