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地线不干胶贴纸圆形防水电源标 正规印刷黑色圈接地标签现货 _LED发光管/远射激光管/门牌/PVC警示标115*130mm/PVC警示标60*80mm/PVC警示标84*85mm/PVC警示标145*90mm/不干胶标签/保修贴易碎标签/仓库物料标签/合格物料系列标签/QC贴纸/CE/标签/ROHS环保标签/封口胶/封口贴纸/电源正负极贴纸/防静电标签/警告贴牌/安全出口贴地贴加/夜光标/内存容量贴/空白贴纸/格子贴/圆形颜色标签/箭头标签/其他标签/数字贴/月份贴/尺码贴/打印条码纸/卡纸(存卡)保修卡/美纹胶/班马胶/透明胶/绑带膜/传真纸/包装袋/静电袋/白边10丝袋子/红边5丝袋子/电阻系列/灯条灯带/电池__平价超市

接地线不干胶贴纸圆形防水电源标 正规印刷黑色圈接地标签现货

平价超市
平价超市 > 接地线不干胶贴纸圆形防水电源标 正规印刷黑色圈接地标签现货
接地线不干胶贴纸圆形防水电源标 正规印刷黑色圈接地标签现货
接地线不干胶贴纸圆形防水电源标 正规印刷黑色圈接地标签现货
0.02一贴,一张40贴,防水加粘不干胶,另可按样板要求订做!
售价 ¥0.02
运费最后1小时包邮
销量480
收藏

热销商品

商品详情
  • 品牌:
  • 栏目:LED发光管/远射激光管/门牌/PVC警示标115*130mm/PVC警示标60*80mm/PVC警示标84*85mm/PVC警示标145*90mm/不干胶标签/保修贴易碎标签/仓库物料标签/合格物料系列标签/QC贴纸/CE/标签/ROHS环保标签/封口胶/封口贴纸/电源正负极贴纸/防静电标签/警告贴牌/安全出口贴地贴加/夜光标/内存容量贴/空白贴纸/格子贴/圆形颜色标签/箭头标签/其他标签/数字贴/月份贴/尺码贴/打印条码纸/卡纸(存卡)保修卡/美纹胶/班马胶/透明胶/绑带膜/传真纸/包装袋/静电袋/白边10丝袋子/红边5丝袋子/电阻系列/灯条灯带/电池
  • 品牌:
  • 价格:0.02
  • 参数:
  • 卖点:0.02一贴,一张40贴,防水加粘不干胶,另可按样板要求订做
  • 新奇特:送情人
  • 货号:diy

展开

  • 国内仓发货
  • 壹号不干胶标签商行自营
  • 正品保障
  • 仅限今天
  • 7天无忧退货
  • 用户下单
  • 仓库发货
    下单后24小时内
  • 国内物流配送
    1-3个工作日

 【品名】:接地线贴纸

【规格】:18mm

【材料】:不干胶纸

【包装】:40贴个/张  

【价格】: 0.02元/贴,加粘材料

【物流】本店默认发:(优速快递)!不到的可以联系客服发其他快递,偏远超重的需要补部分运费! 

【发票】本店可以付费开具3个点普通发票或者增值税发票,需要的联系客服。!欢迎各位朋友洽谈合作!

需要收据的留言或者联系客服就可以了!

【定制】 若需其它规格, 内容、颜色、格式、请联系客服,我们按您所需进行订做!

 

 

购买接地线不干胶贴纸圆形防水电源标 正规印刷黑色圈接地标签现货须知
  • Q:如何避免价格欺诈行为
    A:商家如对价格法等相关法律规定不理解的,平台推荐商家每个商品仅发布一个价格,避免因与其他商家或其他业态进行价格比较却又无法准确标明被比较价格的含义、无法证明被比较价格的真实有据,从而导致价格欺诈行为。

    Q:假冒注册商标商品包括哪些?
    A:假冒注册商标商品是指未经注册商标权人许可,在相同商品上使用相同的商标的商品。 以下情形不按照本规则处理: 1、根据卖家商品的全部信息,不会误认为属于权利人或者其授权人生产的商品; 2、进口商品来源国的权利人与持有相同商标的中国权利人不同的; 3、商品使用的商标先于注册商标在中国使用的。

    此服务仅支持壹号不干胶标签商行配送范围。

    Q:可以指定送货时间吗??
    A:目前壹号不干胶标签商行暂不提供指定时间段的配送服务,但是配送人员在配送前电话联系您的时候,您可以与配送员协商您的需求,配送的同事会尽量为您安排的!

    到家服务仅针对部分特定商品,具体以您查询结果为准。

    Q:网上选的是A(款),要求配送B(款),是否可以??
    A:壹号不干胶标签商行配送商品时选择的商品为准。建议您退、换货后重新选择。

    Q:商家不得在商品标题、图片、描述及其他商品宣传中出现“原价”描述
    A:鉴于商家可能无法准确理解“原价”的法定含义,一旦误用将构成价格欺诈并可能侵害消费者权益。为维护消费者和商家的合法权益,商家不得在商品标题、图片、描述及其他商品宣传中出现“原价”描述。若含有上述内容的,将对该类商品或信息进行下架处理。

    Q:“不当使用他人权利”是指不当使用他人的哪些权利?
    A:包括但不限于商标权(除假冒商品)、著作权(除)、专利权等法律规定的权利。

  • 接地线不干胶贴纸圆形防水电源标 正规印刷黑色圈接地标签现货相关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