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年代尼龙老纱巾 怀旧收藏影视道具国货装饰古董古玩服装民俗 _怀旧日用品/老热水瓶/保温杯/老皮箱老皮包/老打字机老家电/饼干盒搪瓷制品/邮票报纸票证/瓷器玻璃摆件茶壶茶杯/杂项/钟表相机电话机乐器/银器铜器锡器景泰蓝/老家具竹木制品/木工工具/木箱木盒/木盆木桶/实木家具/其它木器/竹篮竹箩/其它竹器/老钟表相机电话机乐器/老服装刺绣纱巾/民国老服装/文革老服装/老刺绣老布料/老纱巾/老紫砂壶花盆/薄膜唱片/黑胶LP/老唱机/老瓷器名家字画/清民国瓷器/文革80年代瓷器/名家字画/老红木玉器砚台/经典老唱片老唱机/经典老玩具/怀旧连环画__平价超市

80年代尼龙老纱巾 怀旧收藏影视道具国货装饰古董古玩服装民俗

平价超市
平价超市 > 80年代尼龙老纱巾 怀旧收藏影视道具国货装饰古董古玩服装民俗
80年代尼龙老纱巾 怀旧收藏影视道具国货装饰古董古玩服装民俗
80年代尼龙老纱巾 怀旧收藏影视道具国货装饰古董古玩服装民俗
售价 ¥70.00
运费送父母包邮
销量398
收藏

热销商品

商品详情
  • 品牌:
  • 栏目:怀旧日用品/老热水瓶/保温杯/老皮箱老皮包/老打字机老家电/饼干盒搪瓷制品/邮票报纸票证/瓷器玻璃摆件茶壶茶杯/杂项/钟表相机电话机乐器/银器铜器锡器景泰蓝/老家具竹木制品/木工工具/木箱木盒/木盆木桶/实木家具/其它木器/竹篮竹箩/其它竹器/老钟表相机电话机乐器/老服装刺绣纱巾/民国老服装/文革老服装/老刺绣老布料/老纱巾/老紫砂壶花盆/薄膜唱片/黑胶LP/老唱机/老瓷器名家字画/清民国瓷器/文革80年代瓷器/名家字画/老红木玉器砚台/经典老唱片老唱机/经典老玩具/怀旧连环画
  • 品牌:
  • 价格:70.00
  • 参数:
  • 卖点:
  • 新奇特:设计
  • 货号:diy

展开

  • 国内仓发货
  • 怀旧收藏那些年自营
  • 正品保障
  • 通勤
  • 7天无忧退货
  • 用户下单
  • 仓库发货
    下单后24小时内
  • 国内物流配送
    1-3个工作日

80年代尼龙老纱巾 怀旧收藏影视道具国货装饰古董古玩服装民俗

购买80年代尼龙老纱巾 怀旧收藏影视道具国货装饰古董古玩服装民俗须知
  • Q:乱用与本商品无关的品牌
    A:使用与其他大牌比较的方式;

    Q:关于价格说明的免责声明
    A:此说明仅当出现价格比较时有效,具体请参见《价格发布规范》。若商家单独对划线价格进行说明,以商家的表述为准。

    Q:什么叫“权利人”
    A:权利人是指拥有商标权、著作权、专利权等知识产权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自然人。

    Q:商品要素之间明显不匹配主要有哪几种情况?
    A:商品要素包括商品标题、图片、价格、属性、描述中的重要信息(如商品介绍、物流方式、运费、售后服务等),这些要素之间的彼此不匹配,都是违规的信息。

    Q:“不当使用他人权利”是指不当使用他人的哪些权利?
    A:包括但不限于商标权(除假冒商品)、著作权(除)、专利权等法律规定的权利。

    Q:标明被比较价格的含义
    A:商家自主选择令宝贝展现多个价格的,为商家在详情页预留了充分的自定义说明空间,商家应当于详情页醒目位置准确标明被比较价格的含义,并确保被比较价格的真实性。*

    免除您出门送修、自行检测等麻烦,为您提供轻松、高效、无忧的保障。

    到家服务仅针对部分特定商品,具体以您查询结果为准。

  • 80年代尼龙老纱巾 怀旧收藏影视道具国货装饰古董古玩服装民俗相关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