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派8705 5952 8720L 5315 8713 8729 5891 8295C 5892-C00主板 _三星配件专区/中兴配件专区/华为配件专区/酷派配件专区/小米配件专区/海信配件专区/联想配件专区/金立配件专区__平价超市

酷派8705 5952 8720L 5315 8713 8729 5891 8295C 5892-C00主板

平价超市
平价超市 > 酷派8705 5952 8720L 5315 8713 8729 5891 8295C 5892-C00主板
酷派8705 5952 8720L 5315 8713 8729 5891 8295C  5892-C00主板
酷派8705 5952 8720L 5315 8713 8729 5891 8295C 5892-C00主板
本店配件均为拆机件!
售价 ¥50.00-105.00
运费秋季上新包邮
销量292
收藏

热销商品

商品详情
  • 品牌:
  • 栏目:三星配件专区/中兴配件专区/华为配件专区/酷派配件专区/小米配件专区/海信配件专区/联想配件专区/金立配件专区
  • 品牌:
  • 价格:50.00-105.00
  • 参数:
  • 卖点:本店配件均为拆机件
  • 新奇特:节能新理念
  • 货号:diy

展开

  • 国内仓发货
  • 乐星配件行自营
  • 正品保障
  • 最后九小时
  • 7天无忧退货
  • 用户下单
  • 仓库发货
    下单后24小时内
  • 国内物流配送
    1-3个工作日

 

\\
\
\
\
\
\
\
\
\ 亲,本店出售的主板与配件都会测试好发货,亲们放心购买,发出去的每个主板与配件都有乐星配件标志,请先验货确认好再签收。\
\
\

【拍前必读】

\

所有配件发货前都有经过测试,在没有任何人为造成的损坏,在没有拆动本店保修标的前提下有质量问题可提供退换货(主板7天内),超出期间,由于利润微薄换货运费一人承担一半,不能接受的亲们请勿拍,谢谢理解!

\

\

\

\

【售后说明】

\

为了维护消费者利益 主板都提供(非人为损害)免费一个月质量保证,需承担来回快递费,人为损害包括(刷错软件 摔板 外物压伤 压变形 进水 静电 夹错电极或者应用不合标准的电流电击伤主板或者LC)都不予退换和保修。

\

 

\

关于排线、液晶、触摸屏类产品,收到货后请您暂时不要装机,先用主板测试好,若出现问题请与我们联系。在装机中或之后出现的问题,我们不保。显示屏为易碎物品,发货前我们都会测试,确保不会出现问题。

\

非同行资质从业人员,我们不建议购买装机维修,建议到专业的手机维修中心安装,以免引起不必要的矛盾与纠纷。对于因买家自行拆卸安装造成的产品损坏,恕本店不负责任何售后保修。无法接受的朋友请勿拍下!

\

 

\

 

\

 

\

特别声明:客户一但撕毁主板任何一张保修标或私自对主板进行焊接,换件等操作,我们将一律不予退换。请买家确认付款后再进行换件。买家务必遵守这一买卖规则,无法接受的朋友请勿拍!

\

 

\

 

\

 

\

特别提醒:客户收到货物时不要急于签字!请当着送货人员的面开启验好货确认无误后再签名签收!若快递人员不允许,可签收后在快递员没有离开的情况下马上当面打开。发现商品包装纸箱有被拆开过或发现货物配送错误或者货物有严重损坏,收到货后可拒绝签收并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保证您的利益,凡签收后再联系反映机器及配件丢失,数量不符,损坏严重此类问题,本店有权拒绝处理。谢谢支持与理解!有问题可第一时间联系我们,我们将尽力为你解决 请先不要评价,尽快联系店主,我们会帮您解决问题;偶尔出现一些失误和问题是难免的,请买家在沟通的基础上协商解决,中差评是双方都受害的做法,有任何问题和要求都联系我们,如果直接给中评或差评,视为自动放弃售后服务!

\

 

\
\
\
\
\
\  \
\
\5:关于退换货邮费:由于产品低价出售,凡在保修期间内出问题需要更换的,运费由买卖双方各自承担一半(也就是说各自负责发出邮费)。如您对商品不满意需要退货的,来回运费由买家自行承担,收到退货后卖方将商品价格退还给买方(不包括邮费)。商品退回时请勿发到付件(切记),请买家购买运费保险,这样就不必为退换货的运费引起不必要的麻烦。\
\
\6:如果本店没有你所需要的产品,请告知本小二,将其商品型号发过来,我店将尽可能给到好的资源及价格,我店设有专员帮客户采购附带产品配套,达到方便快捷长期合作是我们共同的目标。本店默认韵达 圆通快递 ,如指定快递公司,请之前告知或备注,江浙沪快件顺利的话可以做到今发明到。\
\
\7:购买多件商品,仅收一次邮费,修改价格后再付款。\
\
\  \
\
\8:本店只发快递,不发平邮\
\
\9:随着网络的飞速发展,网络已经是正常生活购物中的理想选择,越来越多的人选择了网络购物,正因如此也有越来越多的人以网络为中心,利用网络漏洞谋取私利,为了您和他人的财产安全请选择支付宝担保交易,遵守网络购物守则,在本店购买主板,如发现有问题的,买家不可撕毁标签,不可打开主板屏弊罩,不可以刷机,不可动主板上大小件,如经发现不予退换.谢谢合作!\
\
\  \
\
\10:由于主板的特殊性(发货前需要检测)链接所标示库存 不一定100%有货 有些主板或配件发货前检测出现问题,为了大家的权益 检测出有问题的是不会发货的,我会及时和买家沟通,尽快退款确认 请大家体谅和理解\
\
\
\
\
\
\以上条款如买家不能接受,请不要购买,务必产生不必要的麻烦,感谢你的理解。\
\
\
\ ,凡揭开保护膜的或揭开再贴上去,概不受理退换货售后服务。(这样做的原因就是怕客户在安装过程中自己损坏都不知道)如果不能显示或触摸,请联系我们,不要强行安装在手机里面才测试,如果安装在手机里面才告知损坏,本店是无法退换的 。\
\
\
\
\
\
\

 

\
\
\\

 

  • 青海西宁 ID826532 :
    觉得自己眼光还是不错的,很好看!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甘肃兰州 ID343151 :
       很棒的酷派8705 5952 8720L 5315 8713 8729 5891 8295C 5892-C00主板,很好的服务,谢谢。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云南文山 ID107399 :
    选择灵芝孢子粉的三大标准灵芝孢子粉多少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贵州黔东南 ID524450 :
    免疫力低下的皮肤病怎么治破壁灵芝孢子粉怎么吃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海南澄迈县 ID156526 :
    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灵芝孢子粉主要功效是什么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内蒙古兴安盟 ID910300 :
    灵芝破壁孢子粉怎么吃灵芝孢子粉吃什么好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安徽池州 ID813315 :
    破壁灵芝孢子粉品牌灵芝孢子粉黑幕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海南白沙 ID463410 :
    灵芝孢子粉怎么破壁破壁灵芝孢子粉胶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山东滨州 ID682725 :
    破壁孢子粉什么牌子的好服用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福建泉州 ID336135 :
    灵芝孢子粉食用方法破壁灵芝孢子粉有什么功效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辽宁葫芦岛 ID206861 :
    纯灵芝孢子粉什么牌子的灵芝孢子粉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湖南常德 ID943859 :
    灵芝孢子粉哪里可以买到正宗的灵芝孢子粉什么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山东日照 ID568315 :
    实物的色和图片稍有差异,但还是挺满意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福建福州 ID801733 :
    灵芝孢子粉胶囊价格灵芝孢子粉功效有哪些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河南洛阳 ID610614 :
    灵芝孢子粉如何食用灵芝孢子粉怎么破壁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购买酷派8705 5952 8720L 5315 8713 8729 5891 8295C 5892-C00主板须知
  • Q:假冒注册商标商品包括哪些?
    A:假冒注册商标商品是指未经注册商标权人许可,在相同商品上使用相同的商标的商品。 以下情形不按照本规则处理: 1、根据卖家商品的全部信息,不会误认为属于权利人或者其授权人生产的商品; 2、进口商品来源国的权利人与持有相同商标的中国权利人不同的; 3、商品使用的商标先于注册商标在中国使用的。

    Q:可以同时选择乐星配件行多件商品吗??
    A:可以,最多5件

    Q:商品要素之间明显不匹配主要有哪几种情况?
    A:商品要素包括商品标题、图片、价格、属性、描述中的重要信息(如商品介绍、物流方式、运费、售后服务等),这些要素之间的彼此不匹配,都是违规的信息。

    Q:“不当使用他人权利”是指不当使用他人的哪些权利?
    A:包括但不限于商标权(除假冒商品)、著作权(除)、专利权等法律规定的权利。

    Q:关于价格说明的免责声明
    A:此说明仅当出现价格比较时有效,具体请参见《价格发布规范》。若商家单独对划线价格进行说明,以商家的表述为准。

    Q:如何避免价格欺诈行为
    A:商家如对价格法等相关法律规定不理解的,平台推荐商家每个商品仅发布一个价格,避免因与其他商家或其他业态进行价格比较却又无法准确标明被比较价格的含义、无法证明被比较价格的真实有据,从而导致价格欺诈行为。

    此服务仅支持乐星配件行配送范围。

    Q:标题、图片与属性不符
    A:案例:创建地图购商品时,商品的描述与关联的本地商户不吻合,或者商品的适用范围与关联的本地商户不匹配

  • 酷派8705 5952 8720L 5315 8713 8729 5891 8295C 5892-C00主板相关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