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M思高正品/特价灵巧洁地擦拖把促销装/送拖布XY003819741 _好媳妇拖把/思高/妙洁拖把/配头/垃圾桶/翻盖桶/脚踏桶/纸娄垃圾袋/吸尘器及刷地机/百洁垫/钢扒/雨伞架,布草车,清洁车/餐车/清洁剂/空气清/洁厕剂/香水/簸箕,扫把系列/杯刷/床刷/厕刷/各种板刷/玻璃器,伸缩杆及清洁工具/尘推,立式拖把,夹毛巾拖及配头系列/手纸盒/餐巾纸/大盘纸盒/大盘纸系列/各种洗碗布,抹布/百洁布/钢丝球/胶手套/榨水车/推水器系列/一次性用品/浴帽/鞋套/空气清,喷香机,香水系列/告示牌,路锥,指示牌系列/各种衣架,/挂架/挂钩/塑料架/保温杯/杯垫/凳子/椅子/椅子垫/痰盂/儿童坐便/小盆/大盆/泡脚桶/水桶/拖布桶/油桶/衣滚/滚心/活性碳/洗衣板/小喷壶/背式喷雾器/洒水壶/皂盒/收纳桶/浴帘/调料盒/擦鞋机/鞋油/推雪板/铁锹/其他杂品/掸子/揣子/蟑螂药/蟑螂贴/粘鼠板/灭蚁药/垃圾袋/编织袋/手提袋/好媳妇/平板拖把/胶棉拖把/其他配件/胶棉拖把头/其它清洁用品/Scotch-Brite/思高/胶棉拖把/平板拖把/其他配件/旋转拖把/挂钩/粘钩/白云/其它清洁用品/玻璃清洁器及配件/其他配件/瑞沃/皂液器/I/come/Clean/依来洁/玻璃清洁器及配件/顺美/其它杂货/浴室角架/置物架/挂钩/粘钩/纸巾套/龙仕翔/垃圾桶/收纳箱/SINCE/1996/新艺/平板拖把/玻璃清洁器及配件/市下/洒水/浇水壶/Svavo/瑞沃/纸巾套/Sakura/樱花/置物架/other/其他/儿童坐便凳/妙洁/旋转拖把/Citylong/禧天龙/收纳箱/BULL/公牛/接线板/超宝/其它清洁用品/LONGSTAR/龙士达/足浴盆/足浴桶/新华/衣架__平价超市

3M思高正品/特价灵巧洁地擦拖把促销装/送拖布XY003819741

平价超市
平价超市 > 3M思高正品/特价灵巧洁地擦拖把促销装/送拖布XY003819741
3M思高正品/特价灵巧洁地擦拖把促销装/送拖布XY003819741
3M思高正品/特价灵巧洁地擦拖把促销装/送拖布XY003819741
售价 ¥58.00
运费大牌包邮
销量119
收藏
商品详情
  • 品牌:
  • 栏目:好媳妇拖把/思高/妙洁拖把/配头/垃圾桶/翻盖桶/脚踏桶/纸娄垃圾袋/吸尘器及刷地机/百洁垫/钢扒/雨伞架,布草车,清洁车/餐车/清洁剂/空气清/洁厕剂/香水/簸箕,扫把系列/杯刷/床刷/厕刷/各种板刷/玻璃器,伸缩杆及清洁工具/尘推,立式拖把,夹毛巾拖及配头系列/手纸盒/餐巾纸/大盘纸盒/大盘纸系列/各种洗碗布,抹布/百洁布/钢丝球/胶手套/榨水车/推水器系列/一次性用品/浴帽/鞋套/空气清,喷香机,香水系列/告示牌,路锥,指示牌系列/各种衣架,/挂架/挂钩/塑料架/保温杯/杯垫/凳子/椅子/椅子垫/痰盂/儿童坐便/小盆/大盆/泡脚桶/水桶/拖布桶/油桶/衣滚/滚心/活性碳/洗衣板/小喷壶/背式喷雾器/洒水壶/皂盒/收纳桶/浴帘/调料盒/擦鞋机/鞋油/推雪板/铁锹/其他杂品/掸子/揣子/蟑螂药/蟑螂贴/粘鼠板/灭蚁药/垃圾袋/编织袋/手提袋/好媳妇/平板拖把/胶棉拖把/其他配件/胶棉拖把头/其它清洁用品/Scotch-Brite/思高/胶棉拖把/平板拖把/其他配件/旋转拖把/挂钩/粘钩/白云/其它清洁用品/玻璃清洁器及配件/其他配件/瑞沃/皂液器/I/come/Clean/依来洁/玻璃清洁器及配件/顺美/其它杂货/浴室角架/置物架/挂钩/粘钩/纸巾套/龙仕翔/垃圾桶/收纳箱/SINCE/1996/新艺/平板拖把/玻璃清洁器及配件/市下/洒水/浇水壶/Svavo/瑞沃/纸巾套/Sakura/樱花/置物架/other/其他/儿童坐便凳/妙洁/旋转拖把/Citylong/禧天龙/收纳箱/BULL/公牛/接线板/超宝/其它清洁用品/LONGSTAR/龙士达/足浴盆/足浴桶/新华/衣架
  • 品牌:
  • 价格:58.00
  • 参数:
  • 卖点:
  • 新奇特:礼物
  • 货号:diy

展开

  • 国内仓发货
  • 顺心百货城自营
  • 正品保障
  • 金秋嘉年华
  • 7天无忧退货
  • 用户下单
  • 仓库发货
    下单后24小时内
  • 国内物流配送
    1-3个工作日

 

材质:超细纤维/尼龙/涤纶

 

宝贝尺寸:

外径:长35.5cm宽是14cm
 
拖把板尺寸:宽9*长31cm

使用感受:


1、毛屑脏污一次清:神奇魔铲结构可刮起并吸附污垢,彻底清洁。


2、干湿两用,一把底两把:干擦吸附毛屑,湿拖去污除垢,轻松省力。


3、360度自由旋转:无论左右或前后均可自由转动,好拖又轻巧


4、深入4厘米细缝:拖把可平贴,方便深入沙发、家具底等低矮缝隙,不留死角


5、微纤圈绒材质吸水性佳,不留水痕:添加专利亲水因子、助洁因子,不仅吸水力好,更易清洗


6、可不用清洁剂:日常清洁只需干擦或用清水湿拖,遇重度脏污才需搭配清洁剂


7、居家多用途:拖把杆长短自由调整,即可用来擦拭天花板、墙壁、玻璃、纱窗等


8、方便的除尘布夹装方式,可让使用者单手来完成夹装动作。并保证夹装牢固。


9、牢固可靠的连接结构,增强耐用性,可根据调节长短,防滑轻巧。               

 

 

 

适用范围:木地板、瓷砖、地砖、大理石等各种材质地面的清洁。如厨房、客厅、办公室、公共场所..可配合普通地板清洁剂使用。

清洗方式:建议定期清洁拖布(二星期左右,依使用频率而定),如拖布粘有油污,吸水性下降时,可配合普通清洁剂或洗衣粉,手洗或机洗即可轻松去除油污。清洗时水温请勿超过95度,以维持最佳清洁效果。

 

 

 

 

 

3M “思高”系列产品(百洁布、抹布、百洁刷、拖把等)
广泛适用于擦洗厨房,卫生间,客房等家居表面。
请根据不同需求选择适当产品。

 

 

 


 

购买3M思高正品/特价灵巧洁地擦拖把促销装/送拖布XY003819741须知
  • Q:顺心百货城自提订单是否收费??
    A:您好,自提订单是不收运费的。

    Q:关于价格说明的免责声明
    A:此说明仅当出现价格比较时有效,具体请参见《价格发布规范》。若商家单独对划线价格进行说明,以商家的表述为准。

    Q:“不当使用他人权利”是指不当使用他人的哪些权利?
    A:包括但不限于商标权(除假冒商品)、著作权(除)、专利权等法律规定的权利。

    Q:可以同时选择顺心百货城多件商品吗??
    A:可以,最多5件

    到家服务仅针对部分特定商品,具体以您查询结果为准。

    商品保修期内,如出现质量问题,仅需通过网络或电话提交服务需求申请,顺心百货城将提供电话技术支持、上门取送、原厂授权检测维修等服务内容。

    Q:商品包括哪些?
    A:商品是指未经著作权人许可复制其作品的图书、电子书、音像作品和软件。

    Q:商家不得在商品标题、图片、描述及其他商品宣传中出现“原价”描述
    A:鉴于商家可能无法准确理解“原价”的法定含义,一旦误用将构成价格欺诈并可能侵害消费者权益。为维护消费者和商家的合法权益,商家不得在商品标题、图片、描述及其他商品宣传中出现“原价”描述。若含有上述内容的,将对该类商品或信息进行下架处理。

  • 3M思高正品/特价灵巧洁地擦拖把促销装/送拖布XY003819741相关商品: