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货升级版日本Spa treatment人体干细胞注氧碳酸面膜院装40次量 _护肤品(按功能分)/洁面/卸妆/祛痘/祛黑头/美白祛斑/化妆水/面膜/面霜/乳液/隔离/防晒/眼霜/眼膜/冻干絮/玻尿酸/鲑鱼精华/按摩膏/护肤品(按品牌分)/蓝紫根/美思满/MELSMON/Dr.Select/HIN/ACNES/LABO/祛痘/RAVISSA/Direia/KS系列/CELLREVA/AMARS/DDS小星星/保健食品/药品/酵素/瘦身代餐/胎盘精华素/核酸/胶原蛋白口服/通便排毒/美白祛斑/赠品区__平价超市

现货升级版日本Spa treatment人体干细胞注氧碳酸面膜院装40次量

平价超市
平价超市 > 现货升级版日本Spa treatment人体干细胞注氧碳酸面膜院装40次量
现货升级版日本Spa treatment人体干细胞注氧碳酸面膜院装40次量
other/其他
现货升级版日本Spa treatment人体干细胞注氧碳酸面膜院装40次量
新技术碳酸面膜,一次等于普通碳酸面膜10次效果,酸素营养直达真皮层!用完脸会发红,属于正常现象,持续30分钟注氧效果,持续效果最长!美白去痘抗皱提升!日本美容贵博览会最新技术产品!添加了人体干细胞新配方,国际首创的啫喱固定技术、是碳酸注氧面膜的新宊破。!
售价 ¥2980.00
运费首页有惊喜包邮
销量1
收藏

热销商品

商品详情
  • 品牌:other/其他
  • 栏目:护肤品(按功能分)/洁面/卸妆/祛痘/祛黑头/美白祛斑/化妆水/面膜/面霜/乳液/隔离/防晒/眼霜/眼膜/冻干絮/玻尿酸/鲑鱼精华/按摩膏/护肤品(按品牌分)/蓝紫根/美思满/MELSMON/Dr.Select/HIN/ACNES/LABO/祛痘/RAVISSA/Direia/KS系列/CELLREVA/AMARS/DDS小星星/保健食品/药品/酵素/瘦身代餐/胎盘精华素/核酸/胶原蛋白口服/通便排毒/美白祛斑/赠品区
  • 品牌: other/其他
  • 价格:2980.00
  • 参数:规格类型:正常规格|||品牌:other/其他|||面膜单品:其他/other|||是否为特殊用途化妆品:否|||功效:保湿补水 修护 增强弹性 水润 水润清透|||产地:日本
  • 卖点:新技术碳酸面膜,一次等于普通碳酸面膜10次效果,酸素营养直达真皮层!用完脸会发红,属于正常现象,持续30分钟注氧效果,持续效果最长!美白去痘抗皱提升!日本美容贵博览会最新技术产品!添加了人体干细胞新配方,国际首创的啫喱固定技术、是碳酸注氧面膜的新宊破。
  • 新奇特:质保一年
  • 货号:diy

展开

  • 国内仓发货
  • 相信有我 海代馆自营
  • 正品保障
  • 仅限今日
  • 7天无忧退货
  • 用户下单
  • other/其他 仓库发货
    下单后24小时内
  • 国内物流配送
    1-3个工作日

\\

此款为5次装的院装版,40次量喔!利用碳酸分子排出废物,改善肌肤新陈代谢,促进血液循环然后洗净扩张的血管,输入营养素。涂上去凉凉的,很舒服哦。碳酸具修复伤口作用,更发现皮肤组织的含氧量提高后,脂肪代谢及 原蛋白的制造量也相对提升,达致收紧,去水肿,减淡红印,美白,镇静皮肤,促进氨基酸及胶 原增生,使皮肤恢复弹性!日本节目上经常介绍碳酸的作用,有个节目做了个试验:说鱼放在碳酸里洗,和放在水里洗。洗完比较,碳酸洗完的鱼特别干净,而且手泡在碳酸里,10分钟以后明显变白析了,还做了蛮多试验的,超多效果。从去年开始碳酸面膜就风靡了日本香港和台湾,无数艺人追捧,用完感觉整个脸部肌肤的毛孔很 透,呼吸顺畅的感觉,可能是碳酸促进新陈代谢的作用。滋润,美白,收缩毛孔,舒缓,舒敏,促进氨基酸及胶原蛋白再生等等超全效。

\\

 

\\

碳酸面膜,又称二氧化碳面膜,日本汉字中的碳酸的意思是二氧化碳(CO2)。

\\

HAS 碳酸面膜: 人体干细胞新配方,国际首创的啫喱固定技术是碳酸注氧面膜的新突破。不光是皮肤表面进行修复护理,而是从细胞的再生技能出发,从深层发挥功效,从根本解决问题。

\\

为了能保护珍贵的人体干细胞成分长效维持碳酸的存留和活性,SPA treatment首创的固定渗透设计可以让人体干细胞碳酸分子,通过注氧达到皮肤真皮层,从而起到纳米渗透效果。升级版的Spa碳酸注氧面膜在日本的专业医疗界,美容界被称为‘医疗式微针微形的碳酸注氧顶级面膜’的级别。非传统的流动性碳酸面膜,把人体干细胞的极强修复性和细胞再生能力提升到最高等级,从而改善肤质,极致抗皱让皮肤如新生婴儿肌,碳酸面膜是美容界的万能面膜,而Spa的这款升级进化版用了日本医疗界唯一指定认可的人体干细胞培养液同时利用了国际专利特许的碳酸固定渗透技术。革命性的技术突破,革命性的原材料配方。日本尖端科技、顶级美容成分成就 【面膜王者】。是日本专业美容沙龙流行起来的一种美容方法。

\\

\\

 产品说明

\\

HAS<干细胞培养液提取物>从人体脂肪由来干细胞培养液中提取的,是由150种成长因子所构成的成分。
\ 在碳酸面膜中添加这种成分能起到更好的美肌效果(提升、紧致肌肤,促进血液循化)。
\ <葡聚糖>由菌属类中提取的葡聚糖,具有很强的渗透性,它所具有的高效保湿成分能够锁住肌肤水分,增加肌肤弹性和光泽。

\\

让肌肤吸收碳酸气体,具有美肌效果!
\   ●活化肌肤,让肌肤更有光泽和弹性
\   ●解决一切老化问题,重返稚嫩肌肤
\   ●增强肌肤的保湿力,防止皮肤干燥
\   ●紧致肌肤,精致面容,滋润有弹性

\\

利用碳酸的美肌功效,研发了碳酸面膜。
\ 在肌肤表面生成高浓度的碳酸气体,让肌肤拥有自然美。

\\

使用方法
\ 1)用一包A剂(颗粒状)混合一袋B剂(啫喱状),搅拌均匀。
\ 2)用小涂板将面膜涂抹在脸上,放置15~30分钟。
\ 3)用小涂板轻轻刮掉脸上的面膜后,用水或者温水清洗脸部。

\\

 

\\

 

\\

 

\
  • 浙江湖州 ID523305 :
    店主挺热情的,满意现货升级版日本Spa treatment人体干细胞注氧碳酸面膜院装40次量。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江西九江 ID231195 :
    灵芝孢子粉好吗常吃破壁灵芝孢子粉的好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内蒙古乌兰察布市 ID567842 :
    怎样辨别灵芝孢子粉的好与坏灵芝孢子粉好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江苏苏州 ID502675 :
    破壁灵芝孢子粉的功效灵芝孢子粉吃法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湖南常德 ID237151 :
    血脂高能吃灵芝孢子粉吗灵芝孢子粉的功效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河南三门峡 ID523347 :
    癌症患者吃灵芝孢子粉有用吗?有什么作用?破壁灵芝孢子粉味道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湖北孝感 ID479535 :
    灵芝孢子粉的用处同仁堂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陕西汉中 ID323006 :
    破壁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灵芝孢子粉三萜含量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河南南阳 ID357313 :
    纯灵芝孢子粉破壁灵芝孢子粉保质期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四川内江 ID377807 :
    破壁灵芝孢子粉吃法灵芝孢子粉泡酒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江苏盐城 ID243478 :
    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及禁忌灵芝孢子粉是什么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海南临高县 ID598669 :
    提高免疫力的方法哪个最好?那就是破壁灵芝孢子粉!服用灵芝孢子粉的禁忌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吉林松原 ID214758 :
    选择灵芝孢子粉的三大标准什么是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甘肃武威 ID134807 :
    灵芝孢子粉功效与作用灵芝孢子粉的真假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安徽宿州 ID695270 :
    灵芝破壁孢子粉怎么吃灵芝孢子粉的服用量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购买现货升级版日本Spa treatment人体干细胞注氧碳酸面膜院装40次量须知
  • Q:相信有我 海代馆自提订单是否收费??
    A:您好,自提订单是不收运费的。

    Q:商家不得在商品标题、图片、描述及其他商品宣传中出现“原价”描述
    A:鉴于商家可能无法准确理解“原价”的法定含义,一旦误用将构成价格欺诈并可能侵害消费者权益。为维护消费者和商家的合法权益,商家不得在商品标题、图片、描述及其他商品宣传中出现“原价”描述。若含有上述内容的,将对该类商品或信息进行下架处理。

    Q:为什么“权利人就同一权利在三天内对同一商家的投诉视为一次投诉”?
    A:因处理投诉和商家整改需要时间,因此,将同一权利人就同一权利在三天之内就同一商家提出的投诉均将被视为一次投诉,此期间内时间在后的投诉将视为对之前投诉的补充,而不视为再次投诉。

    Q:维护商家与用户的合法权益。
    A:用户发现组织的活动中商家存在价格欺诈行为的,可以随时向举报。将不断提高价格管理水平,并积极向商家宣导价格法的相关规定,维护商家与用户的合法权益。

    Q:自提点可以保留货物几天??
    A:货物到达自提点后可以保留三个工作日。

    Q:可以同时选择相信有我 海代馆多件商品吗??
    A:可以,最多5件

    Q:夸大或过度承诺商品效果及程度
    A:案例1:全网最高、最低、最热等最高级描述; 案例2:假一罚万,考试必过、N天见效、无任何副作用、立竿见影、想瘦就瘦等夸大效果的描述。 案例3:虚拟商品标题或描述中已写明详细区服的情况下,带有'全区全服有货'字样的商品。 案例4:非药品进行药效功效类夸大宣传的。

    Q:商品发布价格与商品描述中标注的价格不符
    A:案例1:发布一口价为5元,但是却在商品描述中标注产品其它价格的; 案例2:商品的一口价标10.5元,但实际却是10件起拍。

  • 现货升级版日本Spa treatment人体干细胞注氧碳酸面膜院装40次量相关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