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包2017新款女包斜挎单肩小包韩迷你小亮面漆皮流苏镭射链条方包 ___平价超市

包包2017新款女包斜挎单肩小包韩迷你小亮面漆皮流苏镭射链条方包

平价超市
平价超市 > 包包2017新款女包斜挎单肩小包韩迷你小亮面漆皮流苏镭射链条方包
包包2017新款女包斜挎单肩小包韩迷你小亮面漆皮流苏镭射链条方包
包包2017新款女包斜挎单肩小包韩迷你小亮面漆皮流苏镭射链条方包
售价 ¥123.00
运费多图包邮
销量176
收藏
商品详情
  • 品牌:
  • 栏目:
  • 品牌:
  • 价格:123.00
  • 参数:
  • 卖点:
  • 新奇特:聚优品
  • 货号:diy

展开

  • 国内仓发货
  • t_1483443715752_0394自营
  • 正品保障
  • 店铺vip
  • 7天无忧退货
  • 用户下单
  • 仓库发货
    下单后24小时内
  • 国内物流配送
    1-3个工作日
当季热卖时尚百搭款爆款!!镭射漆皮,不要犹豫往下看图片你马上会爱上她
\\
\爆款!!镭射漆皮\
\\
\爆款!!镭射漆皮小方包5色\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购买包包2017新款女包斜挎单肩小包韩迷你小亮面漆皮流苏镭射链条方包须知
  • Q:假冒注册商标商品包括哪些?
    A:假冒注册商标商品是指未经注册商标权人许可,在相同商品上使用相同的商标的商品。 以下情形不按照本规则处理: 1、根据卖家商品的全部信息,不会误认为属于权利人或者其授权人生产的商品; 2、进口商品来源国的权利人与持有相同商标的中国权利人不同的; 3、商品使用的商标先于注册商标在中国使用的。

    Q:标题、图片与属性不符
    A:案例:创建地图购商品时,商品的描述与关联的本地商户不吻合,或者商品的适用范围与关联的本地商户不匹配

    Q:夸大或过度承诺商品效果及程度
    A:案例1:全网最高、最低、最热等最高级描述; 案例2:假一罚万,考试必过、N天见效、无任何副作用、立竿见影、想瘦就瘦等夸大效果的描述。 案例3:虚拟商品标题或描述中已写明详细区服的情况下,带有'全区全服有货'字样的商品。 案例4:非药品进行药效功效类夸大宣传的。

    Q:标明被比较价格的含义
    A:商家自主选择令宝贝展现多个价格的,为商家在详情页预留了充分的自定义说明空间,商家应当于详情页醒目位置准确标明被比较价格的含义,并确保被比较价格的真实性。*

    Q:可以同时选择t_1483443715752_0394多件商品吗??
    A:可以,最多5件

    Q:网上选的是A(款),要求配送B(款),是否可以??
    A:t_1483443715752_0394配送商品时选择的商品为准。建议您退、换货后重新选择。

    Q:可以指定送货时间吗??
    A:目前t_1483443715752_0394暂不提供指定时间段的配送服务,但是配送人员在配送前电话联系您的时候,您可以与配送员协商您的需求,配送的同事会尽量为您安排的!

    Q:乱用与本商品无关的品牌
    A:使用与其他大牌比较的方式;

  • 包包2017新款女包斜挎单肩小包韩迷你小亮面漆皮流苏镭射链条方包相关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