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子开关插座面板 睿致曜金二开单控睿智香槟金色系列86型新品 _Panasonic/松下开关插座/简尚系列网络专供/铭悦系列雅典金/铭悦系列玄武灰/新适佳系列/佳典纯/雅白系列/佳典饰珍珠白系列/佳典饰香槟金系列/佳典饰晶钻灰系列/宏彩86型系列/宏彩120型系列/宏彩艺术家珍珠白系列/宏彩艺术家香槟金系列/宏彩艺术家晶钻灰系列/亮彩系列/亮彩系列120系列/LEVELART日本进口/86型/LEVELART日本进口/120型/松下地插座/松下门铃/松下烟雾火灾报警开关/松下灯具系列/松下筒灯/LED松下厨卫灯/12-20平方/松下浴霸/施耐德系列/绎尚/镜瓷白/如意系列/丰尚白色/丰尚薰衣草银/丰尚沉醉金系列/E3000型白+白/E3000型银+灰/轻点经典白/轻点格调棕/轻点银灰色/E2000都灵系列/施耐德断路器/A9系列/断路器/E9系列/断路器/天翼配电箱/E30经典系列开关/插座/防水盒/西门子系列/西门子睿智白色/远景雅白系列/远景金棕系列/远景彩银系列/灵动钛白系列/灵动金属银系列/灵动金属黑系列/灵致白/灵致银/灵致黑/西门子断路器开关/1P/2P/3P/4P/漏电1P+N/漏电保护器3极/漏电保护器4极/松下浴霸/换气扇配件/正野换气扇/天花板/塑料管道换气扇/天花板/塑料直排换气扇/百叶窗式单向换气扇/百叶窗式双向换气扇/天花板/金属管道换气扇/分体式/金属管道换气扇/厨窗式换气扇/风幕机/天花板/塑料管道集成吊顶换气扇/松下换气扇/超静音吸顶换气扇/挂壁式窗式单向换气扇/挂壁式窗式双向换气扇/松下干手机/松下专用部材,配件/松下迷你送分机/松下静音送风机/松下全热交换机/窗式换气扇/松下断路器/1P断路器/2P断路器/3P断路器/4P断路器/1P+N断路器/220V漏电/380V漏电/松下配电箱/电视分配器/奥普浴霸开关/地插座/上海梅兰日兰断路器/1P空气开关/2P空气开关/3P空气开关/4P空气开关/220V漏电/380V漏电/IP66/防水开关/电源检测仪/TCL罗格朗衣柜开关/西门子睿智系列/炫白色__平价超市

西门子开关插座面板 睿致曜金二开单控睿智香槟金色系列86型新品

平价超市
平价超市 > 西门子开关插座面板 睿致曜金二开单控睿智香槟金色系列86型新品
西门子开关插座面板 睿致曜金二开单控睿智香槟金色系列86型新品
西门子开关插座面板 睿致曜金二开单控睿智香槟金色系列86型新品
睿致系列:荣获IF设计大奖!无边框设计,凌越传统边框设计,拒绝丝毫繁复,纯粹简约,独具风范。无框的设计与多种装修风格完美融合,浑然一体,不突兀,亦能展现雅致品味。采用高分子PC材料的产品表面,独特如钢琴烤漆表面,纯净无暇;摒弃现行的裸露式LED灯,创新采用隐藏式设隐藏式设计。正品保证!!
售价 ¥33.50
运费仅限今天包邮
销量168
收藏

热销商品

商品详情
  • 品牌:
  • 栏目:Panasonic/松下开关插座/简尚系列网络专供/铭悦系列雅典金/铭悦系列玄武灰/新适佳系列/佳典纯/雅白系列/佳典饰珍珠白系列/佳典饰香槟金系列/佳典饰晶钻灰系列/宏彩86型系列/宏彩120型系列/宏彩艺术家珍珠白系列/宏彩艺术家香槟金系列/宏彩艺术家晶钻灰系列/亮彩系列/亮彩系列120系列/LEVELART日本进口/86型/LEVELART日本进口/120型/松下地插座/松下门铃/松下烟雾火灾报警开关/松下灯具系列/松下筒灯/LED松下厨卫灯/12-20平方/松下浴霸/施耐德系列/绎尚/镜瓷白/如意系列/丰尚白色/丰尚薰衣草银/丰尚沉醉金系列/E3000型白+白/E3000型银+灰/轻点经典白/轻点格调棕/轻点银灰色/E2000都灵系列/施耐德断路器/A9系列/断路器/E9系列/断路器/天翼配电箱/E30经典系列开关/插座/防水盒/西门子系列/西门子睿智白色/远景雅白系列/远景金棕系列/远景彩银系列/灵动钛白系列/灵动金属银系列/灵动金属黑系列/灵致白/灵致银/灵致黑/西门子断路器开关/1P/2P/3P/4P/漏电1P+N/漏电保护器3极/漏电保护器4极/松下浴霸/换气扇配件/正野换气扇/天花板/塑料管道换气扇/天花板/塑料直排换气扇/百叶窗式单向换气扇/百叶窗式双向换气扇/天花板/金属管道换气扇/分体式/金属管道换气扇/厨窗式换气扇/风幕机/天花板/塑料管道集成吊顶换气扇/松下换气扇/超静音吸顶换气扇/挂壁式窗式单向换气扇/挂壁式窗式双向换气扇/松下干手机/松下专用部材,配件/松下迷你送分机/松下静音送风机/松下全热交换机/窗式换气扇/松下断路器/1P断路器/2P断路器/3P断路器/4P断路器/1P+N断路器/220V漏电/380V漏电/松下配电箱/电视分配器/奥普浴霸开关/地插座/上海梅兰日兰断路器/1P空气开关/2P空气开关/3P空气开关/4P空气开关/220V漏电/380V漏电/IP66/防水开关/电源检测仪/TCL罗格朗衣柜开关/西门子睿智系列/炫白色
  • 品牌:
  • 价格:33.50
  • 参数:
  • 卖点:睿致系列:荣获IF设计大奖!无边框设计,凌越传统边框设计,拒绝丝毫繁复,纯粹简约,独具风范。无框的设计与多种装修风格完美融合,浑然一体,不突兀,亦能展现雅致品味。采用高分子PC材料的产品表面,独特如钢琴烤漆表面,纯净无暇;摒弃现行的裸露式LED灯,创新采用隐藏式设隐藏式设计。正品保证!
  • 新奇特:美丽
  • 货号:diy

展开

  • 国内仓发货
  • 以迦家居装潢店自营
  • 正品保障
  • 有好货
  • 7天无忧退货
  • 用户下单
  • 仓库发货
    下单后24小时内
  • 国内物流配送
    1-3个工作日

购买西门子开关插座面板 睿致曜金二开单控睿智香槟金色系列86型新品须知
  • 对于保修期外的商品,维修时效与客户支付维修费用的时效相关,维修时效将做相应的顺延。

    Q:什么是详情页价格说明
    A:商家详情页(含主图)以图片或文字形式标注的一口价、价等价格可能是在使用优惠券、满减或特定优惠活动时段等情形下的价格,具体结算页面的标价、优惠条件或活动规则为准。

    Q:如何避免价格欺诈行为
    A:商家如对价格法等相关法律规定不理解的,平台推荐商家每个商品仅发布一个价格,避免因与其他商家或其他业态进行价格比较却又无法准确标明被比较价格的含义、无法证明被比较价格的真实有据,从而导致价格欺诈行为。

    Q:有权按照活动规则对商家标示的价格进行核对。
    A:商家参加组织的活动应确保在其承诺的该宝贝价格有效期内开展,不得在期间擅自提价、擅自提前结束活动;如宝贝有数量限制的还必须明示参加活动的宝贝数量。有权按照活动规则对商家标示的价格进行核对。如商家违反价格承诺,可在核实情况后从商家的保证金中予以冻结、划扣以便向所有购买该宝贝者进行赔付,因此产生的所有费用及损失由商家自行承担。

    Q:商家对价格的真实性、准确性、合法性负责。
    A:商家参加组织的活动应当标示真实有效的被比较价格,标示有真正价格优惠的宝贝价,确保可以向或监管部门提供被比较价格的真实依据,并对所有价格的真实性、准确性、合法性负责。

    Q:网上选的是A(款),要求配送B(款),是否可以??
    A:以迦家居装潢店配送商品时选择的商品为准。建议您退、换货后重新选择。

    Q:标题、图片与属性不符
    A:案例:创建地图购商品时,商品的描述与关联的本地商户不吻合,或者商品的适用范围与关联的本地商户不匹配

    Q:什么是无理由退换货?
    A:咱们国家新消法规定作为消费者的我们通过“网络、电视、电话、邮购等方式购买了商品有权在收到商品的次日起七日内退货,而且不需要说明理由哦。

  • 西门子开关插座面板 睿致曜金二开单控睿智香槟金色系列86型新品相关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